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搜索
攻略TOP10
排名 攻略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攻略 > FC > 爱战士超详细攻略

爱战士超详细攻略

作者:Aknine 时间:2005-04-18 00:23:30 来源:任天堂大观园 浏览:
故事篇
    


故事发生在遥远未来新东京,住在新东京的14岁天才科学家尼可,在他的女友史蒂拉的协助下,就快完成异次元空间移动装置。代拉斯星球的首领「牛魔王」在得知这消息后,立刻要求尼可将装置交给他。

开什么玩笑,价钱还没谈就想要这装置,尼可当然很不爽的拒绝。

这天,尼可和史蒂拉沿着河岸散步赏月,此时,牛魔王手下「格斯内拉」突然出现,在众人面前将史蒂拉掳走,并且将移转装置夺走。尼可一时心急,纵身一跃,大喊「Oh, My God ....」「把人带走就算了,把装置还我......」

装置被分解成三部分,封在晶体钻石中,藏在代拉斯星球的七个大陆上,尼可必须通这七大陆解救史蒂拉和寻回移动装置。


基本篇
游戏操作:十字键(控制方向);A键(跳跃);B键(攻击);开始键(切换至装备界面);选择键(发射Cosmo Ball)
游戏画面
装备画面
装备与宝物一览:
Astro Wear 宇宙飞行服,能抵御敌人的攻击。
太空裤杉跎倩鸷S牒K墓セ鳌?lt;/TD>
太空鞋,可加快移动速度,分为三阶段加速。
加分同时维持一定量的体力。
闪烁苹果,恢复生命值
红苹果,恢复 0.5 生命值
蓝苹果,恢复 1.0 生命值
钻石晶体,取得三个后就可过关。
Power Tank 能源罐,可储存生命力,最多可有四个。
Cosmo Ball 柯斯摩球,可攻击画面上的敌人,以选择钮发射。
Speed Shot 连续发射,可连续发射子弹,共分三阶段加速。
Expand Shot延长发射,可提高发射距离,共分三阶段。
Cannon Shot 加农炮,可提高攻击威力,共有三段变化。
加农炮威力一览:
(无加农炮)
(一级加农炮)
二级加农炮
关卡画面:每一关皆可画分为「地上」、「地下」及「底层」三部分。从地上门进入就是地下,钻石通常都是位于这些地方,同时有不少装备也可以在此发掘。
地上:是各关的主要游戏画面,通往地下的入口散布于各处,留意四周的宝物,做有效率的移动
地下:从地上的门钻下去,这地方通常隐藏了一些晶体钻石,有时后会有敌人的头目或陷井,要特别留神。
从地上直接降落下来,或是卡在悬崖上,都会被撞下来,掉落在底层,底层通常是一片火海,每走一步,都会受到伤害,必须尽速从出口逃离。

攻略篇

STAGE 01 快速攻略图:先攻击中央的敌人首领,再顺着左转攻击四周便完成了,所有的钻石皆藏于地下。

(点击可看大图)
STAGE 02 快速攻略图:按着数字走,即是最佳攻击路线,注意突然出现的断崖,留神不要掉落。
(点击可看大图)
STAGE 03 快速攻略图:按着数字走,即是最佳攻击路线,无需攻至左上角的最高点,只有中央部分的迷宫较为麻烦,只要顺利通过,其余皆可轻易击倒。
(点击可看大图)
STAGE 04 快速攻略图:首先从右侧道进入,攻略地下「A」,然后要进攻上方,在利用浮板下去到最后一钻石所在地点,不要一开始就从左方向上进攻,如此会比较安全。
(点击可看大图)
STAGE 05 快速攻略图:各区域的海中会浮出小岛屿,虽然没有掉落的危险,但是只要进入海中就会受到伤害。
(点击可看大图)
STAGE 06 快速攻略图:这一关中有不少冰原,行走时容易滑倒,要尽速通过。只要选择右侧行走即可得到三的钻石,没有必要到左侧的冰冻地带。
(点击可看大图)
STAGE 07 快速攻略图:开始就要从左侧进攻,然后返回起点,不必和左侧上方的小首领对打,即可攻下。
(点击可看大图)
结束画面:
最终魔王
通关画面
点赞: 我踩: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