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搜索
攻略TOP10
排名 攻略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攻略 > GBC > 三国英雄传

三国英雄传

作者:靓靓 时间:2005-11-17 20:12:36 来源:混沌星辰俱乐部·掌机社区 浏览:

 


汉朝正处于乱世官吏的暴虐及压榨,张角带领的黄巾贼更是横行霸道,使人民陷于苦难中。此时,北方的桑楼村有个青年叫刘备,字玄德。他日日忧国忧民,有希望有朝一日能为人民做一些事情。



故事开始在桑楼村,刘备在与母亲对话后知道自己是汉朝后人,并得到一把剑和白银150两之后便踏上旅程……


在村子里与这个人对话后知道,首先要打败村子西面黄巾贼,头领登茂。在村子西面溜达一番后遇到登茂,杀死后得到一个铜铠。回来后再与这个人对话,得知幽州有豪杰有待加入。回去与母亲对话,母亲建议去寻找好的伙伴。



再与这个人对话得到100名士兵,前往幽州。



向东走来到幽州。进入左上的房子与其对话——张飞带领100名士兵加入


然后出城向右走来到一个小村子,然后进这个房子与其对话——关羽带领100名士兵加入。



然后回桑楼村去见母亲,三人“桃园结义”。在村子门口与老人对话得知幽州正在招义勇军,前往幽州。来到幽州与官府门口士兵对话后敲门进入。与中间的人对话后的到军费300两,前网桑楼村前的关卡讨伐黄巾贼,胜利后得到铜盾。回到幽州与中间的人对话前往翼州。

过了关卡便来到翼州。与翼州官府中间的人对话后得知青州快被攻陷,得到500士兵前往青州。过右边的桥通过关卡来到青州。与施高对决。胜利后与太守对话前去允州的陈留城。来到陈留城遇到张角……晕打不过,战败之后遇到曹操。回到青州,在左上面草中有个密洞,在里面得到连射弓和虎盔

走近在青州东面的群山下,发先有个洞。在里面找到“风魔的书”,之后回到陈留城放可进入。在门口遇到张来与之对决……,胜利后见到曹操。刘备被任命为陈留城太守。并顺速到洛阳汇报。在陈留城的“宿”有吕布的姐姐,她会给你一封信,让你带给吕布。



从最左面的关卡可通过,见到洛阳先继续向上走,来到一个小村庄,村庄里右侧有个地洞,进入得到一个天金丹。然后回到洛阳,见到皇帝,得到500两被派遣保护五原村。五原村好荒凉,出了五原村向东走来到代州。再回到五原村时,皇帝的使者来访,由于没有供品,使者要上报造反,于是使者被张飞杀死。犯下种罪,三人于是潜逃……。在五原村村里右上角发现一个地洞……潜逃ing……。

出来后来到幽州上面的村子,与这个人对话后去陈留城寻找曹操。来到第一个关卡,这里遇到郭绍,打败后方可通过。见到曹操,被派遣攻打洛阳,先到豫州再到洛阳。从下面的关卡通过,然后走右边的关卡遇到吕布,把信给吕布后方可通过。来到洛阳发现一片火海……只好出来,出来时遇到徐荣攻击,胜利后与路边的人对话,来到徐州。被任命为徐州太守,之后吕布带领1000士兵加入。


与旁边的和尚谈话——陈桂加入。

当要出门的时候吕布叛变,吕布回到曹操那里。之后刘备奉命去豫州。去那里前先到下面的山洞,得到银心丹。在豫州遇到袁术,胜利后进入。这时传来消息,原来是曹操用假诏书骗刘备到豫州,然后攻打徐州。


于是前往徐州,在这之前最好把关羽和张飞身上的装备解下来,因为在左边的关卡那里会遇到曹操,必然战败,之后三人各自分离。之后,刘备一人,前往翼州依靠袁绍。在翼州刘备找到了张飞和关羽,但是他们说他们的装备丢了(这就是刚才为什么要卸下他们的装备)。于是,刘备准备去桂州投靠刘表。

再经过几个关卡后来到图中所示的位置——桂州,来到桂州见到刘表,被刘表暂时收留在桂州。可是当刘备一行要出去时,两个门卫却拦住了去路,原来时蔡瑁下令不许他们出去,结果遭到攻击。打赢蔡瑁,进入官府,得到刘表的道歉.

 

出了城向左走,过了桥来到一个小村子。与村子中图里面的人对话后,得知西北池塘里面住着一个天才。

出了村子向上走,过了桥在这个地方寻找。得知孔明先生不在家,只好改日再去。刘备只好回村子再与刚才那个人对话,之后再来寻找,还是不在家。回来再对话,第三次去寻找时,刘备卸下身上的装备武器,这回孔明先生在家了,孔明加入。



当一行人要再次回村子时,收到刘表快信:南阳城遭到攻打,请求救援。于是前往南阳城。向上走来到南阳,在外遇到曹操,战败只好返回江夏。出了城往下走来到桥上,与曹操军队一一单条,战胜后回到桥下面的村子,此时要把刘备身上的装备全部卸下,道理同卸下张飞关羽的一样。

与村子里这个人对话后得知要去扬州联合孙权打败曹操。此时由孔明带队前往扬州。先去城里上面中间的那个房子里与老人对话后,再去找孙权,孙权同意联合与曹操赤壁一战。出了扬州向下走,能见到一个小村子,在村子的右边有港口,可以坐船到小岛上,小岛上有个洞窟,进入得到:一把刀、天铠。在村子里能遇到庞宠,得知要战胜需要个石头。于是前往豫州寻找石头。一直向上走,然后从右边的关卡通过,之后在右上角发现洞窟,找到:风阵石。然后卸下孔明的装备,道理…………。

之后沿着扬州上面的河岸向左走,来到这里,在使用风阵石后击败曹操,曹操逃到远方,这样刘备统一全国的目标开始了……



以后就没有什么难点了,在最下面的小岛上有登山工具,可以通过风沙的山谷。在右边有个小村子,里面有书,可以识破曹操的妖术。最终占领所有的城,统一全国,游戏结束。





 

点赞: 我踩: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