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搜索
攻略TOP10
排名 攻略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攻略 > GBA > 《重装机兵2改》白刃战解决最终BOSS

《重装机兵2改》白刃战解决最终BOSS

作者:裸奔的狗` 时间:2006-10-30 10:58:13 来源:站内原创 浏览:
这周的学习比较轻松,花了点时间重温MM2,于是有了这个攻略。闲言少叙,进入正题!
  比之1代的诺亚(不用军号),2代的BOSS战要简单多了,因为BOSS战的第2形态与火焰男的战斗类似,主角防御力会猛增,所以用人做掉最终BOSS也就成为可能!
条件:
1.LV99,这个不大容易,如果不是掌机,我也不可能练到这个水平,去最后的迷宫左边的二层房间,那里有很高的几率遇到变形虫(打不死就分裂),装备22机关炮狂扫吧,40级之前基本一仗升一级!注意这种黄色的虫子电磁攻击较强,可直接破坏战车部件,所以最好基本技师修理50级以上(可修理大破的战车),带足花扳(沿用了1代的称呼^0^)再去吧!当级别较高时,50级以上可换较弱的副炮,总之原则就是满屏——清屏——满屏——清屏,遇到3组虫子一次我打了18万的经验!最好把战斗模式改为D,副炮设置为第一选项。小狗可狂喂狗粮!
2.装备武器最好去人间什么什么(就是那个鄙视战车的地方),买音波炮,女战士的TNT也8错。
3.带足全恢复,虽然主角HP9999,且每次只掉1、2点HP,但冷不妨BOSS来个会心一击可不是闹着玩的,损一两千血,以防万一吧!最好有两个攻击力上升的道具。
战斗:
BOSS第一形态较轻松,只有1400左右的HP基本两次会心一击可搞定,注意补血别挂了主角即可。第二形态主角爆发!用个攻击力+,主角每次可伤他70左右的血,加上会心一击,一个满恢复基本搞定!最好把战斗模式改为A,注意加血。
附录:战斗模式的区别
A:无攻击画面,每次攻击只报告结果;
B:默认的模式;
C:类似《吞2》的总攻,每回合报告结果;
D:类似《吞2》的总攻,但不报告结果。
点赞: 我踩: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