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搜索
攻略TOP10
排名 攻略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攻略 > MAME > 街机版脱狱P.O.W. - Prisoners of War

街机版脱狱P.O.W. - Prisoners of War

作者:A007 时间:2005-04-20 21:03:56 来源:EZ 浏览:

由EZ网友A007提供,在此表示感谢

SNK公司1988年出品的经典的横版动作游戏《脱狱》,情节很简单,讲述的是两个在监牢里被关得很郁闷的肌肉男横扫监狱守卫以及追杀的各种敌人,最终逃脱(这么神勇说逃似乎不妥)成功的故事。当年几乎所有的游戏厅内必备,没有它是没人来你这间店玩的。看那跳起来后的垂直劈叉动作,很难的呀,在 点赞: 我踩: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