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搜索
攻略TOP10
排名 攻略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攻略 > FC > 《激龟忍者传》1,2,3秘籍

《激龟忍者传》1,2,3秘籍

作者:不详 时间:2005-11-30 19:30:08 来源: 浏览:

《激龟忍者传》


NINJA TURTLE
KONAMI 89.05.12类型:ACT
选关:在标题画面时按SELECT键,按一次选第二关,按二次选第三关,即选N关,就按N-1次。
《激龟忍者传二代》
NINJA TURTLE 2
KONAMI 90.12.06类型:ACT
美版(3人版):
选关:标题画面时,输入下×5,右×7,B,A,START键。
选10人:标题画面时,输入上,右,右,下,下,下,左,左,左,左,B,A,START键。
选关且10人:标题画面时,输入B,A,B,A,上,下,B,A,左,右,B,A,START键。
日版(3人版):
选关:标题画面时输入左×3,B×3,A×3,之后按START键。
选10人:标题画面时输入右×3,B×3,A×3,之后按START键。
《激龟忍者传三代》
NINJA TURTLE 3
KONAMI 91.12.13 类型:ACT
日版(自带OPTION)
自动模式:角色选择画面时,输入P1的下×5,出现“auto mode”字样,表示成功。之后主角死亡,CPU会自动选择角色。
选关:标题画面时输入下,下,上,上,右,左,右,左,A,B,再按START键。
增加接续次数:标题画面时输入A,B,右,左,右,左,下,下,上,上,接关次数会增加。
无限使用必杀技:在体力只有一格时,便可以无限使用必杀技(废活)。
英文版:
自动模式:角色选择画面时,输入P1的下×5,出现“auto mode”字样,表示成功。之后主角死亡,CPU会自动选择角色。
无限使用必杀技:在体力只有一格时,便可以无限使用必杀技(废活)。
选OPTION法:标题画面时,输入上,上,下,下,左,左,右,右,A,B,A,B键,再按START键,在角色选择画面之后,会出现OPTION画面,在这里可以选关,听音乐,选难度,选人数等设定。

点赞: 我踩: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