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搜索
攻略TOP10
排名 攻略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攻略 > FC > 爱登斯家族攻略

爱登斯家族攻略

作者:whf 时间:2006-03-14 20:59:00 来源:模拟MAX 浏览:

爱登斯家族攻略

这个游戏算是个射击游戏,好象是讲外星人飞碟入侵地球,光头胖子拯救地球的故事,主角光头胖子,拿着一个形状奇怪的枪,一路上打败BOSS收集飞碟内部构造图。最后打败飞碟里面的总BOSS通关。

主角的体力只有两格,比较少。武器有二种,一种是枪,一种是鞭子,都可以升级。还有不少道具用来辅助主角,打倒敌人后会出现一些道具,还有一些道具是游戏中的人送给你。

游戏中的路线比较单一,很少有岔路。除了主要道路,还有地道要走,路上有各种敌人,有些敌人会放出飞虫,让主角行动缓慢,还有敌人可以突破障碍追击主角,要小心。路上有几个建筑物都各有用处。

HEALTH    体力值 一共两格
CLUE      地图 飞碟的内部图
GUN       枪 可以升到八级
WHIP      鞭子 可以升到四级
BULB      灯泡 照出地道中的路
VICE GRIP 老虎钳 让主角恢复快速行动
MONEY     钱 可以买热狗 恢复体力
KEY       钥匙 用来开建筑物的门
POTION    药瓶 恢复体力
MISSILE   导弹 攻击敌人
NOOSE     绳索 消灭画面上的敌人
INVISIBLE 无敌药水 使用后无敌一段时间
T N T     炸药 攻击敌人


建筑物

热狗店 玩钱买热狗恢复体力

小房屋 里面的人会送主角道具

建筑物 里面是迷宫,最里面是BOSS


按键

方向键 上下左右操作主角
SELECT 暂停 START 进入道具页面 
A使用道具 B键攻击

游戏开始后,先打打敌人,得几个物品,灯泡,钱,钥匙,武器等都有可能出现。打出武器时要注意,不要捡红的,会减一级,要捡的蓝的才会升级,被游戏中的飞虫攻击后速度后变慢使用VICE GRIP后会恢复。游戏中体力如果减少,可以在热狗店前使用钱来恢复。

前进到路口时,右边的路不通,左下的路有二个地道入口,两个入口是相通的,不用去。正确的路是走左上的那条。路上有二个房子和一个地道入口,在房子前使用钥匙,房子里的人会送给主角TNT和VICE GRIP。之后可以进入地道了。进去后发现里面很黑。这时使用一下灯泡就变亮了。地道里也有敌人,小心对付。里面的路线比较单一,出来后发现到了开始时路口的上面。

左边的房子里能得到POTION。右边有个热狗店。向前走,转弯后会发现一个建筑物。在门口使用钥匙可以进去。里面是个迷宫。可以用来熟悉一下,后面还会遇到这样的建筑物。向上走,房子里得到INVISIBLE。现在进地道。从地道出来后发现一个建筑物,里面就是BOSS了。


BOSS是个长臂怪。攻击方式是先用右手攻击一次,再用左手攻击两次,最后双手攻击一次。之后走到主角上方重复攻击。要躲开它的右手攻击。躲开后就可正对着它射击。其它三次攻击打不到你。可以正对着它。在它双手攻击后要注意躲避。这个BOSS并不难打。


出来后进入地道,这个地道有点长,出来后到了地图的上方,到路口后,向下有个地道,不过没什么用。应该向右上前进,路上可能会遇到一个大蜘蛛,打不过还是跑的好。到了右上角后向下走会看到一个地道入口,进入地道。出来后有个房子里面的人会给你WHIP,现在可以使用鞭子了,鞭子的攻击力较高,便攻击距离短。接着还是进新的地道。不停的进出地道,最后会看到一个建筑物,里面的还是BOSS。


这关的BOSS和第一关的差不多,只不过它的手里是鞭子,一手一个,双手轮流攻击。躲开左手的攻击后,站在中间,右手的鞭子打不到你,这时可以攻击它。之后移动躲一下,再攻击。重复就能打败它。

接着走,再进入一次地道后,在房子里可以得到MISSILE,还能看见个热狗店。再进出地道后,就看到BOSS所在的建筑物了。


这个BOSS有盾牌保护,只有盾牌离开时攻击才有效,它的攻击方式是手里的剑蓄力一会后,会放出三个电波攻击。在它给剑蓄力时,它不会跟着主角动,所以在在蓄力快结束时向旁边移一点。正好躲开三个电波,又可以攻击到BOSS。这个BOSS打起来有点难。


出来后还是进出地道,进桥上的洞,出来后看到BOSS所在的建筑物。


这个BOSS和上一个差不多,不过要难打的多,它的盾牌不会离开,攻击常常无效,只有攻击它左边才有效,它的左手是枪,右手是盾牌,会跳一下之后开枪,子弹向三个方向攻击。打它的方法是当它攻击时躲到子弹形成的左边空隙中,躲开后向右移然后攻击,位置正好在右边的空隙中。这个BOSS我觉得是最难打的了。


接着还是一样走地道,出来后继续走会看到一个热狗店,房子里的人会给你NOOSE
再走几次地道,就看到BOSS所在的建筑物了。不过地道的难度有点增加。要小心


这个BOSS是人独眼怪物,会吐火弹,手里还有枪,可以射出三向的子弹。不过这个BOSS很好打,只要在它吐火时向旁边移一下就行。注意要在火弹已经吐出飞行的的时候移动,不能过早,在刚刚吐出时移动,这样正好可以躲来子弹,这个BOSS简单多了,很容易就获胜。

打败这个BOSS后,飞碟的拼图就全了。可以去飞碟内部了。最后再走一次地道,出来后来到一个有几个石碑的地方进入最大的那块,就到飞碟内部了。这里可以说是一个很大的迷宫,路线不算太难,但非常大,里面的敌人也比较难打,打不过就躲,不要硬拼。最后走到一个入口,向里走就看到最后的BOSS了。


这个BOSS攻击力很强,有二个激光器,会随着主角而移动,射出的激光还会爆炸。另外还会放出一个摆动飞行的子弹。不过只要位置站的好,可以无伤打倒它。站的位置是靠在一个激光器的旁边,左右移动站到正好可以打到它,而它打不到你的地方,再上下移动一下,躲开子弹,就可以放心攻击了。最好先打右边的激光器,这样打坏一个激光器后,就可以直接攻击BOSS了。打倒这个BOSS就通关了

最后飞碟爆炸,地球得救,人们庆祝,游戏结束。

点赞: 我踩: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