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搜索
攻略TOP10
排名 攻略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攻略 > GBA > 游戏王-神圣的卡片

游戏王-神圣的卡片

作者:不详 时间:2006-11-08 19:05:33 来源: 浏览:


GBA 游戏王-神圣的卡片(编号:1240)

写在前头:
    刚上手,感觉相当不错,主要是游戏很流畅。对比大受好评的游戏王8,不当保留了原来的系统。更加多了100张卡。而且游戏王8里面一些不合理的卡片也重新做了调整。靠丢弃手牌来召唤的方法可是行不通了。而多的100张卡里大量加入了仪式卡。虽然仪式的召唤方式麻烦了很多。但的确构成了了一种有效的进攻手段(主要是对前期来说)。而且人物之间的对话还有些隐秘。写在前头自然都是好话。大家听在下慢慢道来。

剧情攻略:
    本游戏剧情剧情接动画里的打倒贝伽索斯后去参加海马举办的[决斗都市]开始。适合第一次玩游戏王的朋友。

第一篇 友情的三人
    一开始,城之内和游戏到主角家里。说明了大概的比赛信息。接着就要去到海马公司的前方。海马说了规矩,比赛9点钟开始。比赛之前,和各位选手打下招呼吧。(用R键,打完招呼对手会离开)
    这6个人分别是:游戏 -- 渔太-- 舞 -- 骨冢 -- 龙崎 -- 羽蛾
    每和一位打完招呼都会有“叮”的一声响。这响声是剧情进展的重要证据。打完招呼就走回广场,刚想离开。广场的钟响9点了。比赛正式开始。于是大家都各自去修行。拿到6杖定位卡才算是进入复赛的证据。即要打败5个人才行。呃,还是照游戏说的办吧。先去收集些卡吧。广场除了几位参赛种子选手其它的人都是超级弱。打倒种子选手除了有钱有经验,还可以拿到他最擅长的卡组。(一次一张,多打几次就齐了) 向上方走打倒骨冢的手下其中之一,就可以向他挑战。骨冢---僵尸番瓜王。广场上方,先要和铝场的两个弟弟交手。 铝场---人造人索加。广场的右下方,打败开始看不起你的龙崎。 龙崎--山--剑龙。

第二篇 古鲁斯--Rare卡猎人
    打倒龙崎回到出发地时,看到骨冢给人赶了出来。帮他吧。保险一点还是去准备几张攻击力上1100的卡和一些魔法卡。Boss是在暗黑场地。(原作里就是他用被封印的艾克梭迪亚套牌抢走了城之内的红眼黑龙,对这种垃圾不要手软,狠狠的教训他才对)老卡组,黑魔快攻来对付他吧。
    前往公园,看到一个怪怪的家伙。(就是马力克手下的沉默人偶啦,可惜他不和你打,orisis天空龙也没办法拿到)听人说已经站在那里2天了,而且从来没有说一个字?怪人。不理他。找羽蛾吧。什幺?口气好大喔。那先把公园里其它的人全干掉再说。 在游戏的爷爷双六的店里可以看到城之内。他会和你友情决斗。赢了可以拿到城之内的代表卡火焰剑士。公园上方有个家伙一直想和游戏交手。告诉他你知道游戏在哪里。打倒他他会告诉你舞在建筑群那边。回去玩具店就可以看到周围的人对这场比赛的评价了。公园右上区有一个小姑娘。打败他,她会问你她是不是很弱。回答是的话。会得到游戏里最烂的卡之一(Unhappy maiden 不幸的少女) !右下区先打倒羽蛾的三个手下。然后才可以和他交手。打倒他一次就能得到拼图卡和他的Rare卡--昆虫女王,打完后再和他对话。这家伙输了还不服气。什么?要重赛?一共打了三次这小子才认输。随后他告诉你了关于黑暗组织和海马组织比赛的目的。(虽然他的其它怪兽很弱,不过要是给他出了昆虫女王就极不好打,至少有3300的攻击力。如果场面上昆虫再多点。游戏难度低就设在这里,他竟然没有任何陷井卡来保护自己的主力部队。)

第三篇 最强的魔术师
    打倒广场下方的家伙后,他告诉了你一个传言。听说卡片店原来是陷井?所有有Rare 卡的人进去后都没有再出来过。古鲁斯干的好事!看来是时候去调查调查了。
    去到卡片店,发现能下去二楼了。果然!古鲁斯里号称与游戏齐名的暗黑魔术师--潘朵拉就躲在这里。真够毒的,输了就会给电锯锯开了。不行,要教训他!打倒他能得到他的Rare卡。[No.865]暗黑魔术师。像原作一样,不忍看到他给锯了,帮他把锁打开了。这时,马利克的精神控制来了。以后再去卡片店的时候,店员会说老板因病回国了。去游戏爷爷的店里,发现一个奇怪的家伙(就是马利克啦)。还是和城之内一起来的?不管他。回到大地图上,发现可以去Bridge和Building了。

第四篇 沉默人偶
    Building中,舞果然在这里。她已经有5张拼图卡了啊。不简单,不过我不愿和你赌拼图卡。她老是这样,虽然找些小鱼碎赚卡是没错。友情决斗后让舞刮目相看。打败她得到魔鹰女郎。随后她就离开去找城之内了。不会吧。城之内就在她身后的店里啊,和城之内真是一对笨蛋。城之内在店里打游戏机,看到你拿到5张拼图片后有点不好意思起来。于是振作起来去找其它的对手了。加油!城之内!到Bridge,好家伙,海马的蓝眼白龙!还是一样华丽又气势磅礴啊。顺着桥转到尽头。公园里的“沉默人偶”出现了。他的套牌是水套牌为主的,唯一要注意的是他的两种分身系怪兽。打倒他能得到[No.168]再生液体。马利克又出现了,糟糕,他不会是想对身边朋友下手吧?

第五篇 深海突袭--传说的渔人
    去水族馆看看吧。一进去竟然看到城之风惨败在深海突袭之下。帮城之内想办法吧。和他仿真战如何呢?(城之内的怪物弱得可怜,不过最强怪物还是很可观的喔--雷霆剑圣和红眼黑龙。)而且可以不断的战斗。收集卡的好机会。打倒游戏洋馆里所有的人后就可以和渔太交手了。深海突袭,冲着来吧。打倒渔太,安慰他的话。他会离开去修行了。可以就地再和他比过。渔太的激流葬是唯一有威胁的。(打倒渔太后就不能和城之内交手了。) 终于能进入决赛了。一开始和游戏说好了。拿齐拼图卡就回游戏店。

第五篇 古鲁斯暴走
    回到游戏店中。爷爷说城之内和杏子刚出去。正和游戏说话的时候,古鲁斯的一个成员进来了。原来城之内和杏子给他们绑架了!他们要你们交出卡片并且退出比赛!这可是进退两难了。看来古鲁斯狗急跳墙了。他们到处袭击各地的比赛者。骨冢,铝场都给袭击了。先去各处打倒疯狂乱咬人的古鲁斯吧。随便打听杏子和城之内的消息。对了!各个比赛者不是都有卫星定位的吗?海马一定知道他俩给带到哪里去了。 海马公司门口的家伙说木马肯定知道。不过木马不知道哪里去了? 先打倒各地的古鲁斯后,再去公园打倒最后的一个家伙。在building见到了木马正给古鲁要胁。是双人对战啊。动画里游戏和海马打得敌人毫无还手之力。这次就还我来吧。(右边的人强一点点)

第六篇 神之卡--欧贝里斯克的巨神兵
    在艺术馆里见到了伊西斯。她要看看你的实力,对手是,海马濑人!好吧。让我来看看青眼白龙的恐怖,打败海马。伊西斯把巨神兵托附了给你。跟着人走就行了,在海马的岛上决斗。第一次见到舞的时候和她说话可以拿到魔鹰女郎SB。打赢游戏,他把天空龙交给你来打倒马利克。最后,把天空龙还给了伊西斯。THE END!

后话:
    本次游戏可真是让人失望啊。虽然游戏性改了不少,很多不合理的卡也取消了。基本上没有永续效果的牌了。暗黑之城这次可真的成了垃圾了。而且大量有效果的牌给取消。而仪式卡也只有两张比较好用,分别是塞拉和千年原人。这次洗脑可以装备3张,变心可以用一张,纳祭之魔更可以用3张!用这样的牌组可以说无敌手啦。

 

点赞: 我踩: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