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搜索
攻略TOP10
排名 攻略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单机攻略 > 角色扮演类 > 林海雪原 详解任务全攻略

林海雪原 详解任务全攻略

作者:不详 时间:2006-03-08 10:56:25 来源: 浏览:

  背景介绍:

  一支剿匪战斗小分队,在白雪茫茫的深山老林中艰难地行进。在另一山顶上,一个身穿褐色大衣的男人站在厚厚的雪地上不断地向远方眺望……

  这是一款描述茫茫雪山中剿灭匪帮的 ARPG 游戏,游戏根据著名曲波的《林海雪原》小说为主题思想来定位,并在原故事框架上增加了全新的科幻色彩、高科技和现代反恐故事要素。一九四六年,东北牡丹江地区的海林镇遭到土匪许大马棒的袭击,对刚刚过上安稳生活的当地百姓形成致命威胁……

  由二零三领导的剿匪小分队接到消息后立即赶往海林镇救援。当小分队赶到海林镇时匪徒已经逃得无影无踪,草垛、房屋还在燃烧,被害者的遗体倒在地上,情景悲惨。二零三命令战士们救火、救助受伤的百性。

  历史的原因,经历长期的军阀混战和外强侵略,这个曾经是美丽富饶的地区现在已经变成满目疮痍、盗匪肆虐的不毛之地。邪恶到处蔓延,一场更大的、精心策划的阴谋正在悄悄展开,百姓们在这水深火热中痛苦地挣扎。

  他们多么渴望自由,多么渴望过安宁的生活。

  在游戏中,玩家所扮演的侦察英雄杨子荣接受上级命令深入敌后、化装侦察,他通过访贫问苦、顺藤摸瓜、同山林中盘踞多年的数股土匪斗志斗勇,引导解放军小分队与土匪周旋,连续不断地攻破牡丹江地区一个又一个土匪巢穴,救当地百姓于水深火热之中。最终正义总是战胜邪恶,隐匿在最后的头目被挖出,横行于山中的土匪势力集团被彻底地剿灭。

  愿红旗五洲四海齐招展,哪怕是火海刀山也扑上前。

  我恨不得急令飞雪化春水,迎来春色换人间!

  这段五、六十年代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京剧唱词,直今依然在人们中间广为传唱着。著名作家曲波同志的长篇巨著《林海雪原》对剿匪英雄杨子荣智勇聪慧、出神人化描写更是深深地影响着中华大地的几代人。

  今天,你将亲自扮演剿匪英雄杨子荣,重新回到那令人难忘的年代,踏上一条全新的冒险征程。亲身体会那段惊险、神奇的伟大创举。

  第一章 血债

  身为一名侦察排长,我响应上级号召,从遥远山东的半岛来到这个陌生世界参加剿匪战斗。身为一个热血青年,我热切地盼望着到战场上去一显身手。刚到部队报到的第三天,部队接到紧急报告:海林镇遭到不明匪帮的袭击。部队紧急集合,田司令员亲自带队火速赶往海林镇。

  救护伤员

  海林镇,等待着我们的是一片片的残壁断垣和双眼喷发着怒火的老百姓,我们部队赶到时,匪徒早已将这里洗劫一空后逃窜。田司令员的脸色非常沉重,他命令战士们立即救火救受伤的百姓,给初来乍到的我布置了一个简单的任务:去海林镇西面察看那里的伤员救护情况。

  找回粮食

  海林镇的草垛、房屋还在燃烧,土匪抢走了这里所有的粮食,恐惧和愤怒深深的包围着海林镇。看着大家都在挨饿,炊事员老王非常着急,但是没有一点办法。我想,土匪走的急不可能带走所有的粮食。粮食可能就藏在镇子附近,也许应该到郊外树林去找一找。

  海林镇的北方

  恐惧的乌云依然密布在海林镇上空,镇子里人心慌慌。从火车站方向传来的最新消息,海林镇北面好像有土匪在活动……

  二零三派我立即赶到海林镇火车站北面侦察那里的情况。

  寻找鞠镇长

  根据最新得到情报,在这次袭击中有一批土匪绑架了几个海林镇干部向北逃窜,其中包括鞠镇长。现在的情况万分紧急,二零三命令我快速向北追踪这批土匪,救出被绑架的女镇长和所有镇干部。

  黑色公文包

  救出了鞠镇长和另外几个镇干部之后,才得知有一份重要文件已被土匪抢走。

  身负重伤的女镇长视这份密秘文件比自己的生命还要重要,不顾伤痛要亲自追击敌人。我毅然挺身而出,答应她一定会夺回被抢走的密秘文件。

  双桥镇

  从田司令的眼神中感觉到,他对我所完成的任务很满意。他告诉我这次组织策划袭击事件的匪首叫许大马棒,并给我下达一个新的任务:化装潜入双桥镇与地下联络员蘑菇老人接头,调查许大马棒匪帮踪迹。眼下二道河子桥已被土匪炸断了,首要的问题是必须尽快找到另外一条能够到达双桥镇的路。

  绳索

  鞠镇长告诉我说,以前经常有商船往来钓鱼台和双桥镇之间。

  镇西边的绳索桥被大火烧断了,而这是座桥正是通往钓鱼台的必经之路,桥旁边的村民告诉我:需要找一条很长的绳索才能把断桥修好。由于海林镇的大部分设施都遭到了土匪的破坏,想找到这条绳索的确有点难度。

  玉石观音

  一个老者站在几个土坑前发呆,一副绝望的神态。询问得知他为了防土匪,把自己家中金钱和祖传之宝玉石观音埋藏在后院。土匪走后,他想挖出来看看。但是,只挖出了金钱,连挖了几个坑都没有挖出玉石观音。

  我答应帮他寻找玉石观音,他的失落情绪才渐渐平缓起来。

  找寻船老大

  在钓鱼台果然停靠着一条准备开往双桥镇的商船。听岸上船工说船老大去海林镇进货,已经两天了还没有回来。

  昨天海林镇正在被土匪围攻时,船老大带着货款就在海林镇,他的处境一定很危险。看来我的工作并不轻松,必须尽快找到船老大。

  夺回货款

  在丛林里,我救出了准备上吊自杀的船老大。他的全部货款都被土匪抢走了,这是他全部的财产,在无比绝望之中他选择了轻生的道路。面对他那绝望、崩溃的神态,我答应一定帮他夺回全部货款。船老大半信半疑地回钓鱼台等我的消息去了,我怎样去找这个装着很多钱的鱼篓呢?顺着船老大指的方向,再向北走,穿过一片茂密的森林,有点隐蔽。就能看到正准备分脏的土匪。想办法干掉土匪后,就能得到鱼篓。然后到钓鱼台。把鱼篓还给岸上的船老大后,坐他的鱼船去双桥镇。

  第二章 灵魂搏杀

  不知不觉已经航行两天了!今天的天气很好,远远望见河岸上辛勤劳动的人们,一片平淡怡然的气氛。灿烂的阳光总是给人以希望和勇气,尽管前面的路途充满危险,我还是有足够的信心来迎接新的挑战。 转过一道山峰,船老大指着前方隐隐约约的山口说:“看,前面就是双桥镇了。”

  村民的疑虑

  双桥镇的人们秘密组织起村民护卫队来对抗土匪。为此,土匪想要暗杀领头的蘑菇老人以杀一儆百。村民们将蘑菇老人严密地保护起来,谁也不能接近。

  现在,有两批土匪藏在双桥镇北面的树林中等待时机下手。只有消灭这两批土匪才能消除村民的紧张情绪,才能见到蘑菇老人……

  找寻记者

  双桥镇,我很顺利地找到了蘑菇老人。同时,我的到来也使这个老抗联战士非常兴奋,在交谈中他提到记者李文光。

  李文光经常在华东晚报上报道一些恶霸与土匪相勾结的黑幕,深受当地百姓欢迎。

  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去黑石砬子,尽快找到李文光。

  侦察五常镇

  土匪恶霸早已对李文光怀恨在心!在黑石砬子,他们派人打伤了他。

  李文光暂时在蘑菇老人家中养伤,从李文光提供的线索中得知:最近有人看到许大马棒的副官吴三虎就在五常镇一带活动。同蘑菇老人商量之后决定:蘑菇老人去海林镇报信,我化装成记者李文光去五常镇调查情况。

  找到小豆子

  五常镇的情况的确非常紧张,到处迷漫着惶惑不安的气氛。一个名叫小豆子的小孩今天早上失踪了。

  据另一个小孩讲,他早上看到小豆子出了五常镇东面的大门。现在必须尽快找到小豆子,以缓解镇子里的紧张气氛。

  镇长刘大胆

  救回小豆子之后,镇子里的紧张气氛得到了缓解。在同他们的交流中了解到,几个猎户的孩子已被吴三虎绑架。镇长刘大胆去同土匪谈判也一去不回。大家在无耐和绝望中被吴三虎匪帮所控制,被迫与他们合作。

  有人看见镇北面的山洞附近有大批土匪出现,也许该去那里看一看。

  小山子

  在救出镇长刘大胆之后,得知吴三虎匪帮盘据在离五常镇不远的小山子。

  现在必须抓紧时间,去小山子侦察一番。

  返回双桥镇

  在小山子,我发现了重要线索,原来双桥镇的小炉匠是土匪的密探。

  同时我还得知蘑菇老人已经带着剿匪小分队进驻了双桥镇。看来,我应该先回到双桥镇,把这里发现的新情况通报给二零三。

  联络暗号

  小炉匠……尽管我对这种勾结土匪的败类深恶痛绝,但是再想一想……

  他这样做有可能也是出于无耐!还是压一压心头的愤怒,找他了解关于小山子的情报。

  救人质

  从小炉匠那里获得进入小山子的联络暗号之后,我立即向二零三做了情况汇报。经过分析讨论,决定派我利用土匪的联络暗号潜入小山子,找到人质并负责保护他们的安全。小分队随后攻打小山子,一举歼灭吴三虎匪帮。

  重返海林镇

  刚刚消灭了吴三虎匪帮,双桥镇突然被大批土匪包围。领头的正是我们一直追踪的恶匪许大马棒。

  二零三决定率领小分队死守双桥镇,拖住许大马棒。同时,二零三派我立即返回海林镇,请求大部队增援。争取一次性彻底歼灭许大马棒匪帮。

  铁路工人

  我经过梨树沟时,发现这里的人们纷纷议论土匪抓人的事。

  原来,许大马棒派出土匪在梨树沟挨家挨户地抓铁路工人,逼迫他们到双桥镇为许大马棒匪帮挖掘地道、挖掘工事。

  一定要想办法救出铁路工人,决不能让许大马棒的阴谋得逞!

  在梨树沟找村民打听打听,听铁路工人被土匪抓去了。先从梨树沟口小女孩那里得到小偷阿三的信息,再到右边的树林里找到小偷阿三,进入梨树沟,找到老阎王,救出被老阎王抓去的第一批工人。在梨树沟口的树林里找到常宝,随后到梨树沟再找常宝得知树口的张嫂可能有些情况。来到梨树沟口找到张嫂,开始张嫂不敢说,经过再三追问,终于说出另一批工人在张大善人家。又来到梨树沟,找到张大善人,救出被抓的第二批工人。

  抢修大桥

  守卫二道河子桥的土匪做梦也没想到我会在他们后面出现,这座桥被我轻易就攻下来了。对面修桥的工人开始加紧抢修,但是由于人手不足,以现在的进度还需要几天的时间才能将桥修好。

  救出被抓工人之后,从梨树沟右边出口出去经过梨树沟郊外到达二道河子桥,杀死桥上的土匪来到桥中间,但桥是断的,还没有修好,站在断桥头看见对面有人,原来是高波,和高波对完话之后去找工人修桥。又经过郊外来到梨树沟口找到救出来的两批铁路工人,工人走后,跟着又来到二道河子桥,这么快呀,桥已经修好了,刚过桥就看见田司令他们了,赶快报告情况。

  第三章 决战尖峰

  我在海林镇养伤的日子里,双桥镇进行着力量悬殊残酷的战斗……坚守双桥镇的小分队子弹打光了,他们退到了的最后防线准备同土匪同归余尽。在这紧要关头,解放军主力及时赶到了。许大马棒匪帮被重重包围在双桥镇外围。看到大势已去,各路土匪纷纷向解放军投降。

  可是许大马棒却逃走了。

  找寻二零三

  早上的阳光是特别充足的。我很早便起床了,因为今天是我伤好出院的日子。

  经过几天的休养,我各项状态、技能都有明显加强。田司令给我带来了很多营养品,并给我下达了新的任务:立即赶往双桥镇找二零三报到,继续追缴许大马棒残匪。

  伤好之后,坐汽车到双桥镇找二零三报到。在磨菇老人住处听李记者说二零三和磨菇老人到黑石粒子好几天了还没回来,于是,我从双桥镇西经过双桥镇东再从双桥镇东上方的郊外到达黑石粒子,在黑石粒子碰到了二零三,但二零三遭到土匪的黑枪受伤,幸好这时白茹和李记者赶到,二零三让我赶快到老爷岭找磨菇人,磨菇老人可能在危险之中。

  老爷岭

  经过双桥镇战役,残余土匪不但没有放下武器,反而变得更加的疯狂。他们在黑石砬子伏击了正在调查民情的蘑菇老人和二零三。

  二零三身负重伤,幸好我同白茹、李文光及时赶到,才脱离危险。而蘑菇老人却下落不明。二零三为此非常担心,他派我上老爷岭寻找蘑菇老人。于是我化妆成土匪窜过黑石粒子郊外和老爷岭郊外土匪的重重包围圈,再经过老爷岭直到老爷岭后村,把磨菇老人从土匪的手中救出。磨菇老人告诉我要想到达牡丹峰必须找个当地的居民了解情况。

  登上牡丹峰的路

  在老爷岭上,我救出了被土匪追赶的蘑菇老人。据他得到的情报;许大马棒匪为了阻止解放军进攻牡丹峰,封锁了登上牡丹峰的通道,并将老爷岭上的居民通通赶走。但是听说还有一部分村民没有离开老爷岭。现在,只有找到这些没有离开的老爷岭居民,才能找到登上牡丹峰的办法!我又经过老爷岭上方的两个郊外到达山神庙,在山神庙门口碰到一个乞丐正被土匪往山下赶。杀死山神庙上的土匪后,乞丐已不见踪影。但他走的方向是老爷岭,于是我又往回走追询那个乞丐,从山神庙出去经过两个郊外到老爷岭后村,磨菇老人说刚才有个人影过去好像到老爷岭去啦。在老爷岭的中间找到了那个乞丐,可他不想信我是解放军,我又得到老爷岭后村找到磨菇老人。磨菇老人带来那乞丐后,乞丐告诉我们要上牡丹峰必须经过山神庙下方的地洞,而开地洞门的机关就是庙中的木鱼。经过乞丐的指点,我又经过两个郊外到山神庙。先上到庙中开了机关,然后在下方进了地洞。

  烧黑货杀胡标

  经过乞丐的指点,我进入神秘的地洞……

  无意中,我听到了土匪头郑三炮和胡标副官的对话。原来在许大马棒背后,还有一股更大势力在为他们撑腰,胡标正是中间的联络人!为了斩断土匪之间的联系,断绝许大马棒的财路。我必须跟踪胡标并找到藏匿黑货的山洞。然后干掉胡标,烧毁黑货。我又从洞中出来跟踪他们到老爷岭郊外的地洞。在洞中我必须烧毁五处匿藏的黑货,再干掉胡标,干掉胡标后得到化妆胡标的道具。

  侦察牡丹峰

  守护在山洞里的胡标包括大小土匪都被我轻易地解决了。所有的黑货也被付之一炬!一开始他们竟然将我错认成了土匪胡标,难到这个无恶不作的家伙真的与我长的很像吗?也许,我正好可以利用这样一种巧合打入牡丹峰匪巢。 得到化妆胡标的道具之后,出洞后发现解放军已到达老爷岭,记先生也回他的住处了。我再经过老爷岭穿过老爷岭后村再经过两个郊外到达山神庙,进入地洞,杀死洞中的土匪后顺利地到达了牡丹峰。

  财宝

  由于化装成土匪胡标,我顺利地通过了牡丹峰地洞。在牡丹峰上, 利用郑三炮和许大马棒之间勾心斗角的机会,我获得了恶匪许大马棒的信任。得到了监视郑三炮和蝴蝶迷的任务。并得到了牡丹峰山洞大门的钥匙。进山洞,夺取财宝,然后再想办法嫁祸给郑三炮。对,这正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化妆胡标进入牡丹峰后在地图上方碰到许大马棒,并得到进入牡丹峰地洞的钥匙。 然后进入地洞,又救下乞丐,乞丐说这地洞有西大箱子土匪搜刮来的财宝。杀死洞里的土匪得到财宝。出洞后郑三炮和蝴蝶迷密谋财宝瓜分,郑三炮进洞发现财宝不见了, 之后他们躲在房间里密谋逃跑。

  告密

  我的计策生效了,郑三炮和蝴蝶迷发现财宝不见了之后慌作一团。他们躲在房间里密谋逃跑。我必须抓住这一机会,将这个消息尽快告诉许大马棒,到时候一定会造成土匪内部的大混乱。我趁机到右边大房子找到许大马棒告诉许大马棒郑三炮和蝴蝶迷正准备携带财宝逃跑,许大马棒让继续监视郑三炮和蝴蝶迷。

  土匪内乱

  郑三炮和蝴蝶迷的逃跑已经使牡丹峰上的大小土匪人心涣散、溃不成军。这正是小分队进攻的最佳时机。现在,必需尽快将这一情况报告小分队。出了房间再到洞口处发生故事情节,之后杀死许大马棒和外面的敌人。在地图下方出口处找到二零三报告情况。

  被忽视的情报

  牡丹峰己经完全在解放军的控制之中了。但是从种种迹象来看,许大马棒只是一支棋子。那么在背后操纵这支棋子的人又是谁呢?目前还没有新的线索。二零三让我到牡丹峰各处找一找,看一看还有没有被忽视了的情报。好为下一步即将展开的侦察工作的提供线索。给二零三报告完情况之后, 二零三让我到牡丹峰各处找一找,看一看还有没有被忽视了的情报。又反回在地图中间的房子里找到毒贩子。

  第四章 怒吼的牡丹江

  美丽的牡丹峰,一片只有在极地地区才会有的景象,把大家都深深迷住了。有一个人面对这种气象却无动于衷,这个人就是二零三。

  虽然血冼海林镇的凶手许大马棒被除掉了,但是对那个隐藏在背后的黑手夜游神的调查却没有什么明显的进展。

  望着远方的山脉,我也陷入了无尽的深思之中。

  接捻子

  在牡丹峰的一个房间里,我找到了喝的醉醺醺的毒贩子。从他那里了解到,土匪下一次接捻子的地点就在梨树沟……由于时间紧迫,二零三命令我假扮毒贩子立刻起身,同梨树沟的土匪接捻子并顺藤摸瓜找出土匪的巢穴。这条线索也许就是下一场剿匪战役的突破口……找到毒贩子后得到化妆毒贩子的道具,再到地图下方找到二零三,之后进入地洞到达山神庙,出了山神庙经过交郊外到老爷岭后村再继续下到达老爷岭。在老爷岭中部有个狗拉雪撬的人,找到后可乘坐直接到达梨树沟口。

  五毒教

  利用接捻子的机会,我终于找到了土匪的藏身地点,消灭了那里的土匪之后,找到了一块五毒护身符。刚刚赶到梨树沟的二零三认定盘据在上古老庙五毒教派有重大问题。经过认真分析决定,还是由我来调查五毒教派的所在地……上古老庙。进入梨树沟口,我化妆成毒贩子在地图上面出口不远处找到接捻子的人。之后跟着接捻子的人到达郊外,继续跟随并找到土匪藏身地点,消灭了那里的土匪之后,找到了一块五毒护身符。往回走碰到刚刚赶到梨树沟的二零三,接爱任务后从郊外右上方进入上古老庙前院。进入上古老庙后院时需要口令,到塔林中找到常宝得到进入后院的口令,进入上古老庙后院。

  上古老庙的地洞

  上古老庙的调查工作进展的还算顺利!在常宝的积极协助下,五毒教的底细已经逐渐变得明朗。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发现了五毒教派的秘密地洞。现在可以将这里的情况报告二零三了。不过,在离开这里之前必须先救出被吸血僵尸包围着的金针道长!进入上古老庙后在庙外右边找到一初级教徒,告诉小孩树根子知道一些情况,再到左下方找到树根子得知金针道长还活着。之后进庙堂发生故事情节。情节过后杀死洞中的蝴蝶迷和僵尸找到地洞出口,在地图左上方找到金针道长,并将其带出地洞。出洞后杀死洞外吸血僵尸,杀死洞外吸血僵尸后,经过上古老庙前院到郊外找到二零三报告情况。

  一清法师

  那些平日里欺压百姓、作恶多端的五毒教黑衣教徒被我打得落花流水,但是教主一清法师却不知下落。现在,上古老庙的周围已被二零三带领的小分队重重包围,一清法师肯定还在上古老庙之中。二零三命我再闯上古老庙,捉拿邪教教主一清法师,并对上古老庙地洞进行彻底的搜查。接爱任务后返回上古老庙前院再到上古老庙后院进入地洞,在洞中杀死一清法师和吸血僵尸并找到另外一外出口。再次返回上古老庙到达郊外找二零三报告。

  夹皮沟

  一清法师虽然被除掉了,但是吸血僵尸的风波并没有得到平息。夹皮沟火车站出现许多来路不明的吸血僵尸,火车站入口遭到封锁,奉命进驻夹皮沟的孙达得带领的小分队被挡在村外。二零三命我通过上古老庙地洞绕道进入夹皮沟,消灭那里的僵尸,接应孙达得进驻夹皮沟。接受任务后进入上古老庙再次进入地洞。从地洞的另一出口出去来到坟地,从坟地下方的出口进入夹皮沟后村的郊外,然后进入夹皮沟后村接着进入夹皮沟。在夹皮沟进入夹皮沟车站的出口处被挡,需在村长的过路字条,唉!没办法,再来到夹皮沟后村右方二楼上找到村长李勇奇,得到李勇奇亲笔字条后返回夹皮沟。进入火车站,杀死车站里的所有吸血僵尸,回到夹皮沟向村民道喜,呵呵。现在该去车站迎接孙达得的小分队了,来到车站的另一出口。而出口已被损坏无法通过,要修好需要工具箱。返回夹皮沟来到夹皮沟后村找到李勇奇得到工个箱。经过夹皮沟来到火车站另一出口处把工具箱交给工人修好出站口。

  找到坐山雕行踪

  孙达得带领的小分队进驻夹皮沟之后,百姓们的生产、生活基本得到恢复。随着一个又一个村镇的解放,一些隐藏在暗处的土匪巢穴渐渐浮出水面,二零三派我重回夹皮沟,协助孙达得查找坐山雕匪帮的藏身地点。工人修好出站口之后,在出站口外面接到孙达得小分队。孙达得告诉我要我马上返回梨树沟向二零三报告情况,唉—没办法,部队的纪律就是这样。出了这个车站来到郊外,顺着铁路走到了另个一个郊外,在这个郊外左上方进入梨树沟村,在梨树沟口找到二零三汇报情况并接受了新的任务,派我重回夹皮沟,协助孙达得查找坐山雕匪帮的藏身地点。按原路返回,经过梨树沟村穿过两个郊外到达夹皮沟火车站。

  找寻机车零件

  小火车是夹皮沟对外联络的重要途径,可是现在夹皮沟的小火车处于瘫痪状态,原因是缺少压力表、制动栓和水箱阀门这三个重要配件。大堆大堆的木材堆积在火车站,而人民急需生活必须品。孙达得找了两天没有一点音讯……任务也就自然落在了我身上!到了夹皮沟车站找到孙达得,孙达得要我帮忙找三个重要配件。呵!大海捞针呀!我到那找呀?只好问问工人了,在地图右上方找到搬运木材的工人得知好像在矿区的三个地洞中见过。于是我经过夹皮沟窜过夹皮沟后村再到夹皮沟郊外,从郊外上方出口进入坟地。又从坟地上方的出口来到矿区,在矿区口碰到有人张贴布告:谁杀死洞中的吸血僵尸悬赏五万,于是在左上方找到矿主核实,核实是真的之后进入一号.二号.三号洞,在洞中分别找到箱子里的配件并杀死洞中的吸血僵尸然后出洞,别忘了到矿主那领取那五万赏金,不要白不要。完成之后经过坟地和夹皮沟郊外回到夹皮沟火车站

  欲擒故纵

  夹皮沟的小火车开通了!百姓的积极性被调动起来,他们很快就抓住了坐山雕派出的探子一撮毛。孙达得和我定下反间计,由我继续化装土匪胡标,顺藤摸瓜接近一撮毛……回到车站之后把配件交给孙达得,孙达得让我化装土匪胡标接近被抓住的土匪一撮毛。在地图右下方找到一撮毛并和他交谈,随后发生情节,找机会把一撮毛带出这个地图的任意一个出口,切记:带一撮毛过程中千万别碰到解放军,要不然就完完了。

  勇闯威虎山

  没费多少周折,我就取得了一撮毛的信任,并从他嘴中得到了坐山雕的情报。为了钓出大鱼,我们有意放走了一撮毛。在向二零三汇报这一情况之后,下一步就是去胡家窝棚大车店。先同等在那里的一撮毛接头,再想办法进入威虎山。把一撮毛带出后会转到车站东边郊外,随后得知坐山雕的情报,要向二零三报告。返回火车站,从车站下方出口进入郊外,沿着铁轨找到另一出口进入梨树沟郊外,继续走在梨树沟口找到二零三汇报情况。二零三交待完任务后返回,窜过梨树沟郊外来到夹皮沟火车站,从车站右边进入郊外,再从郊外上方进入胡家窝棚。在胡家窝棚时碰到了郑三炮,随后杀死这里的土匪,来到一个大堡垒门口却无法进入,须要进入的黑话,先在这村打听打听再说。在地图出口处的上方有个放羊的小孩,先问问,可是小孩要我帮他打死三只饿狼。领着一只羊分别在地图上方,左下方和右下方找到饿狼并打死。但是要记着在找狼过程中一定要带着那只小羊哟,要不然饿狼是引不出来的呀!打死饿狼之后再和小孩交谈,小孩会给你一盒子弹,说完话之后再返回和小孩交谈,从小孩口中得知了进入大堡垒的黑话。进入堡垒后到了地洞,从地洞另一端出去到了威虎山郊外。啊 难怪叫威虎山,这么多老虎呀!

  第五章 英雄无泪

  这一次潜入威虎山,的确是一个冒风险的计划。

  刚刚还是晴朗一片的天空忽然变得阴云密布,仿佛世界都被一层厚厚的黑暗所笼罩。

  仿佛预示着隐藏的重重危机即将到来……

  作为一名身经百战的解放军战士,为了百姓的平安、民族的强盛就算是陷阱也要踩它一踩!

  绝密联络图

  由于坐山雕的及时出现,使我躲过了郑三炮的暗算……威虎山已在我的脚下,但是由于敌人戒备很严,侦察工作很难打开突破点。根据一撮毛口提供的有关小炉匠与绝密联络图的情报……我觉得下一步应该夺取这份绝密联络图,而小炉匠的躲藏地就在……黑瞎子沟! 在威虎山郊外快到威虎山时发后情节,随后已到了威虎山,从一撮毛口中得知绝密联络图在黑瞎子沟小炉匠身上的情报。出了威虎山,窜过郊外的老威群,经过地洞的饿狼群进入胡家窝棚,从胡家窝棚郊外来到夹皮沟车站进入夹皮沟,又从夹皮沟郊外来到坟地,从坟地上方进入黑瞎子沟。在黑瞎子沟口和村民甲、村民乙交谈,他们要我帮他们杀死地洞里的吸血僵尸,随后从地图上方进入地洞并杀死里面的所有吸血僵尸。出洞后再次找村民甲、村民乙交谈,发生抽大烟事件,解决抽大烟事件之后在地图上方找到村民乙和富商并交谈,得知一撮毛藏在地洞的墙缝中。进入地洞找到一撮毛将其杀之后得到绝密联络图。

  找到二零三

  威虎山上有两处神秘的洞窟,没有坐山雕命令谁也不能靠近……

  起初夺取绝密联络图的目的是为了献给坐山雕,以骗取他的信任。但是在夺取绝密联络图之后我有一种感觉,这张图可能很不一般。所以在交给坐山雕之前,必须先将这件事报告二零三!得到绝密联络图之后经过坟地和郊外进入夹皮沟,在夹皮沟车站中部把这一情报汇报给二零三。

  侦查威虎山密道

  根据二零三的判断,这份绝密联络图确实非同小可,而骗取坐山雕的信任成了当务之急。将绝密联络图复制之后,他派我带上原件返回威虎山追查解码器的下落,并将威虎山两处神秘洞窟中的情况弄清楚。拿着绝密联络图原件经过胡家窝棚、地洞和威虎山郊外进入威虎山。在威虎山上方的大圆房子里把绝密联络图献给坐山雕。

  除掉郭黑子

  威虎山,它的四周是看不见底的悬崖,如同被死亡紧紧包围着。得到了梦寐以求的绝密联络图,坐山雕这个老匪果然放松了戒备。他派我独自前往亚力布,去除掉他的老对手郭黑子。坐山雕得到绝密联络图之后还要我除掉他的老对手郭黑子。为了得到坐山雕的信任又匆匆离开威虎山,经过威虎山郊外的老虎群和地洞里的饿狼群进入胡家窝硼,从胡家窝棚郊外的右方进入了三道河子桥。

  抢修机车

  火车司机李二混子驾驶的机车水箱漏了,火车牢牢地堵住了三道河子桥。作为一个新手司机,李二混子对此一筹莫展。

  现在,修好机车水箱需要两块铁板,可是在这荒郊野外,到那儿去找铁板呢?进入三道河子桥之后却被一辆漏水的火车挡住了去路。从桥中间的梯子下去找到火车司机李二混子,得知要修好火车须要两块铁板,想想,好像在那见过有铁板的,于是出了三道河子桥过了郊外进入夹皮沟车站。在车站上主和下方的两个箱子里分别找到两块铁板。返回三道河子桥把铁板交给李二混子,之后铁路通了。在三道河子桥另一出口处发生情节并杀死土匪,进入郊外,杀死埋伏在这里的土匪从右方进入亚力布。亚力布村口向上的门被土匪锁住无法进入,在门旁边的蒙古包里打听得知钥匙在地图右上方的一厨师手里,杀死上方的土匪找到厨师得到钥匙,打开第一道门杀死土匪。第二道门还须要钥匙,找到旁边两个人打听得知一土匪队长受伤,在药店附近找到土匪队长杀死之后得到钥匙。打开第二道门后第三道门也要钥匙,在上方的蒙古包里打听得知钥匙在列车长身上,在下方火车旁边找到列车长得到钥匙,打开第三道门杀死土匪后和一居民交谈,居民要我帮他找到被土匪绑架的兄弟。出了亚力布到了郊外,在郊外下方找到被土匪绑架的居民,随后杀死埋伏在这里的土匪救出居民,返回亚力布找到最上方刚才要帮他的那个居民,得知郭黑子在郊外的大圆房子里。离开亚力布来到郊外,找到大圆房子并杀死郭黑子和余匪。之后出了郊外进入胡家窝棚,窜过地洞和威虎山郊外回到威虎山,进入威虎厅报告情况,得到坐山雕信任。出了威虎厅和郑三炮较量完之后,分别进入威虎厅左右两边的地洞进行侦察。

  营救人质

  为了阻止解放军进攻威虎山,匪徒们绑架了许多村民,其中还有一个外国人。这些人质都关在威虎山山洞中……狡猾的坐山雕计划用这些人质来阻挡解放军进攻……我必顺在解放军攻山之前、在不暴露自己的情况下,想办法救他们出去!进入威虎山下边地洞后发现有许多村民被土匪绑架,在地洞上方找到逃脱的小孩。随后和土匪交谈并招集土匪使小孩救出村民。救出村民后出洞回到威虎山,再进入威虎山上边地洞打开里面的一个门。

  下山报信

  很好!人质救出去了,威虎山的两个山洞都已调查完毕,而且还得到了威虎厅也有暗道的情报。我怀疑解码器很有可能就藏在威虎厅的暗道里面……现在可以下山,将这一切报告二零三了。出了威虎山,穿过老虎群和地洞中的狼群进入胡家窝棚,再经过胡家窝棚郊外进入夹皮沟火车站,在车站找到二零三汇报情况。

  跟踪坐山雕

  二零三下达了分兵两路攻击威虎山的命令。我的任务是立即返回威虎山,在威虎山战斗打响后及时跟踪坐山雕进入威虎厅地洞。找到解码器、彻底消灭老匪坐山雕,并找出威虎厅地洞的另一个出口。又经过胡家窝棚和地洞中的饿狼群,窜过老虎群进入威虎山。在威虎厅外见到坐山雕,对话完后坐山雕逃入威虎厅,然后跟随进入但被外面土匪拦住,杀死拦截土匪冲进威虎厅进入威虎厅密洞。在洞中杀死坐山雕及余匪得到解码器,并找到洞中另一出口,返回威虎山向二零三汇报情况。

  潜入基地

  好消息!通过对绝密联络图的解码,我们终于找出了夜游神匪巢的准确方位!坏消息!夜游神手里很可能已经掌握了日本人逃走时留下的生化武器……二零三决定立即派人潜入龙泉山匪巢侦察。由于前面的出色表现,这个任务自然是非我莫属!

  第六章 烈火炼狱

  夜游神必定猜到我们会找到这里,他一定是提高了警觉在等待着我。

  借助着火光,我终于寻到了出路,我爬出了地洞。在我眼前是一个重兵把守的密秘基地,远处的厂房和山脉笼罩在残阳落日之中。

  一股淡淡杀气向我逼进。悍匪工厂……我来了!

  磁卡

  从被救出的逃跑技工那里得知,基地中的很多路口都被设置了能够发出很强的电磁场的能量栏杆,如果人碰上这种电磁场必死无疑。必须使用磁卡插入能量栏杆,暂时关闭电磁场才能通过。而且,基地中每一处能量栏杆都需要不同的磁卡……

  营救教授

  在基地的角落里我见到了躲藏在那里的塞洛,他正在为营救老师赵谦教授而着急。赵教授是全球闻名的生物学家,很久以前被一伙不明身份的暴徒绑架到了这里。虽然我对这一说法似信非信,但是最后,我还是决定帮助塞洛救出赵谦教授!

  生化导弹的威胁

  不知道前方还有多少的艰难险阻在等得着我……救出赵谦教授之后得到消息,夜游神正在准备向附近村镇发射带有生化弹头的导弹!当务之急,必须尽快进入龙泉山要塞的山洞。在敌人采取行动之前炸毁山洞里面所有的导弹车。

  炸毁毒气工厂

  山洞里所有的导弹车全部被炸毁,夜游神对附近村镇的威胁被解除了。但是,夜游神现在已经拿到了研究成果,新的危机很快就会到来!下一步必须炸毁毒气生产车间,消除基地周围的毒气,接应解放军部队占领整个基地。

  阻止夜游神逃跑

  现在,毒气生产车间已经全部炸毁……基地周围的毒气已经散去。而夜游神已经开始准备逃跑了,我决定让塞洛、赵谦教授带着幸存的基地工作人员全部撤往山外找解放军报信。自己独闯龙泉要塞、阻止夜游神的逃窜!

  追击夜游神

  虽然奋力拼搏,但是我终于晚了一步……夜游神跑了!

  整个基地虽然被解放,但是狡猾的夜游神带走了死亡之吻计划的最终研究成果!面对这样一个巨大的隐患,我接受二零三的命令;继续追查夜游神逃逸的踪迹,彻底消灭夜游神!

  蛤蟆塘的疑云

  经过神祕的海底地洞,我来到了蛤蟆塘……没想到在这里再次巧遇神祕人物,美国人塞洛。虽然我无法了解他的全部底细,但是我们有共同的敌人……夜游神。为此,我决定跟他合作!

  四方台

  每前进一步,我总是隐隐约约的感到一股淡淡的杀气向自己逼进!根据塞洛和我的分析,夜游神将最后实验地点设在四方台的可能性非常大。

  就在我们的快艇接近四方台的时候,快艇爆炸、塞洛不知去向。四方台将是一场艰巨的考验,而我已经没有了退路……

  爆炸前逃出

  奄奄一息的深水博士按下了打开岩浆防护层的开关,倒计时已经开始了!必须在这个山洞彻底毁灭之前离开这里,停放在西北角的热气球是唯一的机会,现在一刻也不能再耽误了……

  也许。夜游神的死、地下试验室的覆灭,使这一段生化武器的风波得到了暂时的平息。

  浓烟夹杂着火山灰,遍布在我的周围……

  多少个日日夜夜的探索,多少次生命攸关的战斗。

  在这一刻,都结束了!

点赞: 我踩: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加入我们 | 捐助我们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035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