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搜索
攻略TOP10
排名 攻略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攻略 > MD > 光明十字军全攻略

光明十字军全攻略

作者:不详 时间:2004-02-14 00:00:00 来源: 浏览:
CASTLE皇城:  

1:主人公告别国王后,在宫中可以找到红药水(RED—POTION)和复活项链(PENDANT) 

2:城里武器铺中的东西很好,但太烫手了。 

3:在墓地中推动第三排左起第三块墓碑可出现通往地下一层的石阶。 

FLOOR1地下一层: 

1:从石阶下到地下一层,向东击败三个小鬼后拿到钥匙(KEY1)。 

2:返回石阶向西,取得生命水晶玉(LIFE)后,在旁边的小屋中救出一个被缚男子;向北点亮四盏灯后进入秘室,捡到复活项链,并可将没有用的东西卖给王城的黑猫。 

3:与BOSS交战时,避开其攻击,猛砍它眼睛即可;之后可以顺利取得钥匙(KEY2)。 

4:向南救出火堆中的女子后穿过风廊,发现了去地下二层的石阶,但是有结界过不去,只好继续向前;途中捡到一柄快打剑(RAPIER)别忘记装备。 

5:与BOSS赤龙交战时,充分利用两块浮石,然后跳跃攻击即可;之后救下被掉男子。 

6:从瞬间移动仪返回皇宫,国王会将护身符赐与你。 


FLOOR2地下二层: 

1:有了护身符可以通过结界进入地下二层,向南遇见一位巫师,得到了一把金钥匙(GOLDKEY);打败BOSS树精,救下一男子后进入秘室,按顺序踩踏机关R,Y,G,B就取得了绿色球体, 

2:返回石阶向西,途中捡到手卷(SCROLL1)和铁手套(GAUNTLETS);救下被幽灵困住的女人并从西边的小屋中取得音乐盒(MUSIC—BOX),然后进入秘室在不搬动星的前提下将月,星,空,日按顺序排列,成功后得到黄色球体。 

3:原路返回向东,用激光照射最左边的神像后会出现秘道,击打右上角的石块后得到六分仪(SEXTAN),有了六分仪后可以在各层次间任意来回,取到手卷(SCROLL2,3,4)后进入秘室,将指针依次指向N,E,W,S之后得到兰色球体。 

4:最后原路返回向北,设法找到手卷(SCROLL5)和雷电剑(RONZE),救出被困在玻璃罩中的人后进入秘室,取出音乐盒,依盒中的音符击打4根音叉,成功后得到红色球体。 


FLOOR3: 

1:与BOSS女巫交战时,应注意到其动作敏捷而且好不时用火焰攻击你;击打它的下身就可以取胜。 

2:来到迷宫中心的回复坛,此处向西打败水龙后设法找到特殊装备变身服(COSTUME);并且可发现一把激光剑(LIGHTNING),不过,没那么容易拿了就走。 

3:回中心向东,与BOSS四脚蜘蛛交战,躲开他前肢的攻击和喷出的火球,击打它的头部即可;胜利后找到了龙头栓(TAP—HANDLE)和力量手套(POWER),然后开启龙头放水,就顺利拿到钥匙(KEY3)。 

4:返回中心后向西,设法找到另一个龙头放水,就得到铁链衣(CHAIN—MAIL),并从寻宝人手中拿到一块古文碑(STONE—TABLET)。 

5:最后再返回中心向北,骗小鬼开门后,发现地上有8个英文字母组成的机关,毫无规律无法解开;必须瞬间移动回王宫,在宫中找到公主对话后知道密码为国王的名字:“GARRIOTT”。 


地下四层: 

1:破除密码后来到地下四层,向南;途中有一扇门没有钥匙无法进入;还有一处巫师把守的大门,无论如何也打不开。 

2:镜子中有条秘道,进入后可拿到复活项链;将僵尸打败后救出被囚禁的男子。 

3:向西,经过一大片冰地后得到顶冠(CREST),有了顶冠可到本层的魔法商店去购买奇异药水(ODD—POTION),使用之后会马上隐身,就可以去商店随心所欲的盗取贵重物品了,不过要4000G才能买到,如果钱不够可以变成小鬼去三层的擂台比武,多比几次可迅速至富。 

4:返回巫师把守的大门,使用顶冠即可通过;途中在一小屋可得900G;打败一群巫师后救出一个妇女;向北则可得到龙甲(DRAGON)地图上找不到这个地方。 

5:再向西,打败敌人后又救出一位男子,进屋后与BOSS巨蝎交战,取胜后得到钥匙(KEY4) 

6:进入原先打不开的门与BOSS骑士交战,攻击他的影子会轻易取胜;之后得到了最高级武器十字军神剑(CRUSADER),而且也找到了去地下五层的石阶。  


FLOOR5地下五层: 

1:来到地下五层,任务是将八个世界中的男巫一一救出。从大厅中央的钻石里可分别进入这八个世界,其中你还能体会到失重的感觉;领略美国西部的风情;见识到日本忍者的厉害和黑暗的恐怖。 

2:在日本可以找到生命水晶玉,在黑暗世界中能得到最强的铁护手(IRON—GLOVES)。 

3:完成八个世界中的任务之后,再次进入钻石与BOSS魔法使者交战。该BOSS用流星球护身,很难接近,而且还不时发出火球攻击,所以最好用魔法进行辅助攻击,战胜后找到了去地下六层的石阶。 


FLOOR6地下六层: 

1:来到地下六层,先向东打败巫师,救出一个孩子, 2:走过风廊后向西,可得到圣剑(HOLY—SWORD),对付骷髅最有效;再向北取得银钥匙(SILVERKEY)。 

3:向东,发现一男子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给他喝水后,得知西边镜子中有秘道;来到镜子前试着熄灭路灯就可以进入。 

4:与BOSS生双翼的胖子交战时,千万不要把两旁的路灯点亮,不然BOSS会自我回复;战胜后就救出了公主。 

5:最北面有12只宝箱(全是解毒水,扫兴),从镜子中的秘道过去,路上找到了最高级防具(PIDGE)。 

6:与最终BOSS的战斗开始了。先要将他手中的四颗球体击破,在用十字军神剑攻击其头部,当心BOSS的魔法攻击,事先最好用“火,地,水”组合的盾牌加以防御。 


部分道具和魔法介绍: 

道具: 
复活项链(PENDANT):当体力为零时可再度复活一次。 
护身符(TALISMAN):可以通过迷宫中的结界。 
生命水晶玉(LIFE):整个冒险中共有10个水晶玉,每个可以增加体力10点。 
奇异药水(ODD—POTION):在地下四层魔法屋中购买(只有一瓶),可以隐身。 
绿药水(GREEN—POTION):可将所有的魔法值加满。 
顶冠(CREST):得到后可以去魔法屋购买物品。 
六分仪(SEXTANT):在地下二层得到,可随意来回各层之间。 
变身服(COSTUME):使用后可变成小鬼,可以参加擂台赛和骗小鬼开门,再用复原。 

魔法: 
水:回复魔法,每次恢复10HP。 
空:攻击魔法,发出月牙形真空刃。 
地:攻击魔法,产生地震但对空中的敌人无效。 
火:攻击魔法,喷射火焰攻击。 
空 + 火:攻击魔法,跟踪火球攻击。 
空 + 地:攻击魔法,产生高压雷电。 
空 + 水:攻击魔法,产生强烈的冻气。 
火 + 地:攻击魔法,陨石攻击,遇到障碍物会反弹。 
火 + 水:状态回复魔法,史中毒后回复正常。 
地 + 水:防御魔法,召唤精灵保护自己若干次。 
空 + 地 + 火:攻击魔法,产生无数的刚针飞向敌人。 
空 + 地 + 水:攻击魔法,产生强大的结晶冻结敌人。 
空 + 水 + 火:攻击魔法,产生多个火球环绕着主角并攻击敌人。 
火 + 地 + 水:防御魔法,产生耀眼的盾牌防御敌攻击。 
空 + 火 + 地 + 水:最强攻击魔法,可判断敌人的动向并防碍其行动。
点赞: 我踩: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