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搜索
攻略TOP10
排名 攻略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攻略 > SFC > 快打旋风3-EXPERT难度武神流凯通关心得

快打旋风3-EXPERT难度武神流凯通关心得

作者:youxiwang 时间:2006-11-09 20:33:11 来源:站内原创 浏览:

CAPCOM在SFC主机上的快打旋风系列一共有3部,而3代可以算得上是SFC上横向动作过版类游戏中最优秀的作品之一了。爽快的的格斗感,华丽的必杀技,优秀的操作性和富有个性的敌我方角色,虽然2D动作类游戏并不是SFC的长项,但CAPCOM老道的游戏制作功力无疑把已经主机的性能发挥的淋漓尽致。

游戏心得:
 
  在EXPERT难度下,普通敌人都变的极为难缠,尤其是会使用投掷技的小兵更是让人头痛,相对来说BOSS战反倒变的容易一些,不过因为有小兵在旁边骚扰也容不得丝毫大意。在这种前提下,华丽的必杀技和强大的攻击力已经不是最主要的了,平稳的心态,合理的运用技术动作,减少自己的破绽和失误才是攻略游戏的根本。
 
  小兵中应当予以优先击破的无疑是JOE(象猴子上窜下跳的家伙),会投掷技,速度快,攻击力却不差,敌人中最佳辅助进攻队员就是他了,时不时的给你一下让你恼火不已,想痛扁他却并不容易,他脚低抹油的速度比谁都快(-_-)!所以敌人中一旦有这个家伙出现,兄弟们一定要狠狠的K他!第二个应该是MAY(女性敌人)同样会投掷技,开溜的速度也很快,而且被高跟鞋踢中会很痛的!(喜欢SM的除外(^_^)!)经常成群出现,兄弟们可别在这时候怜香惜玉啊,呵呵。第三个觉得应该是Billy和Ray,普通的小兵,但是由于拳很快,而且经常一中就是三下,小瞧他也会吃苦头的。其他的敌人ANDORE(大莽汉,会小坐,攻击很强但块头很大,别给他机会靠近你就行了),FAT JACK(肥肥?和街机三国志里那位太象了:D冲撞需要注意躲闪,偶尔会出现很快的一掌-_-!),RICK(叉子,注意前冲攻击),HUNTER(棒球棍很强力,就是太慢了)在没有前三位添乱的情况下并不难对付,其他的小兵就没什么了。
 
  BOSS战心得:1关,可以先把小兵收拾光再修理他。2关,先收拾光小兵,在上下移动来回抓他就行了,不要用拳打,他躲拳头是很有一套的。3关(有分支,一有BOSS一无,但4关的BOSS会不同)BOSS的攻击距离非常长,还会投掷技,经常躲在小兵后面,非常讨厌,一定要抓紧时间清光小兵同时注意BOSS的偷袭,然后上下抓他就可以了。4关1,大厨?:P很简单,清光小兵就可以修理他了。4关2,船长?把铁锚先打下来,最好不要从正面上,然后注意躲闪就可以击败他了。5关,和前几关相反,你要是先去清小兵会被BOSS这个死人打的非常凄惨,所以一定要堵着他就是一顿臭揍,小兵只要不要让他骚扰到你打BOSS就可以了。6关,特种兵算BOSS中最有种的一个,终于肯和我们单挑了(也可能是把手下打光了的说:D)特别注意将他击倒后起身的必杀攻击,要用护身必杀来躲,对他也不要想用连续技了会被反击的,用擒技或普通攻击一次击倒,然后躲避,再击倒再躲避,等到他黄血的时候会自动向电源箱旁靠近(已经知道自己要变电烤猪的命运了吧?:P别抓他,用拳打就可以通关了。

  以前在SFC主机上就玩过这个游戏,但是没有深入研究.从开始录这个游戏到今天已经练习3天了,前两天打到5命的时候到了一个瓶颈,怎么也突破不过去,今天没有想太多就是一次普通的录就过到3命,看来有个好心态真的很重要,另外就是坚持了。希望大家能作出比这个更精彩的快打旋风录象,就当是抛砖引玉吧。
:D

PS:个人感觉SFC模拟器Snes9X的录象播放的时候非常容易出错。我录象的模拟器设置都是默认值,键位设置如下:
up=W,left=A,down=S,right=D,y=J,x=K,b=L,a=;(冒号/分号键),select='(回车前面的单引号/双引号键),start=enter(回车键),L=Q,R=E。
如果还不能正常播放的话请使用我上传的Snes9X 1.43中文版。
ROM太大无法上传,下载请点这里
http://www.romnation.net/srv/roms/40844/snes/Final-Fight-Tough-J.html
http://www.emuasylum.com/index.php?page=search&type=search

录象请至论坛下载:

http://bbs.emumax.com/read.php?tid=19889&fpage=1

点赞: 我踩: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