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拳皇2002PS2版-公测版 发布

拳皇2002PS2版-公测版 发布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18-10-15 22:04:42 来源: 浏览:

  

-------------------------------------------------------------------------------------------

1.逆向工程作品,非PS2模拟器.添加了PS2版拳皇2002的5名新角色。

2.自带模拟器和相关数据,下载后可直接运行

Notice:

1.This is a reverse project which is base on KOF2002 Arcade version.Added five new characters(only in PS2 VERSION).

2.Down and play,enjoy it!

锁定家用机模式

家用机模式无限幣

可直接选RUGAL

在RUGAL旁可以选SHINGO与KING

在RUGAL上按START可以选GOENITZ

在KYO上按START可以选KUSANAGI

在IORI上按START可以选EX IORI

在BILLY上按START可以选GEESE

-------------------------------------------------------------------------------------------

0 DAY-S[EGCG]发布原话:

    这个作品是一个试验品,同时也算是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KOF的加人HACK。我们旨在让大家知道HACK可以做到什么程度,以及逆向工程是很强大的。

    这个HACK从策划到现在,花费了我和E君约半年的业余时间....其间也遇到了一些技术问题,耗费了不少心力.虽然目前还有一些BUG,但大家的期待和私人原因短期无法再更新,故决定放此预览版.我可以向大家保证的是,这个版绝不是最终形态

    欢迎大家转载,但请转载的同时保留我们所发布帖子的相关信息。请转载的时候加上此帖地址以及BUG反馈与相关建议的地址....您的转载时候的尊重我们将会铭记地.

请勿将本作品用于商业用途,禁止蓝色宇宙,Psycho RFG,SNK2003之类人员转载和使用!

未经EGCG许可,谢绝非EGCG小组成员进行任何形式的二进制级别的修改发布!请您保持起码的尊重!

[Emu Game Hack Team][Extreme Group of Challenging Gamers]

--------------------------------------------------------------------------------

下载地址:拳皇2002PS2版-公测版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