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搜索
攻略TOP10
排名 攻略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攻略 > MD > 巴哈姆特战记(圣战风云)

巴哈姆特战记(圣战风云)

作者:NieTas 时间:2006-11-15 17:49:19 来源: 浏览:

巴哈姆特战记Bahamut Senki/バハム-ト战记
/SEGA/91.3.8/SLG

一款很旧的经典模拟游戏,现在有中文、英文、日文的ROM。
但由于画面简单,并没有太多人喜爱这个游戏,不过个人倒是相当喜欢这MD游戏。
超好玩的战争游戏!


秘技:牛变成女子:在标题画面下,按A键2次以上再按下开始键,这样一来,在规则说明画面中出现的牛就会变成女子,在此亦可以选择强力的军事家エル·ウイン
     
      雇佣全部的英雄“雇佣2位以上的英雄,让一人就任,并且解雇未就任的英雄,当画面中出现“本当たますか”的讯息后,把光标指向就任完毕的英雄决定,这样一来,在状况画面中,虽然那位被解雇的英雄消失了,不过实际上他却已经就任,用此方法可以雇佣到全部的英雄

     愤怒的军师:首先,选择有军师的军事家开始游戏,在游戏中,只让军事家本人去侵略其他比己方势力强很多的国家,如此一来军事家会非常愤怒,而且绝对不会让你去侵略
   
     真正的结局画面:在名为“血た染まりししバハ-ト”的章节中,以ジ-ク担任军事家开始游戏,不要打倒バストラル,クソムト和バルマ-,一边听レイモンド的建议,一边让战斗进行到15回合,这时在レイモンド说出“パルマ-を倒した行きぃ”时,就让他前去打倒パルマ-,,在レイモンド回来后,让战斗进行到40回合时,再让レイモンド以英雄的身份在部队中就任,,然后再派遣レイモンド的部队前往クソムト处,打倒クソムト本人,,随后把バストラル以外的军事家全部打倒再让ジ-ク本人来打倒バストラル即可以见到真正的结局

  1.在一开始连续按A钮3次,从新开始可以选择艾鲁?摩亚的妹妹当君主。
 
  2.圣骑士杰克若是停留原地10回合,军师会请求刺杀巴尔玛卿,23回合后军师会成功回来,并可当英雄使用。

(图片由NieTas提供分享)
另外,我也把手边的一些资料制作图片档。
助有兴趣的同好对于玩游戏有更好的帮助。

点赞: 我踩: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