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搜索
攻略TOP10
排名 攻略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攻略 > FC > 合金装备通关指南

合金装备通关指南

作者:不详 时间:2005-05-27 10:13:46 来源: 浏览:
基本篇
卡带发行日期:1987年02月18日
卡带发行公司:科拿米
卡带发行价格:5000日元

燃烧战车内容设计非常精采,虽然是只有1M的程式容量,就令人玩得不忍释手,其紧张的战斗场面令人喘不过气来,在此就列出过关的地图与打倒敌人的方法与网友同好分享。
游戏目的:找到博士问出燃烧战车的破坏方法,将其破坏救出博士;完成任务...

攻略篇
攻城掠地的平面图:

平面图的记号说明:
大楼2之前的概要:

游戏一开始,您必须立刻拿到秘密宝物卡片一 (记得在热带丛林走时要靠右边走 );此卡片是用来开门的钥匙,全部有8种。卡片的取得是这个游戏最重要的一点,有了它们游戏才能继续下去。
拿到卡片后,您就乘坐卡车过闽,侵入大楼一,将手枪/口粮/防毒面具等装备拿到手,同时救出被捕的同志,他能提供重要情报。
此时如果您们往回走,走到大楼四时则会立刻被敌人逮捕,并且分别被囚在大楼四各单身牢房里。不过别烦恼,只要您想出逃脱办法,同时再救出隔壁同志灰狐,不但灰狐能提供燃烧战车创造者培罗博士住处情报,还可以拿回被敌人拿走的装备。然后打倒守卫--刚奈取得卡片3后,再回大楼一去。上了二楼之后,打倒守卫,可以取得马辛枪,接着躲过屋顶上的双口射击,就可以找到培罗博士所在的单身牢房。
可是此为敌人之陷阱,培罗博士不在里面;所以--------您又被捕啦^^;而且被带往大楼二途中您必须独立对付坦克车的攻击,同时通过卫兵的盘查,当您抵达大楼二时,迎面来的又是满载敌兵的坦克车袭击,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打退他们,并且到达大楼二内部,然而见到的是假博士。而真博士却在大楼五里,只好在藉助升降梯,取得火箭发射器,打倒守卫安诺。在取得指南针与解毒剂后同,就可以横越沙漠,到达大首领所在的大楼3的地下100层去。不过,没有找到罗培博士,仍然不能破坏敌方的燃烧车兵器,所以你还必须单枪匹马继续这项艰巨的任务。

真累人....... >_<;;

打倒大首领方法:
点赞: 我踩: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