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搜索
攻略TOP10
排名 攻略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攻略 > PSP > 公主的王冠

公主的王冠

作者:不详 时间:2006-03-04 21:50:59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浏览:

公主的王冠

1.出城門再進來一次,會有小妖精出現,此時才能離開王城。

2.到達城下町,由左邊城門出去。最好在這裡的酒場買一次名物料理,之後到達每一個鎮時都買一次名物料理,方便拿到第八個糖果。

3.到村子探聽消息,發現有小孩失蹤。然後去妖精之森聽取情報。

4.到魔女的小屋,打倒小魔女。回妖精之森,妖精感謝你會送你糖果。

5.由村子左邊出去,到達龍之村。在龍村的酒店,向櫃台的戰士問兩次,地圖上會出現一條新的岔路--山谷之道(村子與龍村的道路之間)。

6.那裡有哥布林之村和魔女的店,在魔女的店可以買到“防炎UP的指輪”。
*哥布林之村的名物:哥布林果汁。

7.到龍山會有劇情。

8.回到龍村,要打倒一條炎龍。結束有劇情,會出現新的道路。
*分支:可到龍村與墓園的岔路--龍的古巢去拿樂譜。

9.到牧場之村。在牧場裡打倒六隻哥布林,牧場的小女孩會給你皮包當謝禮。

10.到獨角獸森林救獨角獸,回到牧場之村就可以買牛奶。問村中的小女孩,她會說有一個司祭逃到村中,進入民房裡和司祭談話。

11.然後到墓園打王(他會兩段變身),打過後會出現地圖。

12.去沙漠的村(裡面的人被石化),在村子中有一條通往沙地的道路,進去和魔術師說話。

13.然後回到哥布林之村,進道具店打倒哥布林,可以得到“防石化的咒文”。

14.再回到沙漠村,進沙地打倒蛇雞怪(用防石化咒文)。村子回復原狀,在村子的民房裡可以探聽到世界樹的消息。

15.到世界樹打倒妖怪,妖精會送你第四個皮包和世界樹果實。

16.到三聯村問到人魚湖的道路。

17.到人魚湖會發生劇情。

18.回到三聯村。在魔術師村和商人村之間聽到兩個人的對話;在商人村和戰士村之間聽到兩個盜賊的對話(在三聯村這裡,你可以依序由魔術師村==>商人村==>戰士村的順序走,就可以很容易進行故事)。

19.以下的事件,你只要達成一項,就會出現地圖:
[1]到戰士村問戰士長旁邊的小女孩=>到酒場問吧台的戰士=>在戰士村
右邊的門會多出一個女性,他是盜賊改裝,問過他即可。或是
[2]到商人村問站在左邊城門口的商人=>再問商人長的女兒(站在道具
屋的門口)=>到商人村內的空之屋裡有一個男人問話即可。

20.在沙漠村和三聯村的道路中出現岔路,去那裡打到紅髮魔女的手下。

21.回到人魚之湖有一小段劇情。
*分支:之後進入洞窟問人魚,可以一直問到三聯村和人魚湖中間的岔路,到那裡的洞窟打倒妖怪,可以得到糖果。

22.到商人村問到港町的道路。

23.到達港町問情報,之後再去港口搭船,會再進展一段劇情。再來就是打到海盜。

24.解決港町的海盜事件之後,回到港町探聽回王城的路。

25.這時從港町左邊的門即可回到王城。回到王城之後,問話會出現黑森林之塔。


26.去塔內打倒紅髮魔女之後,會自動跳回王城再打倒一個魔物。

27.在城門和愛德華告別,回到四樓和王宮魔法師說話,再去黑森林之塔打倒一個魔物,然後又會自動回王城。
*分支:在王城一樓靠樓梯的房間裡,看到兩個騎士和他們說話,再到中庭,和最裡面的騎士說話,中庭會出現“地下”的指標,進去到最下層可拿糖果。

28.到港町探消息,會出現“畫家之館”的指標,進去打倒一個會變成自己的魔物。
*分支:[1]和港町裡的一個商人說話,可以去青蛙村幫青蛙解決困難,青蛙就會送一把鑰匙當謝禮。再到墓場往下面的那條路走,會到一個鎮(要買名物)和一座塔,用鑰匙進入可得樂譜。
[2]和港町裡的一個小女孩說話,可以去三聯村得到糖果。
*到三連市聊天,最重要的是和魔法鎮學校裡的一個學生與戰士村民房裡的鳥說話,再到有馬村,和小孩子說話,再到酒場和那對父女說話,之後村裡會出現指標“村之奧”,進入打倒盜賊幫那個學生取回指輪;回到三連鎮,將指輪還給學生,他就會送糖果做謝禮。(這段劇情可以等到過了幻之島再進行也可以,因為青蛙村到礦山的路上有時候會出現很強的龍,從幻之島回來之後可以使用旅行魔法陣就可以避開這段路。)

29.到港町的港口出海,到幻之島去。

30.在幻之島的迷宮,走到EXIT會發生劇情,之後會自動到有馬村去。

31.有馬村左邊的門出去,去找老龍,他會請你找“大地的寶石”。

32到矮人的礦山去打倒一個魔物,會得到大地的寶石。

33.回到老龍洞去,他會告訴你魔物之塔的道路(出現在矮人國的旁邊)。
*分支:[1]給老龍一個紅寶石,他會告訴你另一個道路(道路出現在獨角獸森林附近),去那裡可以拿到糖果。
[2]回到有馬村,酒店旁的民家,有個魔法師被變成青蛙,他會請
你去採藥(有馬村和矮人國的道路中出現岔路)。魔術師變回來會送你樂譜。收集到三個樂譜,到城下町交給吟遊詩人,他的謝禮就是糖果一顆。

34.去魔物之塔打倒一個魔物,會被送回過去。(剛開始的二十五年前...)

35.進入王城後會進行劇情,要打倒被控制的前近衛團長和一隻DEMON,得到“時空的魔法石”後會直接進行劇情。

36.到25年後是自己的房間裡,回到25年後,金髮劍士被殺的前一刻,打倒DEMON後就會進入魔界。

37.打倒魔王救出二姊之後會回到王城,一天夜裡城門突然出現一隻魔物,打倒魔物後,小王女決定再去一次魔界,於是就到港町搭船到幻之島。

38.好不容易到了最上層,卻看到那綠髮的魔法師說要讓魔王復活,因為需要兩個王冠的力量所以他先走一步到北之國--小王女的爺爺那去,小王女就和法師的手下打了一架。

39.回到王城,小王女決定自己一人先到北之國去通知這件事,於是又出發到港町坐船,但是海上有魔物出現,水手無法開到北之國就回來了,在港町遇見海盜兄,他就很好心的帶小王女到北之國去,在半路上要打倒魔物。

40.到了北之國的城鎮,在酒場住宿後,隔天一出店門就看到魔物在做怪,打倒魔物後小王女趕緊出發到王城去,經過一座礦山到出口的地方時又碰到法師的手下,很趕時間的緣故,就把她幹跳掉了....

41.到了王城卻空無一人~不好的預感,進入謁見之間就看到爺爺的王冠被法師奪走了,小王女一生氣就變身了,擊退法師就昏到了。接著在自己的心中打倒那個邪惡的部份,以後就有可以變身成SM女王....不是~是邪惡面的小王女的力量了。

42.接著到達王城下面那個鎮上,如果之前各地名物都有買齊的話,在一戶民家裡就會有個青年拜託小王女幫他找回一把斷劍,於是好心的小王女就再到礦山去打倒一隻魔物找回了斷劍,青年就以告知最後酒店的位置當成謝禮。到最後的酒場買一次料理再說一次話,櫃台的魔女就會說小王女是個好孩子,就給她一顆糖果。

43.坐海盜兄的船回國。在回到王城之後,就是最終決戰了...............

点赞: 我踩: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