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搜索
攻略TOP10
排名 攻略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攻略 > FC > 嘉蒂外传LV32练级法

嘉蒂外传LV32练级法

作者:chidey 时间:2006-06-05 22:50:40 来源:模拟MAX 浏览:

嘉蒂外传LV32练级法

 在X22Y20有一朝潮蟹(图1),不要将他打死,此时的CHIP最好在2400,配合6号枪(图3),专打它吐的泡抹赚分。(最好在左边打,泡抹一个都不漏,打一次5W左右,虽然之前也会遇见这种螃蟹BOSS,但泡抹吐不不多,不方便赚分)赚到880W就差不多了,继续完成剩下的关数。此时LV25,(不要过分赚分,否则到999W就死机),在剩下的迷宫里会找到三个升LV的红色怪物道具,LV升到28
 
  当到飞机关AERA21时(图6),此时分数差不多960W,在本关争取赚到999W升级到LV29(图8),此时决不会死机。然后再故意自杀。从记录点(X9Y7)出发等HP恢复到LV29,最好到X9Y9(图5)打一下小怪(切记!!一定要打,不要用身体碰,否则~~~~~~~~~),此时LV30(如果在X9Y8打小怪的话最容易死机,见图9)再回记录点抄下密码,复位开始游戏再输入密码,重复上述步骤两次即可LV32(LV32就MAX,不会再升了)图7

 

PS:另外,对想两个版本都想玩一下的朋友们,其实你只要记住你玩的其中的一个版本的密码抄下,再按照密码的排列位置对好输入OK了,因为两个版本密码是完全相对应的,看图2和图4就知道了~(都是最强密码)

当LV32从X9Y7记录点出来时一定要等HP恢复满再出去,否则在X9Y8打小怪和碰小怪容易死机.

点赞: 我踩: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