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搜索
攻略TOP10
排名 攻略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攻略 > MD > 怒之铁拳3(格斗三人组3)

怒之铁拳3(格斗三人组3)

作者:不详 时间:2004-02-22 00:00:00 来源: 浏览:

首先这个游戏废铁强烈建议一定要玩日版,美版的宁愿不玩,差别实在是太大了!

简评:典型的SEGA风格的动作游戏,难度不低,内容很丰富。算是MD上必玩的动作游戏。本作是街机移植作品,记得曾经有一个改版的街机作品,可意一上来选择所有隐藏人物。很遗憾,本作的续作却迟迟没有,去年似乎有一个冷饭移植版在PS2上,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买来试试,在3D动作游戏泛滥的今天,玩下这个经典的2D动作游戏,不能不说是一种另类享受。

选关:
  模式选择画面时将光标停在BATTLE选项上,按住上、B再按START即可在OPTION上选关。   

增加人数:
  在OPTION画面将光标停在人数项目上,按住2P手柄的A、B、C、上,再按1P的左或右即可。  

使用隐藏角色;
  第一关与ASH对战时,打倒他时按住A键直至画面切换,与SHIVA对战时,打倒后按住B键至画面切换,再使自己的角色死亡,接续时便可选择他们。   

使用袋鼠:
  标题画面时按住上和B再按START进入游戏即可。

同角色游戏:模式选择时按住2P手柄的下和C再进入2P模式即可。

超级AXEL:选择AXEL为主角,然后屏幕上会出现一颗炸弹在倒记时的画面,这时按住1P手柄的START和A键不放,然后快速顺时针旋转方向键直到游戏开始即可,在游戏中AXEL就可以无限使用绝招不扣血,且绝招的攻击力惊人。

系统解析:
A键绝招,B键攻击,C键跳跃,有一个气力指数,越高按A键损血越少,ok时不损

六键手柄中,Z是直接出BC一块按的攻击(一搬人都是反向攻击),Y是直接出一套攻击的最后一下。

而X键有比较奇怪也是比较重要的作用:这个游戏人物的话每40000分升一级,能升3级,死一次掉一级,升级后前冲攻击会变强。而3级的前冲必杀攻击都是非常强的(隐藏人物都没有)!

用X键就可以不用升级直接出了!下面是每个人的3级必杀的直接出法。都是先按X然后马上输入方向:

AXEL:X+后下前

BLAZE:X+下前上

SAMMY:X+上前后

ZAN:X+上后前

能直接出3级的必杀!很爽的!(这一段可是废铁我亲自到游戏去给大家试出来的!)

AXEL,侧重力量和技巧;SAMMY,速度很快,但是范围很小,力量不高;ZAN,力量和范围都最大,但是不灵活;BLAZE,平均的角色;袋鼠,好像不太厉害;船长大叔,BL,变态的强,但是太单调了;SHIVA,相当强的角色,隐藏人物,BC无限连击,Z键比必杀技还厉害!

每个人都有特定的武器,拿上后必杀技就不一样,还可能有特殊的耗血绝招攻击,NB呀!

游戏有三种结局,如果难度选的低,第五关之后就会直接结束,然后第六关有没有在将军被毒死之前救出,关系到结局完美与否。开门的机关在第一层三个门和第二层三个门最中间的两个门里面。

点赞: 我踩: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