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热点资讯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资讯 > 新游发布 > 最强松鼠改版游戏 松鼠大作战-地图重制版2018

最强松鼠改版游戏 松鼠大作战-地图重制版2018

发布人:星矢 时间:2018-12-26 22:56:59 来源: 浏览:

 

国外的玩家最新发布的一个改版游戏,个人感觉这可能是最好玩的松鼠大作战的改版游戏了。游戏把整个地图和所有的关卡是完全的重新制作了,玩这个游戏基本上是等于在玩一个新的游戏,具体的改动如下:

1、游戏的地图主要是来自于泰瑞熊和米老鼠历险记,大家可以看到,整个游戏的色彩非常的好看,所有关卡的敌人安排得也很合理。并且有不同的环境的关卡,有一关黑夜的关卡让我想起了冒险岛3中的云关。

2、所有的BOSS以及音乐全部是重新制作的,和原版完全不一样,让人感觉非常的新鲜。

个人感觉这样的游戏才是真正的改版游戏,强烈推荐下载试试!

下载地址:松鼠大作战-地图重制版2018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