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OPENBOR中文游戏 龙与地下城-魔神崛起中文版 发布

OPENBOR中文游戏 龙与地下城-魔神崛起中文版 发布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18-07-13 22:42:03 来源: 浏览:

龙与地下城-魔神崛起中文版

 

大家能玩到这个好玩游戏的中文版一定要大大感谢一下王飞大侠,正是由于他的几个月辛苦的翻译,我们才能玩到这么好的游戏!也感谢王飞允许模拟MAX发布这个游戏!

作者王飞的话:

历时4个月、在杜神和大爱兄的帮助下,终于汉化完成了。也许不完美 但至少尽力了,因为主要是一个人弄,游戏加入了我自己为新角色、大爱兄客串、汉化部分内容修改以适应新角色、翻译内容跟原版有一些出入、但大体剧情一样,希望大家喜欢,不喜欢的,也请别吐槽,毕竟一个人做太累了,谅解谅解。最后祝大家玩得开心。老规矩,想玩的 请留言、我会及时发地址给大家的。

百度帖吧的地址大家也可以去支持一下:https://tieba.baidu.com/p/5791996278

PS:王大侠再一次把游戏的一个主角换成了自己的头像,:)

下载地址:龙与地下城-魔神崛起中文版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