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搜索
攻略TOP10
排名 攻略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攻略 > PS2 > 无尽的任务-诺拉斯战士流程攻略

无尽的任务-诺拉斯战士流程攻略

作者:不详 时间:2006-04-04 21:19:29 来源: 浏览:

PS2 无尽的任务-诺拉斯战士流程攻略

游戏实用密技:hold L1 + R2 + R3 + Triangle and press Start。
    游戏过程中,按住L1+R2+R3+三角,再按 START。使人物达20级并掌握相应等级技能。建议在20级前不要使用此密技,此密技有个致命的缺点就是加你的技能可加点数但是不加你的普通人物属性点数。

快速练级大法:
    游戏练级速度实在是比较慢,所以在百般苦思苦想之后终于找到了一个能够快速升级的办法,众所周知BOSS的经验值非常丰厚,往往打一个就能加好几格的经验,而且不少BOSS 只要找对方法干掉只需要很短的时间。所以我的方法就是: 准备2个记录所需要的容量(游戏记录很吃记录卡的容量),第一个是在打BOSS以前储存,然后去砍,砍完后储存在另一个 记录,然后读取打BOSS前的那个记录,读取打过后的人物,如此反复,升级就变的很快了。

快速赚钱大法:
    不同上的练级方法,这个方法只需要1个记录,有2个手柄更好。可能很多玩过博得的朋友都会,前提是你身上有一身值钱的装备,这样会比较快,方法是先储存,然后丢掉身上所有 的装备到地上,读取储存的那个人物,捡起地上的,然后卖掉,再储存,再丢再卖。一直这样就能快速的赚钱了,如果有2个手柄会更方便,就是2P读取人物,卖的速度会更快。

游戏按键介绍:
○键 法术1
□键 确认/对话/捡取
△键 法术2
×键 物理攻击
SELECT键 人物状态[武器/防具/物品/状态/任务/技能]
STAR键T 暂停/游戏功能选项↓
[回到游戏/回城(需要回程卷支持)/读取/设置/添加删除人物/退出]
L1键 切换近/远程武器
R1键 防御
L2键 使用魔法药剂
R2键 使用生命药剂
L3键 无
R3键 地图显示状态
十字键 法术选择

人物简单介绍:
种族        职业     种族   职业  简介
Barbarlan  Warrolr  野蛮人  战士  主要以物理攻击为主,拥有强壮的体魄和破坏力。
Wood Elf   Ranger   木精灵  浪人  天生的弓手,敏捷高,远距离攻击命中率好。
High ElF   Cleric   高精灵  牧师  拥有高智力的种族,辅助性白魔法为主。
Erudite    Wizard   博学者  术士  博学者是EQ中智力最高的种族,主修黑魔法。
Dark Elf   Shadow
           Knight   暗精灵 黑骑士 拥有最酷的职业名称和最邪恶势力的种族,攻击和智力较平均,属于均人一类。

状态栏简介:
按SELECT后就能进入人物的状态栏。一共分为以下几种:
    武器栏:所有打到的武器都会在这里出现,只要按×就能选择要装备的武器。能选择装备近和远武器各一种,并在战斗中使用R1切换。
    防具栏:和武器栏差不多,只是装备的是防具分为头部,身体,手腕,腿,脚等部分。
    物品栏:放各种杂物的地方比如生命药剂和魔法药剂等,还有些任务道具和能够装备的首饰。
    状态栏:人物的数值。相关的抗性,攻击力防御力等属性都在这里能看到。
    任务栏:同名。解说当前需要完成的任务。
    技能栏:类似DIABLO的技能树,方便易懂,升级后就能到这进行技能升级。

游戏镶嵌系统:
    游戏中的每一件武器装备基本都能进行镶嵌,所有的武器装备的解说信息上都会带有4个小洞,空的洞就是没有占用过的。可以使用打到的专用镶嵌的物品对其进行镶嵌,以 提高武器装备的能力。如果把带有属性攻击的镶嵌物镶嵌进武器里的话还会使武器变的更加耀眼夺目。

写在前面:
    EQ相对过去的博德有很大的提升,而且整个游戏的流程也比博德长,在一开始的任务中会有很多NPC来协助你战斗,当然他们是不受你控制的,但是却给人一种很强烈的战争的 感觉。游戏的音乐也是很动听的,特别是在开始森林中的音乐有些PC上魔法门英雄无敌的味道。敌人AI也比较高,它们会想方设法包围你实施致命的打击。游戏画面虽然是3D的,但 是完全可以媲美2DARPG的精美场景,无论是在洞内还是在室外都不会有3D场景的那种粗糙的感觉。热爱此类游戏的朋友我想起码会花上100个小时以上的时间去感受它真正的魅力所在。

[流程攻略]
第一世界:
居住村民:木精灵
    进入游戏看完一个老头儿说话后就能开始选择并创建人物了。如果是第一次玩的朋友建议选择野蛮人战士作为使用角色。野蛮人战士拥有比较高的血量和攻击力,不需要过多 的运用战术,属于见人就砍的好用人物。而且纯物理攻击也让他不用太多的考虑属性问题,较容易上手。至于人物的初始分点就不说了,每个人各有所好。
    创建完人物后就正式开始了游戏,又是一个家伙说了很多话,可以用START按掉。第一个任务是去消灭入侵的敌人,向上放前进,途中看的到水果篮子都能打掉,说不准能打到 什么好东西。在吊笼前和士兵对话后得知现在不能下到地面。继续前进看见NPC商人想和你讲话,和他对话后继续前进来到传送石和记录石这里,再这里可以记录,传送,传送石在地 图上显示为蓝色,记录为红色。再前进就会发现己放士兵正在和敌人交战,这时在屏幕上方出现了敌人的头像和敌人目前残余的人数,再将这一带的敌人全部消灭后就可以去商人 那里整理一下装备,卖掉不要的东西。走到刚刚不能使用的吊笼里,按□后下到地面。
    到达地面后会发现前方的道路不能通行,只能往旁边走,特别需要注意:这里会飞的甲虫对只有几级的人物来说威力还是不小的~主要就是第一下他飞过来撞你的时候,看见它 飞过来了应该快速的按住R1防御,等他落地后只要几下就结果它了,没必要硬来。这里会有2个地洞,上边一个是个死洞,右面的才是我们要去的。洞口有个看门的小BOSS,虽然只 是个小BOSS,但是作为第一个BOSS级的怪物,等级没过4级还是先别去打他,不然喝血都来不及,很容易挂,而且他的2个熊的血量和攻击也是不弱的~特别是熊的移动速度比较快,一旦被2只熊和那个BOSS夹住,那就很危险了,所以最好多移动移动。
    进入洞穴后里面的法师还是比较狡猾的,会在很远的地方放魔法,或者在你接近的时候放个定点的魔法然后引你过去。洞中穿着盔甲的敌人在砍的时候能听见当当的挡格声,可见制作小组的在细节上处理的重视程度。好了,现在主要任务就是找到进入下一层的入口,这个洞穴一共有3层,第1,2层的小喽喽都比较好对付,不过需要注意在有弓手的地方 步伐的移动尽量不要向着一个方向,游戏中的远程作战敌人会视你的移动速度和方向作出适当的提前量,所以应当在看见敌人拉弓的瞬间改变移动方向以躲过攻击,或者直接使用 R1来防御。途中捡到的重量过10但价值却不高的物品可以考虑丢弃,因为本来负重的总量就不高,除非你比较喜欢一直回家。来到3楼后干掉一些杂兵就会在洞的尽头看到当前任 务中需要解决的那个轻量级BOSS。打他之前最好成绩先把附近的杂兵全部消灭,不然会有点小麻烦。这个BOSS实在比较一般,使用攻击性强的技能几下就能 搞定了。使用后面的传 送石回城整理一下后就能去一开始被士兵堵住的那个入口了。
    进入入口后会看见己方NPC和兽人正在激烈的战斗,赶紧上去帮忙吧,在这里附近会有2个死洞,可以进去练练级,不过里面的敌人比较多,还有法 师和放火和冰箭的弓手,杀伤力比较强,要注意及时回血。消灭了一只熊后沿河道一路杀到有4人看守的大门处,又是无法进入,具体情况我也不知道。只能继续走小路了,杀死路上 的一些攻击疯狂的兽人后来到一个地下洞穴,记得在游戏中要多储存,以免死了后郁闷。兽人洞穴里的敌人比较多,会一拥而上,被围住的话就比较费血了。尽量找点有障碍物的地 方一个个打。走到2层入口这会发现一个受伤的朋友,和他对话后进入2层。这里有个回城石,可以用他回去补给。进入2楼后会有个女人说话,长的很像EQ里的那个专做宣传的海报MM。一直走会发现3楼入口,不过大家一定发现前面还有路的吧,那好就继续走下去把这层敌人杀光吧,好多拿点经验。这里路上有2个储存点,建议储存一下,因为 前面的一大帮兽人实在不好对付,大概有10几个敌人是一起的,里面有法师还有弓手,一旦被包围就差不多了,很可能出现喝血但是速度跟不上的问题。杀完后继续赶路吧,回到刚刚的3层入口来到洞穴的第3层。注意这里的巫师会使用毒性魔法和复活,看见他们先作了,以免后患。普通的兽人战士会在你使用远程武器攻击的 瞬间用盾防御,在这里弓的实用度不高。继续向前走会遇到兽人王BOSS,杀他还算比较简单,但是要注意不能一个劲的死拼,先干掉他周围的杂兵后上去砍他几下,注意他连续的 疯狂攻击,威力很大,我用的野蛮人战士被砍3-4刀就快不行了。在这里尽量多使用一下强力的攻击技能,打完几下就走开回下血,以保证血的补给能够跟的上。杀了兽人王后打开后 面的闸门,发现本来无法行进的大门已经打开,这时候只要用传送石直接传去就可以了。
    进入之后己方打兵正在与敌人搏斗,上去帮忙后说话之即从后方的森林中飞来投弹车的火石,顿时死伤惨重。继续杀进去后干掉路上的敌放投石车。之后会有一些篱笆,很容易 被火打到,不过好在火烧伤的威力不大。前进会遇见一NPC,与之交谈后给你一个消灭10台头石车的任务,2台在你过来的路上,还有8太分别在此NPC的左右2个岔路上,这里2个岔 路都会有1个小BOSS把守,没有什么难度,一阵猛扁后他就倒下了。消灭了10台后那条被火堵住的路能走了。这里有个进入地下的入口,顺便和入口的NPC对话一下,这里有传送石 可以回去补给,到这里的话等级应该在9级了吧。
    这里是个蜘蛛洞穴,蜘蛛会从地下爬出来,会有比较高的机率使你中毒,所以选择有抗毒的装备比较好。走到底的平台上触发剧情。出现了一个高大的兽人BOSS,此BOSS攻击比 较强劲,移动速度也快,尽量选择打几下走开补血的策略,不然很容易挂。不要吝啬魔法,使劲的用。杀了他之后得到任务物品。离开的时候他又站了起来跳了下去,看来将来一定还 会再见面的。用传送石回到刚刚的入口。与洞口的NPC对话后往上继续走,打开大门又发现一个BOSS。不过不要怕,只是个血量充足的普通法师而以,追着他打就 能很快搞定。
    回去再与洞口的NPC对话,再次进入洞中,看见一名NPC有话和你说,上前对话后下楼梯。这里会有个NPC带路。左下的指针是目的地的位置,一直沿路走就是了。到头是扇大门,打开大门后进入发生与兽人BOSS的对话,不过他好象不愿意和你打,派了一个巨大的蜘蛛上场。此蜘蛛攻击力虽然不是很大,但是会一直吐丝把你缠住,而且 他攻击速度快。只有硬着头皮上了,多买点血,被缠住后防御一下,然后猛砍吧,还是那句话,不要吝啬你的魔法。尽快杀了它才是关键。辛苦解决后进入地下。

第二世界:
居住村民:矮人
    来到地下后发现这里的矮人城镇被一群生物占领,帮他们杀死入侵者后这里就是你地下冒险的大本营了。刚来到这里的时候可以买点好的武器,这里的武器可比木精城的强多 了。杀完城里的怪物后发现很多路都无法通行,被一种类似捕鼠器的东西挡住了。只好一路来到上方来到蚂蚁洞穴,注意这里下去就上不去了,一定要打玩一个层,除非中途使用回 城卷。这里比较考验耐心,要从外圈打到内圈,敌人会从小洞里出来,一个小洞出4个蚂蚁。身上带红光的蚂蚁碰到会着火,绿光的碰到会中毒。一路打下去就是了。还有路上少捡点东 西,基本都是没什么能力的普通装备,没有必要浪费时间拿回去卖。进入第2层后在底端会有BOSS等着你,实力并不强,不过旁边的小蚂蚁比较麻烦,很容易被围攻。要小心对付,最好 有杀伤群体的技能。打死后从后方的出口出去。回到城中,这时挡路的东西都移除了,现在去城里的那所需要过小桥的大房子门口和NPC说话,接到任务后往右走下到地下。
    进入地下后看见的都是岩浆,记住千万别走上去,一上去就没命了。路上会遇见2名NPC,一名就在沿路的弯角上,需要你找到一个零件并给远处的机器装上。另一名在该地图的 记录点附近,那里有辆可以开的车,能在岩浆里开,按三角就能进入,叉是加速,方块是倒车。这是我在此类ARPG中第一次看到有自己控制的交通工具,比较 新鲜。继续下到2楼。找到任务需要的零件。回到1楼开车去给机器装上,机器的位置在此NPC身后方向,开着车一直走就会看见。然后回到刚进来的地方。发生剧情。然后进入,里面是个山洞,一直走看见NPC小女孩,让你帮他找5只猫,前进有记录点,小女孩会在记录点前面的楼梯口等你。5只猫 分别在旁边的5条岔路里。打掉路上的怪找到猫后只要靠近就会出现提示,此时猫会跟着你,然后回到女孩那里。找全5只后就能下楼了。来到这里后会出现一个MM,就是以前见过的 招牌MM。然后继续前进,这里都是骷髅,打起来感觉比较"脆"。还会看见骷髅之间在对砍,不知道是不是2个种族。一路来到洞的深处,这里就是BOSS的所在地了。触发剧情后先 会有很多杂兵要解决。比较简单,就把他们全当做经验值来看,杀起来真是爽的不得了。之后BOSS就出现了,是个身穿黑铠甲的骷髅战士。交战时候出手一定要快,不然可能都摸不到 对方。战斗开始后它会召唤一个手拿长剑火元素,攻击速度很快,但是打几下就能弄死它了,然后马上去砍BOSS,速度慢的话他又会在招一个,比较麻烦。BOSS本身防御不高,血也 不多。就是攻击速度较快,注意下手时间。搞定后进入后方的木门即可。
    进入这里的城堡之后会连续遇到几个小BOSS,外形酷似死神,不过其实只是个让你赚经验的杂卒,会不断的招唤小喽喽,不用怕,硬上就可以了。一路杀到BOSS所在地。没想 到对方使诈,地板劽开一大洞,你也掉了下去。
    来到下方的地下洞穴,这里会出现新的敌种-吸血鬼,移动速度很快,会一群一起攻击,而且打玩一下后会立即逃窜,最好快速解决。找到出口后继续前进。在一间掉满枕头的房间里,一个有着翅膀的女人出现了,并挡住了前方的去路,聊过天后发现无法往前走了,一但接近她就会被弹开,右边的门也没办法打开,只好往 右边的牢房前进,在这里被关的小矮人和你对话后希望你能打开铁门放他出去,可是开启铁门的开关需要钥匙,没办法只能先走再说。消灭路上的杂卒找到了出口,出去后发现原来 就是矮人地下村的另一面,在这里能找到码头上的NPC对话,然后在右面的码头上找到任务需要的物品。现在原路返回刚刚被女人挡住去路的地方,和其对话后她消失了,从她后面 的走廊继续前进,终于又遇到了这里的头目,看来一场激战在所难免,此BOSS攻击速度很快,使用的武器是剑,会来回挥舞,一定要先进行防御,待他略有停顿后反击,千万不要猛攻 击不防御,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打败他之后发现他还没有死,但是就在得意的说着那句BOSS专用语:"你以为那么简单就能战胜我吗?"的时候那个会飞的女人出现在他的后面,一刀结果了他。拿到了牢房的钥匙,从后面的通到离开后,来到牢房,帮被困的矮人打开铁门,这是由于所有的铁门都开了所以一些怪物也都被放了出来,还好都是小东西,几下就能搞定。保护矮人安全的离开后来到码头,你也和矮人一起离开了这里。
    PS:如果用的是D版的2D5,这里需要换盘了,所以在最后离开之前先记录一下,然后换第2张盘继续游戏。

第三世界:
居住村民:人类
    来到了美丽的岛屿,这里目前只有一个NPC,其他的好象都是被困异地了。这里可能会被地图误倒,以为没有路走了,其实只要沿着海边走就能发现被水覆盖的道路,通到一个 村庄,这里没有人,只有记录点和传送点。继续前进后会看见一个洞穴,进入。
    由于是来到了被海环绕的群岛,所以洞中的怪物自然就是和海有关的咯,本来以为会是鱼兵之类的,没想到是青蛙。综合素质一般,前进不久后就碰到了受伤的群岛村民,好象是被困住了,就在想带他走的时候出现了一帮由一个MM带领怪盗,将他们全部歼灭后村民告诉你这里的传送点被损坏了,来到传送点前,没等反映过来就被吸了进去,传送到了令一个地方(这里使用回程后就来到了那个没人的村庄,不过这时刚刚被你救会的那个人已经在了,他是这里的商人)。
    继续前进,前方的洞穴进不去,从旁边的小路走,会碰见美人鱼哦。然后先不管她一路杀掉大堆青蛙,最后是个巨大的BOSS,手那铁链球,威力巨大,不过只要不和他正面交手这东西基本打不到你,一直围着他绕,然后砍,他转身了你就继续绕,很快就OK了。杀死后进入他后面的洞穴。
    穿过洞穴后来到海岛,发现一个矮人被关在笼中,这里要求杀掉N个指定的怪,青蛙不算。环绕小岛全杀光只后有2个洞中分别都有要杀的怪。全部KO以后回到矮人哪里解放他。然后回村子。矮人在小岛上发现了有趣的东西,还记得美人鱼吗?这是她要的东西哦,现在就回去。果然,她看了之后很高兴,并且使你可以在水中呼吸了。
    现在来到本来无法进入的那个洞,进去之后发现是海底,景色实在是太美丽了,不过这里的速度实在有些。好象慢动作播放。感觉也还不错,就当是游览美丽的海底景色好了。在海底战斗一阵后又发现了个损坏的传送台,接近后被吸入。
    LOADING后的世界让人意想不到,居然是在沙漠,刚刚还忍受着海水冰凉的洗礼后,突然来到了炎热的沙漠,真是2个极端。穿过广阔的沙漠来到顶端的神殿入口 。
    进入神殿杀到里面后会碰到一个木乃伊,他给了你他的心脏,然后回到沙漠,进入那个坏掉的传送台。
    这里是一片草原,再次出现了招牌MM,说了N句话后闪人了。这里的巨人怪要注意,威力很大,使用威力最大的技能攻击,以便速战速决,被打到可疼的很。从后面饶道走到岩石 上面,进入损坏的传送台。
    被传送到了神殿,这里要求熄灭26个火台的火焰。敌人比较强悍,攻击速度和攻击威力都比较强劲,能秒的技能拿出来用就是了,不要吝啬你的魔法瓶。全熄灭之后就能开启石门,然后回到沙漠,继续前进到最顶端的神殿。和木乃伊交谈后战斗,其实那个木乃伊就是废物一个,一直在召小喽喽,一边打他一边消灭些小喽喽,不然多了就不好办了,很快就能 攻败他。之后通过后面已损坏的传送台来到天空。地形比较简单,只要找对一条路就能到达BOSS所在的地点。BOSS是天神,会释放雷箭,或世界用雷攻击,会使用蹬踏破你的防御,所 以和他绕圈吧,带组了瓶子就行。干掉他之后救出后面的NPC,与其对话后跟着他离开天空。
    通过损坏的传送台来到布满冰雪的世界,这里需要拿到5个沉船上的5样道具,特别要注意这里的敌人异常的凶猛,实力很强,和过去地图中的喽喽完全2种级别,血厚攻高,在这 里的死亡率极高,一定要多加使用防御。找全5个需要的物品之后就能从NPC身后继续前进了。走到码头后使用刚刚收集的5个配件搭建木筏。又来到了慢动作的海底,这里最好把地 图弄大观察一下上下坡的小路位置,因为不看地图很难察觉到。继续来到海层2层,经过漫长的"海底漫游"终于摇摇晃晃的来到BOSS面前,BOSS是只大龙虾,一边打我一边流着口水,属于比较好打的BOSS,防一下打一下,不用太着急的。杀了之后得到任务物品,从旁边的传送台回村。然后来到刚刚进入群岛时遇见的那个老伯那里,和他对话后发现原来是那个在 第一世界中遇到过的兽人BOSS,之后吹响了那个号角,你也被转移到了另一个世界中。

第四世界:
居住村民:黑暗精灵
    不知不觉的来到了另一个陌生的世界,刚没走几步就遇见了一个暗精灵,在他那里可以购买到武器和防具,前进后来到城中,好象是被敌人占领了,来到城市左上的地方,可以 看到那个用火柱关住的入口,目前还无法打开他,从上面的入口下去,来到类似动物内脏的地方,敌人也十分的丑陋,血比较厚。这里的任务是找全7个精灵需要的东西,分别分布在 城中几个洞穴中,找到之后交给精灵就能得到一个打开火柱大门的物品。打开大门需要2个同样的东西,但现在只有一个,于是只好继续去寻找另一个,刚走出去就碰到了几个从中 央的大楼里出来的喽喽,杀了他们后进到那大楼。里面是竞技场,这里有3批怪物,第一批是N个小喽喽,很好对付。第二批是4个巨大的兽人,注意防御。第三批则是BOSS,一头没有 翅膀的龙。BOSS很强,靠近会用腿把你弹开,防御无效,尽量从正面头颈下部砍他,就算被头打到损血也不很严重。解决后就能得到第2个打开大门的石头。
    来到被火柱封住的路口,使用2快石头打开后进入。这里地形很简单,一直沿路走就能找到一个洞口,从这里进入第五世界。

第五世界:
居住村民:智者
    刚来到第五世界就碰到了那个讨厌的战士,本以为是个大人物,没想到幕后另有其人,指示手下把那个战士OVER了,并且用他的灵魂做箭,射穿了你所在的木桥。
    醒来之后发现来到了美丽的天空,这里的智者MM能够引导你到达那里的地狱。这里储存点,传送台和智者的距离都比较远,买卖完后储存比较累。和NPC交谈后让他把你传送到 那里。这里的火焰剑士需要小心对付,动作很快,连续砍你会把你弹开。走到尽头的洞穴口发现无法进入,这时那个为最终BOSS打杂的出现了,轻松搞定后进入洞穴,这里有天空的任 务,需要挽救6个灵魂,旁边的6个通道里各有3个,只要解放出6个就可以,进入房间带领灵魂到达最终的传送点,这里需要注意,灵魂遇见敌人会自动蹲下双手抱头,最好让他 们离你近点,不然被敌人打了都不知道,还有就是不要走到炎水里,进去就挂了。X的普通物理攻击打不到灵魂的,所以放心使用,不过技能攻击能打到,要注意一点。解救出6个以后 就能打开最上面的大门。进入那个大洞。来到一个大平台,那个招牌MM被2条锁链绑住了双手,打破周围的6个石像,就能解救MM。这时最终BOSS出现了,但是现在不是战斗的时候,还是先救出MM再说。靠近她一起被传回了天空。
    回到天上后帮你打开了通向最终BOSS的传送台。整理好后就出发。来到BOSS那里,听了说完遗言后就动手吧,没想到最终BOSS和他那杂打的一样菜。威力也不是很大。我是野蛮人,打他的时候21级,防御371,攻击312-363,拿的是黄金3洞攻击70-81的双手大剑,镶了3级的冰石和3级的雷石,装备是1套+15STR+25STA的70+防具,不带盾。STR170\INT20\DEX46\STA108
    打完那个BOSS就结束了,等级超过20级就可以挑战第二难度等级了。

点赞: 我踩: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