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MUGEN 圣斗士星矢-终极小宇宙2.2 发布

MUGEN 圣斗士星矢-终极小宇宙2.2 发布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18-09-21 15:26:30 来源: 浏览:

这是一个很有名的MUGEN游戏,是以著名日本动漫圣斗士星矢为主题制作的。游戏的画面非常的漂亮,本来早就想更新这个游戏了,但是由于本人的电脑一过选人画面就死机,所以一直没有更新。前些天最新版的2.2版发布了,由于本人电脑还是运行不了,所以找朋友(晶Capcom262)截了几张图更新了。估计这个游戏对显卡的要求比较高,要开OPENGL的功能,所以并不是所有的电脑都能运行。

各位圣斗士粉万众瞩目的SSUC project终于在昨日放出了最新的2.2版本。

Saint seiya Ultimate Cosmo Porject是由法国游戏开发者Icare和Atlus共通制作的圣斗士同人格斗游戏,此次版本新增了4名可用新人物,分别为天龙座的紫龙,天鹅座的冰河,八脚马哈根,以及英仙座的亚鲁哥,对部分角色招式进行了优化和改善,新增了独角兽邪武以及水瓶座卡妙的超级必杀技,并修复了部分BUG。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者提前公布了下个版本预计更新的新角色:3名黄金圣斗士-白羊座的穆,巨蟹座的迪斯马斯克以及双鱼座的阿布罗狄,着实令人振奋,圣迷们离梦想的实现更近一步。

下载地址:圣斗士星矢-终极小宇宙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