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搜索
攻略TOP10
排名 攻略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攻略 > MD > 幽游白书魔强统一战隐藏模式出现法与控制角色HP法

幽游白书魔强统一战隐藏模式出现法与控制角色HP法

作者:不详 时间:2004-04-20 00:00:00 来源: 浏览:

    在标题画面时,把光标移到option(即日文开头字母为:ォ的那一项上),同时按住A、C和START三键进入option,如成功可以在option中发现多了最后一个选项,把这个选项设为ON(即日文开头字母为:ぁ的那一项上),然后进入游戏中,在游戏模式选择画面里会多出一项让击战的选项(即日文开头字母为:ハ的那一项上),选这一项后可以选择1对2或1对3的让击战。

    在任何游戏模式中,只要按START键让游戏暂停,然后按1P的方向键和Y键Z键就可以控制角色的HP的加减了,方法如下:左键+Y键为1P减HP、左键+Z键为1P加HP、右键+Y键为2P减HP、右键+Z键为2P加HP、上键+Y键为3P减HP、上键+Y键为3P加HP、下键+Y键为4P减HP、下键+Z键为4P加HP。

    隐藏结局:根据不同难度,通关后有不同的结局画面。如使用户愚吕(兄)进行单人战,不限难度,只要每局都用超必杀将敌人打败,即可见到隐藏的结局:鬼畜。

点赞: 我踩: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