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搜索
攻略TOP10
排名 攻略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攻略 > MD > 帝国王朝--亚瑟传说

帝国王朝--亚瑟传说

作者:不详 时间:2004-02-13 00:00:00 来源: 浏览:

    一开始,主角狄洛听说父亲失踪了,便急着去找。右是守卫说外面太危险,死活也不让他出去。没办法,先去右面的屋子找好友乔亚想想办法吧。乔亚果然聪明,用计骗开了守卫。赶快去西边的山洞。(建议在此处练到4,5级再买些回复剂,不然会死得很惨。)在山洞中见到了奄奄一息的父亲。父亲告诉狄洛他原是亚瑟王的王子,现在亚瑟王朝已经被邪魔族封印,父亲要他去打败邪魔族,拯救亚瑟王朝,并且要小心一个叫索克的家伙。父亲去世了,狄洛怀着悲痛的心情回到莫古里村,在家找到能够证明自己身份的王国徽章,再去村长家告诉他刚才发生的家后,冒险开始了!

    两人北行至卡拉镇,在镇上听说冥蛇堡有个怪物经常迫害人民,两人当然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了。可无奈来到冥蛇堡后大门紧闭,只好再回卡拉镇。又听说有一个会做炸弹的傻博士(经常把自己的房子炸上天)便找镇长写了一封介绍信。西行至迷雾森林,途中救下一个被莫明其妙绑在树上的樵夫肯特,肯特为了感谢救命之恩答应砍倒大树。通过迷雾森林后往西南方至多那村,肯特因水土不服而回到卡拉镇。在多那村找到博士,(建议在此买几个人鱼泪,以后有用)他说可以做炸弹,但要硝石做原料。到西北方的山洞找硝石给他,可他又说配方找不到了(什么?太可气了,真想杀了他)没办法,去找村长,村长不但不提供配方的线索还抱怨说丢了铁锅。怎么回事?二人来到东北方的的山洞,遇到了偷走村长铁锅和博士配方的茜茜(就是她把肯特绑在了树上!)经过一番争论后,她同意找博士去做炸弹。回到博士家拿炸弹,用炸弹开冥蛇堡的大门,打败冥蛇救出卡拉镇的村民。(人鱼泪用得上吗?)

    那个村民自从回到卡拉镇就大病不起,医生说必须到妖精村找到妖精之药才能治病。再次来到多那村北方 的森林,看见茜茜正在用炸弹炸一只大蜘蛛,可是根本不起作用,和她一起打败大蜘蛛后得到妖精之药,这时茜茜也加入了冒险的队伍。回卡拉镇治好村民的病,狄洛得知沙漠天碑原是亚瑟王朝所建,但要想知详细情况还得问别人。再次来到多那村,村长告诉狄洛只有得到天蝎鞍绳和驱动石方能启动沙漠天碑下方的天蝎托车。从村长那得到钥匙后,众人来到南方的神秘之窟打败哥斯拉和查摩拉,得到这两个宝物。启动天蝎托车通过沙漠天碑,往西北方至玛卡镇,玛卡镇的人都由于饮用了含有黑色孢子的水而中毒。来到大富翁英格兰姆的家(他家可有好宝贝,不要忘了调查哟)他说是黑森林中的金婆婆下的毒。众人来到西南方的黑森林,在一间小木屋中找到了金婆婆的徒弟蕾比。蕾比说金婆婆确实知道黑色孢子的事,但绝不是她下的毒。为了澄清事实,蕾比决定跟众人走一趟。回到玛卡镇,在英格兰姆家二楼的宝箱拿到下水道的钥匙,在右边的井中救出金婆婆,终于真相大白。英格兰姆在水中投毒,被金婆婆出手阻止,结果反被关在井中。金婆婆气坏了,非要去找英格兰姆算帐不可,却又被他用魔法击伤。金婆婆说要银色孢子来解黑色孢子的毒,但还需要向银婆婆借银之壶。来到最东北方的女巫洞找到银婆婆,但是因为姐姐金婆婆抢走了月光石而怀恨在心,怎么说出不错银之壶。回到沙漠天碑拿到月光石再回女巫洞交换银之壶,蕾比决定留在队伍中。再去黑森林取回白色孢子,水毒解了。

    通过东北方的山洞,众人来到了汉兹村。得知有个黄金怪总是偷村民的东西,来到村长家,村长告诉狄洛 只要帮他儿子找到她妈妈留给他的唯一遗物——珍珠项链后就能帮大家横渡大海,找到亚瑟王朝。又听说有个猫脸商人知道黄金怪的事。来到北方猫脸商人的家,可是没有人,调查他家中的宝箱,发现了通往黄金城堡的秘道,来到黄金城堡救出猫脸商人继续前进,却被一个铁门挡住去路。回去找猫脸商人,他说玛卡镇镇长有万能钥匙。自动回到玛卡镇,镇长说因为一点误会他赶走了自己的儿子,这钥匙是他儿子留下的唯一东西,所以不借。再去找猫脸商人,原来他就是镇长的儿子,把他带回去,得到了万能钥匙。在黄金城堡中杀死英格兰姆——黄金怪后,得到了珍珠项链。将珍珠项链还给了汉兹村村长的儿子,他很感激大家,就叫他的宠物——乌龟驮大家过海。在村外找到乌龟,骑上它,终于踏上了通往亚瑟王朝的路。

    天有不测风云,众人在海上遇到了旋涡,被冲到了密多那岛上,那只乌龟也去向不明,在岛上的一间小屋中找到了时空魔杖,可是缺少动力源石作为能量。幸运的是,时空魔杖原来受到过雷击,正好为它补充了能量。众人在时空魔杖上一通乱搞,竟然被带到了另一个大陆上。向东走来到赛维尔城下镇,在镇上听说此城已被邪魔族控制,邪魔族还强行抓人去采矿。帮助一位妇女找到她的丈夫,能得到矿工证。来到西方的矿坑,救出工人马克思并且打败萨里克。回到塞维尔城下镇,又听说南方有个雪之森林,但进去容易迷路,需要一个指引方向的工具。还记得刚才那位妇女的丈夫吗?找到他,他会给你一个磁铁。拿到打铁铺做成指南针,就可以进入雪之森林了。通过森林,会见到一只大鸟,它旁边还有一块紫色的石头。不管它,出森林西行至艾纳西村在尽头的屋子里见到了魔法师菲菲,他说可以帮众人修理时空魔杖,可是当提到什么紫水晶后就晕过去了。紫水晶?不就是刚才那块石头吗?当众人再去拿的时候,那只大鸟却不肯给。再回到艾纳西村打到一位研究动物学的博士,他就只要做一个假鸟蛋引开大鸟即可。在一楼找到画师画了一个假鸟蛋,由乔亚引开大鸟后得到了紫水晶。拿着它去找菲菲,她终于醒过来了。原来她是塞维尔城的公主,可现在父亲去世了,又被阎将军赶了出来,只好在此地安身。回到塞维尔城下镇,来到镇长家,发现镇长的床原来是通向塞维尔王宫的秘道。进入王宫,打败阎将军。这时禁卫队也赶到了,队长告诉狄洛只要拿到矿石就可以进入拜火神教。出王宫找到工人马克思,他把在矿坑找到的矿石给了大家。进入南方的拜火神教,见到火妖,将其暴扁一顿后救出多瓦夫研究馆馆长并得到动力源石(现在只要在地图上轻轻一按C键,就可到世界各地,方便吧。)

    来到西方的多瓦夫研究馆,在二楼找到馆长。他说多瓦夫河已被邪魔族下毒,不能通行。来到一楼右下角的房间找研究员,他说已经配制了解毒药,但还需要红藤花。回迷雾森林采到红藤花,再回研究馆取解毒药后,就可以去多瓦夫河了。通过多瓦夫河来到泉之殿,遇到了索克。在一片喊杀声中,众人击伤了索克。可是临走时把乔亚打死了。来到西北方的诺比村,村中的老两口说他们的儿子达勇在帕仑镇,让狄洛帮他们捎个口信去。往东北方至帕仑镇,镇上的人都因中了摄魂术而不能说话。找到幸运者奇凯,奇凯说幽灵墓园中的灵媒婆婆会解此术。回诺比村去找老两口报告消息,得到护士指环。出诺比村至东南方的幽灵墓园,找到最大的墓,调查右边的石像后进入之。干掉里面的僵尸,取得安卡露瓶,此时摄魂术已被解开了。回帕仑镇找镇长,得到水之轮。再找到达勇,达勇答应回家去看父母。又听右下方屋子里的祭师说有三大圣地——风之峪光之塔和泉之殿,可惜全被封印着,要靠大家去解开封印。风之峪的巨风只有乐师才能使它停止。回诺比村的酒馆见李查,李查原来是个乐师,可是把笛子弄丢了。回泉之殿找到传说之笛,和李查一起来到风之峪,乱吹一通之后竟然没有任何反应。无奈回到多瓦夫研究馆,在二楼借到乐谱,再次狂吹一通后,风停了。在经历了风之精灵的考验后得到风之种子,把它种在祭台上,风之峪的封印就解除了。再去找帕仑镇的祭师聊聊,就可以去光之塔了。找老俩口的儿子达勇修好通往光之精灵,解开封印。来到亚瑟王朝,原来的满城缠着的藤蔓的现象完全不见了,十七年后亚瑟王朝的人民终于重见光明了!

    进入亚瑟王朝,狄洛见到了父亲。父亲非常高兴,决定派战船送大家去下一块大陆消灭邪魔族,旁边的大臣还告诉狄洛一定要找到封魔剑和黄金盔。

    众人乘坐战船来到了下一个大陆,为彻底打败邪魔族做最后的准备。先去西南方的莱芽村,在村里听说得病的村民都送往永生塔,在永生塔里可以进入“天堂”,得到永生。左下角屋子里的人告诉狄洛送往永生塔的人实际上是被改造成了怪物。为了村民的幸福,狄洛和菲菲跳进了为东尼的女友缇娜准备的棺材,打败永生塔的头目,捣毁了永生塔。
来到西北方的山洞,调查左上方的墙可进入隐藏的波多波村。在村中见到了亚瑟王派去的游击队队长沙尔,沙尔为了消灭邪魔族也加入了我方。

    一行人打倒南面庞特王国的头目后,发现他和乔亚说话的口气十分相似(边骂人的话都一样)。果然,头目还原成了乔亚。这时,庞特王来了,他说自己受了索克的控制,才不得已和亚瑟王作对。现在只有找齐大地之石,月光石和日轮这三块神石才能封住邪魔族,而他只有日轮。把乔亚送到沙尔家后就可以去找三神石了。先回女巫洞找银婆婆错月光石,然后到亚瑟王朝,由狄洛一人进入试练塔取回大地之石,再加上庞特王的日轮,三神石就凑齐了。回庞特王国,把三神石交给庞特王,不料他是索克变的,而真正的庞特王早已被索克杀死了。回波多波村,乔亚回到队伍,再去庞特王国拿到天碑之钥,然后在沙漠天碑取得封魔剑和黄金盔后,与沙尔在庞特王国会和。

    通过王座下面的时空遂道,众人被送到了邪魔塔,在塔顶见到了死对头索克。为了世界的和平,为了死去的仲马,杀呀!终于,索克倒下了,可是他不甘心,用三神石召唤出古烈大帝,想得到更强的力量,却被古烈大帝吸收。古烈大帝变成了一个可怕的怪物。现在世界的命运全掌握在众人的手里了,他们能成功吗?(最好先打手,手不掉他是不死的)......

点赞: 我踩: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