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FC洛克人改版游戏 藤蔓人 发布

FC洛克人改版游戏 藤蔓人 发布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18-08-06 17:10:39 来源: 浏览:

藤蔓人

  

这个游戏是洛克人2的一个改版,也是一个洛克人做得比较好的一个改版。游戏把主角从洛克人换成了藤蔓人,不止如此,游戏中所有的关卡的地图场景以及出现的敌人全部都是重新制作的。并且游戏中所有的BOSS都来自于其他的著名游戏中的人物,包括我们非常熟悉的世嘉的索尼克以及任天堂中的大金刚等。让这个游戏充满了乐趣,也让玩家充满了新鲜感,是一个值得收藏的改版游戏!

下载地址:藤蔓人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