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新增OPENBOR游戏 怒之铁拳2X-恐龙快打版

新增OPENBOR游戏 怒之铁拳2X-恐龙快打版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18-10-04 14:20:30 来源: 浏览:

  

怒之铁拳2X1.4版本的一个改版,游戏在1.4版的基础上,增加了两个角色,来自于恐龙快打中的汉娜和黄帽。其他关卡的玩法和BOSS没有改动,不过1.4版的怒铁2X本身第6关的BOSS就换了一个很强的角色。汉娜和黄娜的招数都保留着原版游戏中的招数,放血的招式和必杀技分别是机枪扫射和迫击炮攻击,看上去非常历害,但实际上伤血量也不是很大,尤其是必杀,很容易落空!

下载地址:怒之铁拳2X-恐龙快打版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