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搜索
攻略TOP10
排名 攻略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攻略 > GBA > 召唤之夜-铸剑物语2流程攻略

召唤之夜-铸剑物语2流程攻略

作者:不详 时间:2006-10-25 18:59:50 来源: 浏览:


GBA 召唤之夜-铸剑物语2流程攻略(编号:1629)

    进入游戏后发展剧情,完了一直往上走,继续剧情选择搭档,选择完毕开始第一场战斗。
    发展剧情到能自由行动开始,往地下室(以后制作武器就在这里,也是恢复体力和武器耐久度的地方)走,继续发展剧情,出地下室前会提示记录点。
    出房间往左走,来到村庄,分别有3条往上方的路,去最右边那条路触发剧情。
    剧情完毕回到地下室,对话完会得到剑刃和材料,走到上方炉子按A键便可选择打造,打造完刀第一天剧情完成。
    起床后去村庄 ,进村庄后(村庄也有3条向下的路,左和右是通往另一半的村庄,中间下去是瀑布)从右边下去,一直往下走,走到底往左走,和站在房门口的人说话,说完返回,往村庄中间那条向上的路进去,再往左,向上走到底发展剧情。(请事先装备好那把打造的刀)赢得战斗后游戏正式开始。
    醒来后去2楼,接着来到村子集会场(也就是右边向上通道),再次得到剑刃和材料,回到地下室打造,刚打造成功却被搭档弄坏了,于是主角决定出村去搜集材料,进了村子往左走到底出村。
    出村后用锤子敲一下紫色的传送点,然后往下走,见到宝箱用锤子砸一下,发现剑刃,回去造完剑继续回来,下方的草要用剑才能清楚,清楚草以后来到下面的地图,砸开宝箱里面是斧刃,打造斧头后能把左边的树砍掉,地图右上会发现枪柄,回去打造枪,树上的果子需要枪才能打下来。去地图左上展开BOSS战,完了就能来到风之封刃岩,进入后与里边的人交谈就能得到损坏的武器,回到地下室在炉子那里选择修理就能将“损坏的武器”变成“修理完毕的武器”。回去交还给那孩子就能出风之封刃岩了。往左走,来到另一张地图,下斜坡,*左,有一条很小的路能通过去,那里可以得到钻头。*右有个箱子被2棵树庄挡住了,可以用枪打开,里面是拳套,全部得到以后所有的武器就都有了。接着再从下面那条向左的路前进(路上有三角形的东东能恢复HP,但不能恢复武器耐久度),展开BOSS战。战斗结束以后剧情要求寻找药草,在地图右边那棵草就是了,结束剧情以后回到风之封刃岩,对话完毕以后回家,第二天结束。
    来到风之封刃岩展开剧情,剧情结束前往昨天花BOSS那里,往右出去,进入“雄叫びの洞窟”,一路前进,来到一个巨大召唤兽那里发生剧情。随后跟着ニ一ニャ走,走到一半ニ一ニャ发现主角不是幽灵,不能穿墙,于是折回,回到刚才的地图往上走,接着继续跟着ニ一ニャ走,随后与黑武士展开BOSS战。战斗结束自动回到家,随后来到封印之门(主角第一次变身的那里)门口找到リンリ,剧情结束以后去风之封刃岩与タタン说话,说完继续去“雄叫びの洞窟”,在ボルガノ(巨大召唤兽)那里与ニ一ニャ说话,随后去刚才于黑武士交战的地图,往地图下方走,一直深入便可来到迷宫出口。出来就到达了水之封刃岩,进入后发生BOSS战,战斗结束往里走,到达上方出口发生剧情,随后去风之封刃岩找タタン,讲タタン带回家后第三天结束。
    起床后,直接来到村庄里的瀑布(中间那条往下的路)与オルカ对话并交战,战斗结束后前往水之封刃岩。出封刃岩来到“迷いの森”(迷之森林),森林移动路线为上,右下,右下,见到洞跳下去,向上然后出洞,出洞向右,往上走来到雷之封刃岩,进入后发生BOSS战(主角为变身状态),战胜后取得红石,装备在搭档身上可以在战斗中变身,不过只能变身一次,要等ブルニ一ド(也就是给你红石的绿色小机器人)能传送你的时候便能给红石蓄力,不过蓄力一次还是只能用一次,不过有了红石等于有了复活药,战斗中死亡以后只要红石未被使用就能变身,HP和武器耐久度全满。往里走在右上方的房间的箱子上取得サモナ一ト石,回到下面交给ブルニ一ド,再来到风之封刃岩,一直往上走,主角想起タタン在家里,于是回到家,取得绿色サモナ一ト石。再来到水之封刃岩在リンリ处取得粉红色的サモナ一ト石,再来到“雄叫びの洞窟”的ボルガノ(巨大召唤兽)处将オルカ带到雷之封刃岩并将取得的サモナ一ト石交给ブルニ一ド。随后向上出雷之封刃岩来到“忘れられた森”,“忘れられた森”走法为上,跳入上面那个洞,往右出洞,往下,下,碰到ガブリオ,交谈完毕往右上,左,见到洞跳下向右走,2个石头,用拳套打右边的石头,边打边向上走,见到分岔往左走,再一路往上出洞,走出地图最上方便到达了最后的炎之封刃岩。击败BOSS,进入上方与搭档对话取得红色サモナ一ト石,回到雷之封刃岩将红色サモナ一ト石交给ブルニ一ド。再来到ボルガノ(巨大召唤兽)处于ニ一ニャ对话,对话完毕回家第四天结束。
    醒来后直接到雷之封刃岩,剧情过后ブルニ一ド便可以传送新迷宫和给红石蓄力了,目前只能传送一个迷宫:“朽ちた机械迷宫”进入迷宫后按右上,右上,之后乘坐电梯方向为下、下、左,此时便有个门可以进入,进入后进行BOSS战,掉落洞穴后往右走,无视向上的楼梯,进入向下的楼梯。下方的三条电梯,乘坐最右边的,用锤子敲打开关,继续向右、左,乘中间电梯,向右,再敲打开关,向下,往右出地图,最右边用电钻破坏墙壁进入,发现魔刃ヅソライ,随后BOSS战。战斗结束,原路返回,回到家,第五天结束。
    来到村口发生剧情,剧情结束出村,随后前往雷之封刃岩,通过ブルニ一ド传送到新迷宫“常夏の海洞窟”。进入迷宫一路向右,发生剧情,用锤子敲打左边的粉红色开关,剧情过后继续向右,三个开关中敲打蓝色开关。随后向上展开剧情,过关失败,回到雷之封刃岩拜托リンリ帮忙,原路返回,来到アクアエレメント处,对话,随后开始BOSS战,战斗结束后按左上,左走,三个开关敲打绿色开关,又见三个开关,这次敲打红色开关,一直向左,找到魔刃ミズチ。目前无法取得魔刃,往左,上,依次敲打绿,蓝开关,向上展开BOSS战。BOSS战结束后取得魔刃ミズチ并原路返回雷之封刃岩,回到家后第六天结束。
    来到封印之门,得知机械兽ボルガノ那边有事发生,赶到ボルガノ处发现ボルガノ有异动,回到封印之门报告情况,经商议决定动用在“朽ちた机械迷宫”发现的机械兵士,于是来到雷之封刃岩利用ブルニ一ド再次传送回“朽ちた机械迷宫”,来到巨大机械兵士出发生剧情,剧情结束后向左走,本来打不开的门现在可以进去了,进入后往下,走到最里面用电钻打开门,右上方的大门进入后就来到了“朽ちた机械迷宫”第6层,三条电梯乘左边那条,再乘坐电梯,最后向左走,发现BOSS,干掉BOSS后得到剧情道具,原路返回,来到机械兵士这里,剧情结束回到封印之门(别忘了敲打开关,否则电梯不会倒转)与トウメイ交谈,去钓鱼的地方用钓鱼积分换取“对魔矿”,打造魔曲剑交给トウメイ得到剧情刀具“退魔の剑”,来到ボルガノ处展开BOSS战,这是机器人之战,战后继续BOSS战,战胜后第七天结束。
    来到封印之门展开剧情,之后去雷之封刃岩传送到新迷宫“极寒の雪溪谷”,按照下,右,右,右发生战斗,战斗结束向右,右,上走发生剧情,护送孩子回到刚才剧情战斗的地方,原路返回,往上,走到地图最左边再往上,继续向上,进入右上出口,继续想里走便能发现魔刃クウガ并展开BOSS战,战胜后取得魔刃直接回到家便能结束第八天。
    出村后发生剧情,接着来到上次找药草的地方发生BOSS战,回家展开剧情,继续回到找药草的地方与黑战士交战,战后出现新森林“归らずの森”进入后按右,下,右的顺序走,走到这里时在右边的三个桶*左一点往上就能跳入洞,入洞后按左,左走,用电钻打开门进入,一直往里走便可出洞,向左边深入触发BOSS战,回到家第九天结束。
    来到雷之封刃岩就能进入ブルニ一ド传送的最后一个迷宫“汤けむり热汤地狱”,进入后按右,右,上顺序走,上楼梯往左,能看到一个泉眼,用锤子敲打便能使雾消失(后面几个类似的地图都要这样消除迷雾),然后向右,下,右,右发生剧情战斗,战斗完毕向右前进,再按右,左上,上,左下,左下,左上,上顺序走就能走到迷宫底部,随即发生BOSS战,战后还要再来到魔刃ゴワエン处,取得魔刃ゴワエン后又是BOSS战,战胜后回到家,第十天结束。
    第十一天是休息天,没有战斗,找到好感度最高的朋友就能过了,目前只知道几个搭档在集会场,タタン在家中,オルカ在钓鱼池那边……
    第十二天起床后直奔ボルガノ处发生剧情,剧情完毕后向右,右然后与トウメイ交谈,从交谈中得到提示用“涡潮のエピハサミ”打造“涡潮の大剑”,打造完毕后把剑交给トウメイ得到剧情刀具“退魔の剑改”,出村后直接会传送到雷之封刃岩,进入后发生BOSS战,BOSS战结束后回到トウメイ与其交谈,回到家,来到二楼发展剧情以后去地下室调查自己的床尾得到魔刃,去封印之门与オルカ对话,选是发生BOSS战,战后发生剧情,剧情后来到一楼与人对话选是后去封印之门。在封印之门门口发生战斗,战斗完毕便能进入最终迷宫“ゴウラの迷宫”。进入后往上走,走到有两块石头的地方,用拳套把石头向上打直到压住开关,两块石头都压住开关后门就会打开,进入后一直走,同样需要用石头压住开关,先往右走,见到洞就跳下,从另一头出来后把挡住你的石头一直往上打,压住第一个开关后,先走从另一块在红色地板上的石头右边上去,再往做*住墙壁往下走,把石头向下打一格位置,然后走到石头右边向左边移动五格位置,往上打就能开门了,进入门向左,从左边进入再向右,把石头往下打,按照左,上,右,下,左,上就能进入门,进了门一直往下走,走到底进入门,往上走点会看到五根柱子和五个开关,从左到右为1、2、3、4、5,用锤子敲打1、3、4开关就能打开上方大门。进入后走一段距离又是一个推箱子游戏,移动顺序为右6、上6、右6、上12、左6、上18、右6、上5、右13、再一直往下移动石头就能进入右边,往上就是最终BOSS处,这次交战的是リンリ,战斗结束和最终BOSS交战,但是此时是没办法打赢他的,要消耗一定时间,时间一到战斗就结束了然后会得到光の结晶石,制造一把最强的光之武器吧,否则没办法赢BOSS的,来到封印之门,进入后就是和最终BOSS决战了!(BOSS的HP太BT了,第一形态12800HP,第二形态40000HP!不过主角也是以最终形态登场,多带点补血的东东吧。祝各位好运,隐藏迷宫大家就自己去研究吧,BOSS很弱当然是相对最终BOSS来说)

点赞: 我踩: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