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OPENBOR游戏 北斗神拳-先生之道 发布

OPENBOR游戏 北斗神拳-先生之道 发布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18-10-21 12:57:48 来源: 浏览:

  

国外作者最近分享的一个OPENBOR游戏,游戏是以我们非常熟悉的北斗神拳为故事背景的,这在OPENBOR游戏中也是首次。游戏并不是完全体,作者也是说明了这是他的第一个作品,因为近期不会修复所有的BUG,所以先分享出来,而且他也会在以后把这个游戏的故事线完成。

站长试玩了一下,虽然说并不是最终版,但这也是一个比较好玩的游戏,游戏可以选择6个角色,包括健四郎、二师兄托齐、南北水鸟拳后阿利,另外3个我也不是很熟悉。游戏的玩法很丰富,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独特的必杀技,把敌人杀死后我们也可以看到动画片中的自爆画面,但看上去并不是很血腥。游戏并不是一味的打斗,每关完成后都有一个小游戏,而且这些小游戏要比主要关卡要难得多。

游戏中的敌人基本上是动漫中的角色,但也加入了一些SNK和卡普空的角色,恐龙快打中的屠夫、侍魂中的地震、龙虎之拳中的杰克的造型确实很适合出现在北斗神拳中。游戏共有4大关,打到健四郎的师弟就暂时结束了!

下载地址:北斗神拳-先生之道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