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新增了一个OPENBOR游戏 拯救命令2-对战亚马逊女孩

新增了一个OPENBOR游戏 拯救命令2-对战亚马逊女孩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18-08-08 10:46:58 来源: 浏览:

拯救命令2-对战亚马逊女孩

 

这个游戏一出来可以选择4个角色:怒之铁拳的布雷兹、拳皇中的金家藩和特瑞,街霸中的飞龙。到了游戏的后期,又要强制选生化危机中的另外两个角色。除了故事模式外,游戏还提供的监狱逃脱模式以及阻止犯人逃脱模式。和上一代一样,游戏中的敌方角色基本上都是性感女性,其中以快打旋风中的毒药的出场频率是最高的,街霸中的嘉米以及恶魔战士中的莫尼卡的出场次数也不少。游戏中主角的招数相比于动作游戏来还算是不少,可惜很多招数攻击判定很差,都不怎么实用。而且到了游戏后期,感觉角色的攻击力太差了,一拳只能打掉敌人一丝血,就会让玩家感觉玩得很吃力!

下载地址:拯救命令2-对战亚马逊女孩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