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搜索
攻略TOP10
排名 攻略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攻略 > PS > 恐龙危机2

恐龙危机2

作者:不详 时间:2006-03-01 22:04:15 来源: 浏览:

恐龙危机2

※注:笔者之攻略内文以「NORMAL(普通)」模式为主,此点请玩家注意

  角色切换为「狄兰(ディラン)」之后,先调查一旁的尸体取得『回复剂·小』,再由一旁的铁门来到『密林·北侧通路(ル-ト)(1)』的位置。进入密林后,会遭到成群的迅猛龙攻击,这时只需顺著通道一路前进(※别忘了取得通道上的回复剂),即可来到『给水塔』的位置。

  ※击倒恐龙时所获得的PTS,可于商店(SHOP)购得新型武器、回复道具及补充弹药,因此玩家不妨善用DOMBLO(连段攻击)以得到较多的 PTS。

  可以行动后,上前调查一旁的电脑装置,可选择『商店(SHOP)』或『记录(SAVE)』。完成记录后,再次调查电脑装置(靠红色闪光处),可取得『DINO FILE』。

  接著由水塔另一边的铁门来到『军事基地连络通路(1)』(※别忘了取得水塔上的回复剂),就可顺著通道来到『基地前区(基地前エリア)』的位置。进入基地前区(基地前エリア)后,会遇到霸王龙的袭击……由于此战无法取胜,因此需由地图左下的货柜处(※有扶梯可攀爬处)撤离,才能顺利进入『基地·主入口(エントランス)』。

  来到基地·主入口后,先上前调查地图左下的桌子,可取得另一份的DINO FILE。接著由一旁的连络通路来到『医务室』的位置,可在屋内的病床上取得『FILE02』及『钥匙板(キ-プレ-ト)』(※调查医务室的柜子可取得『苏生剂』,调查连络通路最内侧的柜子可取得『完全回复剂』)。

  接著回到基地前区(エリア),由地图西侧的通路来到『机材保管室』……上前取得之中的『FILE03』后,对著内侧发红光的装置使用刚刚取得的『钥匙板(キ-プレ-ト)』,就可取得之中的『研究设施的钥匙卡(研究施设のキ-カ-ド)』。

  角色切换为「蕾吉娜(レジ-ナ)」后,对著地图左下铁门旁的电子锁使用『大型高压电流枪(ラ-ジスタンガン)(△钮)』,即可来到『港·吊り桥』的位置。取得铁门旁尸体上的DINO FILE后,顺著通路来到『密林·南侧通路(ル-ト)(2)』的位置,再由南方的通道继续前进(※东侧通往『温地带·毒植物区(毒植物エリア)南』,目前还无法通过),就可一路来到『研究施设连络区(研究施设连络エリア)』的位置。

  由于攀爬扶梯时会遭到异特龙(アロサウルス)的袭击,因此别忘了事先做好战斗的准备……顺利的到达『施设·里庭』的位置后,先取得断桥旁的『回复剂·小』,再接著进入一旁的『安全管制室(セキュリティ管制室)』。

  取得桌上的『FILE03』后,由另一边的电脑装置进入「商店(SHOP)」购买WEAPON中的『火焰放射器(フレイムランチャ-)』,即可离开此地。将身分不明的女子以手铐架好后,回到密林·南侧通路(ル-ト)(2)东侧的『温地带·毒植物区(毒植物エリア)南』,以刚刚购买的『火焰放射器(フレイムランチャ-)』烧毁毒性胞子,即可一路来到『给水塔』的位置。

  顺著通路来到『机材保管室』后,捡起狄兰(ディラン)丢在地上的『钥匙板(キ-プレ-ト)』,再以『大型高压电流枪(ラ-ジスタンガン)』打开基地·连络通路(医务室的位置)最内侧的电子锁,就可进入最内部的『管制室』。

  进入管制室后,先取得上层的『FILE04』,再对管制室最内侧的『钥匙板管理装置(キ-プレ-ト管理装置)』使用刚刚取得的『钥匙板(キ-プレ-ト)』,就可将钥匙板放回管理装置。

  将钥匙板归位后,再上前调查装置,选择:『はい』及『青(蓝)』,就可取下装置上的『钥匙板(キ-プレ-ト)』。接著回到机材保管室,对通道旁的装置使用钥匙板(キ-プレ-ト),就可救出受困的狄兰(ディラン)。

  角色切换为「狄兰(ディラン)」后,由电脑装置右侧的闸门来到甲板,再由另一头的扶梯来到『港·荷扬げ场』的位置。当移动到蓝色货柜旁的铁门时,会遭到异特龙(アロサウルス)的袭击……将异特龙击倒后,由一旁的铁门来到密林·北侧连络通路(ル-ト),会再次遇到异特龙的攻击。

  将异特龙(アロサウルス)击倒后,顺著通道来到『给水塔』,再由电脑装置(※记录点)旁的通路来到『温地带·毒植物区(エリア)北』的位置。一路来到『密林·南侧通路(ル-ト)(2)』后,由地图南方的通路继续前进,就可来到『施设·里庭』的位置。

  接著面对爬满藤蔓的蓝色铁门[安全管制室(セキュリティ管制室)斜对面]使用刀子(△钮),就可来到『施设·主入口(エントランス)』。由于主入口(エントランス)会出现成群的恐龙,因此最好尽快用『研究设施的钥匙卡(研究施设のキ-カ-ド)』打开地图南方的闸门,以免被恐龙所包围。

  来到『施设·连络通路』后,先进入地图右下方的『机械电源室』取得最深处的『FILE06』,再以刀子清除一旁爬满藤蔓的通道,就可进入另一边的『研究用?  z。

  取得之中的『回复剂·小』后,上前调查一旁亮绿灯的小铁笼,可取得『FILE11』(※这时请先将一旁的通气口关闭,等会会需要用到)。接著来到另一边取得『FILE04』后,用刀子清除电脑装置右侧闸门的藤蔓(※请先将电脑装置旁的通气口关闭),就可回到连络通路的位置。

  就在准备使用『研究设施的钥匙卡(研究施设のキ-カ-ド)』开启最深处的闸门时,『研究设施的钥匙卡(研究施设のキ-カ-ド)』却被コンプソグナトゥス(某种恐龙)给咬走了……这时玩家必需设法将恐龙赶至机械电源室(※恐龙由通气口进入后,要跟著进入关闭通气口),再由机械电源室赶至研究用?  疡K笼处,这样才能顺利取回『研究设施的钥匙卡(研究施设のキ-カ-ド)』。

  ※注1:恐龙若于追赶的途中躲至树藤处,只要以刀子朝树藤处挥舞,就可逼恐龙离开树藤。

  ※注2:在追赶コンプソグナトゥス时,连络通路会出现恐龙的袭击,此点请玩家注意。

  进入精密实验室取得最深处的『FILE06』、『起动用蓄电池(起动用バッテリ-)』后,再顺著原路返回巡视艇(※于研究施设连络区会遭到异特龙的袭击),即可驾驶巡视艇(※调查中央的控制器)前往『湖上能源管理设施(湖上エネルギ-管理施设)』。

  ※于前往湖上能源管理设施(湖上エネルギ-管理施设)的途中,必需用巡视艇上的大型机统攻击袭击我方的恐龙至目的地抵达为止,此点请玩家注意。

  由甲板处顺著湖上·通道(※于湖上·通道(1)可取得完全回复剂)来到『湖上·资材置き场』后,于士兵尸体旁取得『FILE09』,再搭乘巡视艇返回『丛林(ジャングル)』。

  返回丛林(ジャングル)后,前往『密林·北侧连络通路(ル-ト)』(※地图闪烁蓝色标示处)调查泉水,再随著泉水漂落下的绿叶移动,就可于发亮处找到『湖上设施的钥匙卡(湖上施设のキ-カ-ド)』。

  取得所需的『湖上设施的钥匙卡(湖上施设のキ-カ-ド)』后,再次返回湖上·资材放置场(资材置き场)[湖上能源管理设施(湖上エネルギ-管理施设)]的闸门前使用『湖上设施的钥匙卡(湖上施设のキ-カ-ド)』,就可顺著通道来到最深处的『湖上施设管制室』。

  取得管制室内的『箱子的钥匙(ボックスのカギ)』及『FILE05』后,由管制室内另一边的闸门来到湖上·资材放置场(资材置き场)的通道处,就可由整备士的尸体上取得『整备士的ID卡(整备士のIDカ-ド)』。

  接著前往『湖上·通路(3)』的废船上调查发亮的铁盒,利用『箱子的钥匙(ボックスのカギ)』取得电梯的暗号后,再返回管制室的电梯前使用『整备士的ID卡(整备士のIDカ-ド)』并输入『4521』,即可搭乘电梯来到『地下大型电梯(地下大型エレベ-タ)』的位置。

  取得之中的『FILE06』后,上前调查另一边的电源装置,会开始启动电源。由于电源装置在启动时会超过负荷,因此信号会由绿→红,此时玩家必需利用『大型高压电流枪(ラ-ジスタンガン)』(△钮)将信号由红→绿,当三个信号灯都变为蓝色时,就可顺利启动电源装置。

  将电源启动后,回到先前取得FILE06的电脑旁,就可取得格纳装置中的『潜水装(ダイバ-ス-ツ)』。接著上前调查另一边的电脑,即可启动电梯前往湖底的位置。

  来到『电梯·通道(エレベ-タ·シャフト)内』后,顺著右侧的通道来到另一边的闸门(※别忘了取得闸门左侧的完全回复剂),就可来到『湖水循环系统管理室(湖水循环システム管理室)』的位置。

  在湖水循环系统管理室内取得『FILE07』后,顺著湖底·运搬通路来到『冷却用湖水循环室』,由闸门旁的位置(取得『回复剂·大』的位置)跳至右上层处,再顺著上层通道来到地图左侧的位置,就可发现有裂痕的支柱。

  ※请先于管理室内的商店(SHOP)购买WEAPON『水榴弹(アクアグレネ-ド)』(20000PTS),之后攻略时会需要用到。

  接著以『水榴弹(アクアグレネ-ド)』攻击支柱,就可由崩塌的石堆中来到湖底·运搬通路(2)的位置。上前调查一旁的升降梯电源后,跳至另一边取得『闸门操作插头(シャッタ-操作プラグ)』(※容易落至下层,请玩家注意),再回到湖水循环系统管理室(湖水循环システム管理室)以『闸门操作插头(シャッタ-操作プラグ)』操作控制器,就可开启机械冷却用水路的闸门。

  顺著运搬通路来到『机械冷却用水路』后,上前取得尸体旁的『城市的钥匙卡(シティのキ-カ-ド)』及通道上的『DINO FILE』,再搭乘升降梯来到底层的『第三能源炉(サ-ドエンナジ-炉)』,会遭到蛇颈龙(プレシオサウルス)的攻击……

  将蛇颈龙击倒(※アクアブレネ-ド四发)后,由捡到『回复剂·大』的位置跳至上层,就可顺著上层通道搭乘电梯回到『城市前·船坞(シティ前· 船著场)』的位置。

  角色切换为「狄兰(ディラン)」后,由另一边的闸门来到『城市前(シティ前)·运搬通路』内取得尸体旁的『DINO FILE』,再利用刀子砍掉铁门上的藤蔓,就可来到『湖畔(1)』的位置。

  顺著通道来到『洞窟(1)』的位置时,必需使用SUB WEAPON中的『连锁地雷(チェ-ンマイン)』破坏洞口的岩石,才能进入洞窟之中。由于洞窟内无法查看地图,因此玩家必需依『大卫的记号(デビッドのマ-ク)』的标记(※岩石上的黄色标记)来移动,才能顺利通过洞窟。

  到达『司令基地·敷地内』时,必需利用「照明弹」攻击袭击我方的恐龙,并于到达一定的位置时,行动角色会互相切换,因此建议要赚取PTS 的玩家不妨等狄兰(ディラン)通过后再来赚取。

  来到『司令基地·外周』后,取得尸体旁的『DINO FILE』,再顺著另一边的通道移动,会接著发生三犄龙(トリケラトプス)追击的剧情……来到城市(シティ)·居住区(1)后,先进入地图下方的『药店(ドラッグストア)』内取得『FILE08』、『回复剂·小』及『居住区的钥匙(居住区のカギ)』。

  接著前往另一边的城市(シティ)·居住区(2),以『居住区的钥匙(居住区のカギ)』打开电子锁前往仓库区的位置,会接著发生以战车迎击霸王龙 (ティラノサウルス)的剧情……通过指定区域后,取得一旁地上的『防毒面具(ガスマスク)』,就可驾驶巡视艇返回『丛林(ジャングル)』。

  由『港·吊り桥』顺著通道一路来到『猛毒瓦斯区(猛毒ガスエリア)』后,继续顺著通路来到『资料管理室(デ-タ管理室)』的位置,调查电脑取得『第三能源光碟(サ-ドエナジ-·ディスク)』后,再调查左侧的电脑萤幕取得『DINO FILE』,即可离开此地。

  因剧情来到『飞弹发射室(ミサイル发射室)』后,必需于10分钟内到达飞弹(ミサイル)弹头的位置,且必需先利用通道上的『气化能源喷出端末(气化エネルギ-喷出端末)』加上武器攻击所产生的火柱击倒ギガノトサウルス(某种恐龙)才行。

  ※由于『气化能源(气化エネルギ-)』使用过后必需再次补给,因此必需轮流使用,此点请玩家注意。

  将ギガノトサウルス击倒后,顺著通道来到另一边的电源起启装置,比照之前起动电源装置的方式启动,就可由通道来到最上层的弹头处。上前调查一旁启动装置后,再上前调查弹头解除发射,就可阻止飞弹的发射。

  因冲击进入『发射管制室』后,由另一边的通道脱离,即可与其他两人来到河岸的位置……以机枪护卫同伴至水门打开时,会发生异特龙(アロサウルス)袭击的剧情,接著会来到『密林·未知的区域(未知のエリア)(1)』的位置。

  可以行动后,一路保护少女通过此处的丛林,就可来到『施设前区(施设前エリア)』的位置。由于入口处设有雷射光栏(レ-ザ-シャッタ-),因此必需先停止周围的四座(红、绿、黄、蓝)电源端末,才能进入『施设·主入口(エントランス)』。

  ※若没先触动雷射光栏(レ-ザ-シャッタ-),将无法关闭四座电源端末,此点请玩家注意。

  进入主入口(エントランス)后,先上前取得显示器上的『FILE11』,再由另一边的通道来到『"管理人"の私室』取得桌上的『FILE12』。一路来到『实验用大厅(实验用大ホ-ル)』了解事件的一切后,尾随宝 (ポ-ラ)来到巨大生物转送室,却再次遇上了ギガノトサウルス的袭击……

  这时必需尽快移动至对面启动通道左侧的卫星通讯系统,再到通道最右侧的位置设定攻击目标,就可至中央的控制装置启动攻击卫星。将ギガノトサウルス击倒后,由另一边的通道来到『《闸门(ゲ-ト)》开发实验室』,即可迎向最后的结局

点赞: 我踩: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