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新增OPENBOR游戏 快打旋风LNS3.0 发布

新增OPENBOR游戏 快打旋风LNS3.0 发布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18-12-15 20:07:09 来源: 浏览:

 

由西班牙LNS小组开发的万众瞩目的OPENBOR大作快打旋风LNS3.0版本终于于2018.12.14日发布了,这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玩的动作游戏,这个版本在2.0的基础上新增了19人之多。分别是来自于恐龙快打中的汉娜、杰克、穆斯塔法,来自于名将中的机器娃娃、队长、木乃伊(忍者这个角色在2.0中以隐藏角色的身份出现了),来自于异形大战铁血战士中的铁血战士、捕食者猎人、林恩黑泽明、荷兰谢弗,来自于战斗回路中绿色外星人和蓝色网络人,来自于惩罚者中的惩罚者和他的抽烟斗的兄弟,再加上来自于街头霸王3中的亚历。

游戏被细分为9个场景,加入了新的招式,每个角色都增加了一个超必杀技,现在所有角色都有2种超必杀技;新增了各种死亡效果,现在不仅可以杀死敌人,还可以烧死敌人。加入了新的音乐,让游戏的音乐和音效更加的出色。改进了显示屏幕的宽度。每个角色都经过了经心的测试,使得每个角色都十分的平衡。

不但这样仍然有事情我们还没有提到,但是这将是在游戏的下一个版本。我们非常认真地认为这款游戏是最好的OpenBor,我们不想错过任何改进的机会。

下载地址:快打旋风LNS3.0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