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搜索
攻略TOP10
排名 攻略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攻略 > GBA > 召唤之夜-铸剑物语2详细流程攻略

召唤之夜-铸剑物语2详细流程攻略

作者:不详 时间:2006-10-25 19:00:21 来源: 浏览:


GBA 召唤之夜-铸剑物语2详细流程攻略(编号:1629)

第一天:
    主角和リョウガ在对话。突然听到远处有声音リョウガ走上去看,主角也接着上去。出现选项(决定召唤兽的,召唤兽似乎是在辅助技能出的秩序不同)。然后跑出了个召唤兽,开始战斗,赢后经过剧情。接着可以帮自己的召唤兽改名字,剧情。可以走动了后,先去会场那里完成宣读仪式。这样召唤兽才会加入。仪式结束后,先回家里。又是一段剧情。得到了密传,主角和召唤兽合力做出了第一把武器。就这样过了一天。这里要注意的,在第二集里,打造新的武器必须要密传(没有特定)再配合必须的材料,不再像第一集那样要特定的密传,一共有40种材料。材料不仅仅是打造武器,还可以用来强化武器。通过不断的打造可以提升自身的铸剑等级,打造的武器越高级经验越多。RANK提升后可以得到更多的能力。还有当武器的熟练度TEC255后マテル会按照一定百分比继承原武器的能力值。另外,解体和熟练度TEC之间的关系也很大,即使是TEC想差1点也会产生巨大差异的。

见习ぃ煅冶师
一般煅冶师 25%
村一番の煅冶师 30%
名の知れた煅冶师 35% 强化2元
一流の锻冶师 40% 强化3元
英雄锻冶师 45% 未知
传说の锻冶师 50% 未知

    还有每天都会发生的一些事情:找猫(村里左下的屋里),旅之商人和水的封刃砦和火的蜂刃砦每天会卖特别的道具。村里面的两个小孩子丢了东西帮他找回来(丢的东西可以在前一天孩子在的地方找到)。道具店每天会来新货。初次和召唤兽的地方那里可以有对战。等等。以上的事件我不在下面提到了。还有村里由下而上的那个村人,需要100个めずらしいメタル,每当够5个的时候就会送你用东西。后面会得到赤魔石,用召唤装备后可以在战斗中变身。还有一点比较重要的就是,以后在在火的封刃砦那里可以收钠武器在箱子里面。通关后重新游戏可以继承之前档的一些内容,就可以在收钠武器的箱子得到之前档的武器。所以武器的图鉴是可以全部收集得到的。

继承档的内容:
煅冶师等级
密传图鉴
召唤兽图鉴
收钠的武器
金钱
钓鱼的P值

第二天:
    开始冒险!(记得选装上武器哦!)首先要去村长房子下面的那个屋(村长的屋在瀑布的右边),リョウガ在那里等主角,说了几句后他就进屋了。然后往上走,去和召唤兽相遇的地方的左边的那条路,去封印迷宫的门口。リョウガ又来了,一段对话后。突然出现了一个人,自我介绍后得知他叫ゲド一。又是一段剧情。ゲド一召唤了一个召唤兽出来,当然是要开战啦!打赢后ゲド一再次召唤一次出来,这次召唤兽用了一招,耀眼的光芒。当可以看到东西的时候,リョウガ变了个召唤兽?!还去想去解开封印?!这时候オルカ和ベルグ也赶来了。ベルグ想上前阻止,但可惜太晚了。同时主角的剑也断了。这时候,主角发火了。还变了身!在主角的梦中,见到了父亲グレアム。梦醒了,这时候タタソ来了得知师傅ベルグ受了伤,对话后タタソ离开,师傅受了伤,应该去探一下他老人家嘛!所以出发去左边的楼上,剧情。出去后,去会场。又得到了密传和材料。当然是回家开始做啦!可是,做好后给召唤兽一敲。又烂了!这时候师傅来了,说了几句做武器的重点后又走了。因为之前得到密传,做出来的武器都拦了,只好在次去寻找新的密传。走到到商店门口陪到了リソリ交谈了几句走了,然后去最左边的那个的森林。在里面得到了剑的密传,快点回家重新打造武器吧!再次回到森林,在下面有一些草挡住了去路,这时候需要用L和R键来切换MAP武器,用剑可以吧草砍了。在里面又得到了斧的密传,(在这里提示一下,第二集不像第一集那样战后后武器的耐久度回自己恢复,必须回到家里维修或者用道具)。再回到森林,通过斧,可以把左边的树砍开了。又得到了枪的密传,回家打造吧!再次回到森林,可以使用抢把树上的果实打下来。继续往左边去,一直到了风的封刃砦,在里面遇到了ラクル和タ一ミン和他们的召唤兽。对话后得到一个坏的武器,必须要回家修理。回到家里,见到了オルカ,发生对话。因为答应好ラクル和タ一ミン帮他们修武器,所以还是第一时间修好武器送回去给他们吧。路过会场,随便进去看看吧,发现タタソ在,交谈了一会,タタソ走了。接着出发去风的封刃砦,把修理好的武器送回给他们后,继续往上出发,在一个地方可以通过枪得到拳的密传。在左边可以得到钻的密传。继续走,发现了オルカ和ガブリオ和他的召唤兽,还有一朵花?!(BOSS来的哦!)打败了BOSS之后,他们开始找一种草药(很明显,地图上就一个草而已)。找到后,ゲド一和リョウガ来了,交谈后离开。先回风的封刃砦,剧情。再回到家里,剧情。又过了一天。
    先去森林,进去发现リソリ在等主角,对话。接着去风的封刃砦,剧情。可以移动后,和ラクル交谈可以得到一点东西。继续走,回到刚打BOSS的地方,遇到了ガブリオ对话后继续走吧,到了个山洞,到了一个地方,发现了个巨大机机械怪,还有ニ一ニャ。交谈后出现选项,ニ一ニャ一直到到了一个地方,有一个蒙面人,和他交手,赢后蒙面人跑了,我们也回到家里。又事剧情。再去城市右下那里的村人,可以得到一样东西。去迷宫,遇见了リソリ,然后和她回到了师傅那里。再次出发冒险,回到风的封刃砦,剧情。继续走出了山洞会到达水的封刃砦。在水的封刃砦里面见到了ゲド一,ゲド一召唤了个召唤兽,开战!打赢后ゲド一离开,ニ一ニャ突然出现,剧情。在离开水的封刃砦的时候,又说了几句,不能出去了。只好回到风的封刃砦。进去后剧情。然后回家,又过了一天。

第四天:
    去商店下面那里,オルカ在那里,对话后和他交手。赢手又是对话。接着出发去水的封刃砦。继续走,到了雷的封刃砦。进去后有剧情,出现选项(战斗和逃跑,其实选哪个都一样,结果都是要战斗)。无论选那个,都经过一段对话后,主角在次变身。变身后交战,因为变身后不能使用召唤兽的技能,但可以使用必杀技(消耗武器耐久度好多)同时武器的耐久度也会慢慢的减少。不过当武器的耐久度没有的时候,主角会边会原来的状态,在这个时候不能再损坏武器的了,要注意。打赢后剧情。得到了赤魔石,然后需要帮这个召唤兽找四个石头,其中一个位置在上面的房间的右上角那里,找到后去和那个机械召唤兽对话,又出现选项(是和不是,好像只能选是,选不是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接着又是对话。接着沿路回去水的封刃砦,在巨大的机械夬那里有剧情发生,得到其中一个石头。再回家,可以得到其中一个石头。再回到雷的封刃砦,把石头交个那个召唤兽后,可以往上走了。一直可以走到炎的封刃砦。在里面可以得到最后一个石头。再回来雷的封刃砦。任务完成回家,这样又过了一天。

第五天:
    一下楼就发生剧情。接着就去雷的封刃砦,进去后发生剧情。这里会出现选项。(出发和恢复赤魔石的力量)。来到了机械迷宫。里面可以得到密传,在里面会遇见一个机械的召唤兽,开战!打赢后地面突然出线了洞。主角掉了进去。醒了后发现了在另一个地方,还有一个巨大的机器人,然后发生剧情。继续冒险,因为右边的门打不开,只好往左边走了,回到2层有恢复装置。恢复一下继续往4层出发。到了4层,走到了右边的尽头,发现门是给破坏的,这时候用钻可以门打开。进去后得到了魔刃。同时黑之剑士和リョウガ来了,再次和黑之剑士交手。打赢后リョウガ变身,让主角受了伤,他们趁机会跑了。回到雷的封刃砦,剧情。然后回家。又这样过了一天。

第六天:
    出发后去到村的中间,剧情。在森林的门口看到ラクル和タ一ミン,剧情。接着去雷的封刃砦,剧情。然后在次用机器召唤兽传送,去新的地方冒险。传送后,到了一个像海底的地方海洞岛,遇到了美人鱼ザ一ネ?!对话后离开。接着继续走进去。走着走着有遇见一个男人ビョ一ン,ザ一ネ也出现了。对话后用锤敲地上的装置,水中出现了一条路,ビョ一ン得救了,继续发生对话。ビョ一ン和ザ一ネ离开了。继续往里面走。又遇到ビョ一ン和ザ一ネ,还有一个怪物?!原来那个怪物和ザ一ネ是一伙的。这里有选项(第一个是色诱?!不过那怪物好像不受)。那个怪物不肯让路,只好回去雷的封刃砦。剧情。再回家,剧情。再次回到雷的封仁砦,剧情。进入海洞岛,在回到之前的那个怪物那里,选愿意。剧情。然后和那个怪物交手,打赢后,他们都离开了,接着继续往里面走。到了魔刃那里。ビョ一ン来了,男扮女装,交谈都得知如果把剑拔出来,海洞就会崩塌,如果要拔出剑就必须用海石的代替,所以开始去找海石了。往左边走的时候,遇见了パスゥ。她跑了,于是追上去,追着追着有看到了ビョ一ン,好像受了伤。突然听到一点声音,一看原来是BOSS!还用说什么,开战!打赢手得到需要的海石,回到了魔刃那里,把海石给了ザ一ネ,接着当然是把剑啦!又是一段居情。好了,回家咯!有过了一天。

第七天:
    一大早就发生爆炸?!快点去看看什么事。爆炸声来自封印迷宫那里,急忙的赶到现场,剧情。又要出发了,去森林,在路上遇见了ラクル和タ一ミン交谈后继续发出。到了森林,发现震得很厉害。先去一下风的封刃砦看看,一直走,去到风的封刃砦的那个洞。发现震源是从这里来的,继续调查。来到巨大的机器怪那里,发现原来是它搞得到处在震,剧情。接着赶回封印迷宫,剧情。再回雷的封刃砦,路上记得和ラクル对话,会得到一样东西。再次传送到机械迷宫,来到巨大机械人那里,剧情。得知要启动机械人需要到6层那里拿零件。所以出发去6层,在左边的门下去。在6层左边那里遇到个机械守卫,打赢了得到需要的材料。赶紧回去时间不多。回到后发生剧情。再回去迷宫找トタメイ,对话完后,得知要消灭邪气需要对魔石,出发去找对魔石吧!先去钓鱼那里看看,トタメイ也在那里,他说钓鱼那里可以换取对魔石,努力钓鱼赚P吧!换到对魔石就去打造武器!做好了封魔剑就拿去给トタメイ,得到了退魔之剑。再和他对话,有选项(好像没什么区别)。再次回到森林,发现震得越来越厉害了。
    突然黑之剑士又来了,说了几句有走了。因为没多余的时间,所以没办法去追。还是赶快回去山洞那里的机械怪那里吧。到了那里,发现机械怪不见了,这时候ゲド一也来了。一番对话后,突然听人有人叫自己。机械人登场!接着驾驶着机械人和那个机械怪打了起来!打赢后,主角下了机械人,再一次战斗!打赢后又是剧情。回到家里,又过了一天咯!

第八天:
    先去封印迷宫看看,剧情。离开封印迷宫,在村里看到ラクル和タ一ミン他们,对话完了,出发去雷的封刃砦,剧情。再次传送去新的地方,这次是一个雪地。走着走着遇到两个小孩,他们见到主角是召唤师害怕的跑了。因为不知道什么事,所以决定追上去看看,路途突然听到一些声音,出现选项(男声还是女声)。继续走,发现一个冰块,还有刚刚那声音的人出来了,原来不只一个,一共3三个人,接着好像有点不对路,和第一个出现的那个人打起来。打赢后剧情。接着他们走了,只好跟上去。路上又遇到了一个黑色的召唤兽,剧情。突然又跑了一群狼,开战!打赢后交谈得出只那个小孩和哥哥失散了。所以决定帮他找。又回到刚才那快冰那里,小孩的哥哥也出现了。小孩的哥哥边喊边拉着弟弟跑了。不知道怎么回事,只好继续往里面走了,走着走着,突然感觉到魔刃就在附近。继续往里面走,到了魔刃饿地方发生剧情。又是一场避免不到的战争,开战!打赢后剧情。又要回家咯!回到家,剧情。又过了一天。

第九天:
    出发去森林,一进去就发声剧情。接着回村去钓鱼那里找トタメイ,对话后在次出发。回到初次和ガブリオ见面的花园(也就是一打花那个BOSS的地方),剧情。パスゥ召唤了个召唤兽,开战!打赢后パスゥ走了,ニ一ニャ得救后也走了。接着回村,经过门番的时候,居然喊住了主角。对话完了后,回家,发生剧情。在次回到ガブリオ见面的地方,黑之剑士也在那里,发生剧情。出现选项(没分别)。接着再次和黑之剑士交手。打赢后,发现原来黑之剑士就是ガブリオ。剧情后ガブリオ跑了,留下一包果实。继续往下面的路走,穿过了森林,又见到ゲド一和ラクル在,还有一个黑色的召唤兽,剧情。再次和ラクル交手。打赢后剧情。这次是和ゲド一还有黑色的召唤兽交手(1V2有点不公平哦!),只要把ゲド一打倒就算赢的了。接着リョウガ出现,变身把ゲド一吓跑了,接着有是剧情。接着回家吧,在森林的门口遇见了リソリ,交谈后回村了。回到村里,门番又喊住了主角,说了几句。接着回到家里,剧情。有是一天。

第十天:
    首先来到瀑布的左边,剧情。接着出发去雷的封刃砦,剧情。然后再利用召唤兽传送去新的地方,这次的地方是火山温泉。发现蒸气太多了,路看得不清楚,发现在左边那里有个喷泉,用锤敲一下,水不在喷出来了,蒸气也没有了不。走着走着,发现两个人,剧情。然后要和他们交手(又是1V2)。打赢后继续上路,到了魔刃那里,又要开战咯!打赢后剧情。又回到那忍者兄弟那里,还没拿最后一把魔刃呀,快回去拿吧。当拿起最后的魔刃的时候,リョウガ来了,再次变身。准备工和リョウガ交手的时候,突然ガブリオ冲了出来砍了リョウガ一刀。不过后面还是和リョウガ交手。赢后リョウガ再次边身把主角打倒在地上,魔刃也掉了出来ガブリオ去捡起了魔刃,リョウガ想对ガブリオ下手的时候,主角也变身了。剧情。大战后回家。终于全部的魔刃都收集好了。又是完美的一天。

第十一天:
    先去会场,召唤兽在那里等主角。因为没召唤兽在身边。很多事情都做不到召唤兽真是重要啊。去森林,找引发结局的人。可以直接到了拿最后的魔刃那里,剧情。又过了一天。

第十二天:
    一下楼就是剧情。接着去巨大机械怪那里,剧情。突然听到一点声音于是出去。在山洞去右边,看到トタメイ在那里。交谈后再回去器械怪那里,剧情。接着用召唤兽传送去海洞岛找ビョ一ン。接着再去打造一把'潮涡的大剑'回去给トタメイ。剧情。得到退魔的剑改。然后出发回去巨大机械怪那里,进森林的时候遇见ガブリオ的召唤兽,它能传送,于是传送到雷的封刃砦。听到里面有声音,进去后发生剧情。之后要和パスゥ交手。打赢后剧情。回到家里,对完话接着就去工房(自己打造武器那里)的床那里得到魔刃。然后去迷宫那里,リョウガ也出现了,再次交手。打赢后剧情。回到家里,下楼和大家交谈,然后在次出发去迷宫。剧情。想不到还会和自己的师傅交手。打赢后剧情。接着就是进去迷宫了。到了尽头,有剧情发生。有选项(连续要选四次,会对之前得到的通信机有影响)
    按 1 1 1 2 的顺序通信机没有给破坏
    按 2 2 2 1 的选项通信机给破
    似乎决定的是最后选的一个,这里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隐藏的剧情,迷惑中。
    在解开最后一把魔刃的时候ガブリオ和ニ一ニャ出现了。把人救走了,剩下来的就是要和リソリ交手了。打赢后继续剧情。BOSS复活咯。这时候出现一个恶灵?!还有ゴウラ的魂?!接着就与BOSS开战!挨着打一段时间后。剧情。得到了光之结晶石。赶快回家打造武器吧!再次回到封印迷宫,回到BOSS那里,最终战!

    通关后故事继续。去封印迷宫和4大迷宫可以继续往下走。但是要按照顺序。首先去封印迷宫,再到机械迷宫,再到海洞岛,再到雪地,最后到火山温泉。新增的地方BOSS可以无限打。剧情中曾经出现很多选项,但好像都没什么改变得到剧情,不太像铸剑的特点。第一集在打最终BOSS的时候会有两个结局,但第二集只有一个?!在最后那里的4个选项很令人迷惑。

点赞: 我踩: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