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搜索
攻略TOP10
排名 攻略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攻略 > MAME > 关于灵异故事的STG大作--郁闷山物语

关于灵异故事的STG大作--郁闷山物语

作者:日日野再生 时间:2005-04-15 19:34:53 来源:EZ街机天堂 浏览:
由EZ街机区版主日日野再生提供,在此表示感谢
狱门山物语,CAVE作品,还是以往的BT模式,子弹铺天盖地的,哈,讲述的大概是杀怪的游戏情节吧,反正里面都是传统的日本妖怪,音乐相当日本风味.具体没有仔细研究过游戏系统,但是确定3人可选,而且游戏结束后故事结局各不相同.
本游戏最大的亮点就是贪财了,沙沙的贪,相当过瘾.按住射击键A不松就是两个作用:收敛吸取钱财,还有就是吸住子弹起延缓作用.画面也设计的相当出色呢.
游戏中一个很独特的特点,那就是横纵不分,而且无形中房屋什么的都成了障碍物,活动空间很不灵活,好在主角攻击判定点很小.
第一卷夜叉楼,春光明媚的村庄并不平静,很多士兵和炮弹车轮会攻击你,最后的BOSS是个歌舞伎,周围还有很多舞女,这样也能发子弹攻击 第一关没什么好说的,尽量贪分吧
第2关是七夕村,这里开始气氛有点不对头了,不但士兵很多,而且还出现很多恶心的河妖,只是依然春光明媚.最后的BOSS是个千脚虫,来回的组合身体.这里要注意敌人很多出现在你攻击不到的地方,最好按住A键蓄力用隐藏的保护者扫清他们,注意很多房屋的死角,要时常移动,免得被子弹憋死
第3关开始恐怖起来,进入了传说中的猫妖潭,哈哈,这是很多传统日本恐怖故事里的角色哦,这里一片鬼哭狼嚎,蜘蛛网狼籍一片,有很多井里的怨死鬼和灯笼怪的,最后的BOSS是个面目可憎的猫妖,蜘蛛的身子,一点都不可爱的,而且颜色越来越深越加恐怖!地里不时冒出很多蜘蛛怪,子弹更是BT.....
第4关也是个村子吧,感觉就是子弹和怪物特别的多,和第一关村落的样子差不多了,就是房屋S角变的很多,最后来到一片空地,BOSS竟然是个怪物大车轮,会发很多灵符对付你
第5关我觉得设计的相当精美幽雅,白凤城,好名字,放在这个BT游戏中真的可惜了哈!白皑皑的一片,银光素裹的,而且小桥,流水设计的很唯美,确实是幅优美的山水画,可是战斗一般选则了房顶,那些棱一般能憋死人的,哈哈.还有那些郁闷的舞女,边发子弹边跳舞,还这么密集,有点BT.最后的BOSS是个武士,本来挺帅的,可惜后来变成大猩猩,有损形象-_-!
最后一关:狱门山,靠,一片鬼哭狼嚎,饿鬼,所有的恶心的怪物通通出现,密密麻麻的子弹让你头皮发涨!过程中血腥味十足,经过了一个荒地的溶洞,最后有很多幽灵马车等你,那里有隐藏的补血的包子,不过很难对付.最后会和那些饿鬼周旋,来到一个恐怖的祭祀台子,一个家伙正在做妖法,下面铺散着没头的尸体(估计是虔诚者的),场面血腥.干掉他后,竟然发现那个做法的台子是个婴儿的头颅,最后的婴儿超级恶心,身上的疙瘩让你浑身不自在.
杀掉婴儿,进入BOSS的第3层,一个小女孩挽着做法的寿星??玩耍转圈,发出来自地狱的深远悠扬的惨笑声,(晚上玩一定吓你一跳),她玩的很高兴,嬉戏的笑着,你躲子弹躲的勤快-_-!
还剩1/3血时,小女孩惨叫一声挂了,寿星好象暴怒,发出很罕见的几何图形子弹(超级难躲,无法形容),而且任何雷都不管用,意味着要凭真本事干掉他(反正我没这本事).....BT过后,大地归于平静.
我选的女孩最后的通关画面好象是很温柔的抱着一条狗-_-!!
点赞: 我踩: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