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改版MD游戏 怒之铁拳2- 吞食天地版 发布

改版MD游戏 怒之铁拳2- 吞食天地版 发布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18-11-19 20:50:25 来源: 浏览:

 

非常不错的一个怒之铁拳2的改版,游戏的改版作者是怒之铁拳2的修改高手火焰的徒弟夏侯天龙。不过这个游戏是在国外发布的,用的作者名字是Dha_Lau_Hoo。

这个改版把原版的4个角色换成了三国志2中的关羽、张飞、赵云和魏延。每个角色都有专门的头像和姓名显示,并且保留了在原版游戏中的大部分的招式。这里面关羽和赵云都很强,其次是张飞,最次的是魏延。关羽的攻击力高,赵云的攻击范围广。游戏设计得很不错,看着三国志中的人物在怒之铁拳中乱入,还是很有意思的。喜欢收藏怒之铁拳改版的玩家不要错过这个版本!

下载地址:怒之铁拳2- 吞食天地版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