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改版MD游戏 怒之铁拳2-卡诺夫的复仇版 发布

改版MD游戏 怒之铁拳2-卡诺夫的复仇版 发布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18-12-08 21:54:26 来源: 浏览:

 

这个怒之铁拳2的改版把原版的怒铁4人组换成了格斗游戏卡诺夫的复仇(斗士的历史)中的4个角色,玩起来还是很不错的。我方的5个角色分别是卡诺夫、雷、日本小女生良子、刘飞玲。游戏中的招数都来自于相应的格斗游戏,动作设计得还算是很不错的,尤其是雷的招式,向前冲撞时会有闪电发出,非常的历害。

游戏中的各关BOSS也换成了斗士的历史中的相应格斗人物,每个BOSS也都保持着在格斗游戏中的招数,让玩家更加的有新鲜感,是一个值得收藏的怒之铁拳2改版。

下载地址:怒之铁拳2-卡诺夫的复仇版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