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搜索
攻略TOP10
排名 攻略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攻略 > GBA > 摄影小子(Snap Kids)攻略

摄影小子(Snap Kids)攻略

作者:不详 时间:2006-11-22 19:08:10 来源: 浏览:


GBA 摄影小子(Snap Kids)攻略(编号:0277)

[基本操作]
地图移动中:
↑键:向上走
↓键:向下走
←键:向左走
→键:向右走
R键:显示详细地图
L键:在详细地图中显示全体地图
A键:调查,对话
B键:加速
SELECT键:无用
START键:进入菜单

在菜单中:
A键:确定
B键:取消
L键:在道具选项中是显示道具解说,在卡片选项中是查看卡片属性
R键:在卡片选项中是切换W类卡片的属性
SELECT键:在道具选项中是显示道具解说,在卡片选项中是W类卡片与辅助卡片之间的切换
START键:在卡片选项中进行卡片排序。

在战斗中:
A键:确定
B键:取消
L键:查看卡片属性
R键:显示卡片属性和战斗场属性
SELECT键:无用
START键:调出菜单

拍照中:
A键:拍照
B键:使用道具
L+R键:躲在草丛或岩石下,可以躲避SNAP对你的攻击
SELECT键:切换道具
START键:调出菜单,分别为装备道具和放弃拍照

菜单选项:
菜单中:
アイテム:   道具选项
デッキ:     卡片编辑
カ- ド:     卡片查看
オプション: 系统设置
ずかん:     SNAP图鉴查看
セ- ブ:     记录

战斗中:
タ-ン终了:结束本回合我方行动
自分のゴミばこ:查看我方已经使用完或换掉的卡片
相乎のゴミばこ:查看对方已经使用完或换掉的卡片
ギブアップする:认输アニメON·OFF:切换战斗画面

SNAP KIDS的卡片获得的方法大致有三种:
第一、在野外拍摄到SNAP的照片。
说明:
    1、在野外会碰到很多的SNAP,当发现哪里有它们的动静或是影子,就赶紧跑过去,会发现它们在那里出现。
    2、照相机要等中间的绿条满了之后才能拍照,而照相机的装备可以在获得道具后在道具菜单的第二项里选择照相机的装备。这样才能充分的发挥照相机的性能。
    3、拍照要有技巧性,不能只排SNAP们的一些走动或是静止的照片,那样会浪费胶卷。要拍到它们使用特级时的照片,那样你拥有的SNAP才会使用特级,而不是干打。
    4、注意保护相机。因为有的SNAP是会攻击你的,每受到一次攻击,所装备的道具就不能使用,当两次攻击后,相机的装备就都不能起做用了,这时相机的镜头也会出现个洞洞。这个时候就要会卡片中心左上方那里修理。

第二、战斗胜利后获得。
说明:
    战斗规则请看下面,有时战斗胜利后不一定能得到SNAP的卡片,也许会是辅助卡或是金钱。

第三、与别人交换卡片获得。
说明:
    交换卡片是要看对方的条件才能成功的,有的是随便一张他指定的SNAP的卡就可以,但有的是需要等级高的或是指定的特级的卡。这样就会比较费劲。

战斗规则:
胜利条件:
    1、将对方的HP削减为0。
    2、对方的卡片不够补充为5张。
    3、20回合强行结束,HP多于对方。

失败条件:
    1、我方HP削减为0。
    2、我方的卡片不够补充为5张。
    3、20回合强行结束,HP少于对方。
    4、使用选项ギブアップする。

战斗方法:
    1、一共可以使用30张卡片(其实只能用25张),W类卡片为SNAP卡,使用后会成为我方的战斗士兵。F类卡片为战场地形卡,使用后会是战场地形发生变化,有的SNAP适应场地,会使能力提高。A类卡,卡片辅助卡,只对卡片使用,包括已经上场的SNAP。P类卡,全类型条件卡,包括攻击、辅助全部类型,但是有使用条件。
    2、刚开始,双方都要出一张卡,S(速度)高的先攻,如果S相同,就进行掷硬币,正面我方先攻,反面对方先攻。
    3、战场上双方只能拍出三个SNAP,不论是独立形式还是联合形式,只能有3个SNAP,一个回合可以随便使用抽出的5张卡,也就是说可以连续放出SNAP,或连续使用辅助卡。
    4、回合结束后,会让你选择是否撤消抽出的卡,如果选择撤消,那选中的卡本场战斗不会再出现。然后卡片又会补充为5张。
    5、当我方或对方的SNAP被击退的话,主帅就会削减和那张SNAP卡的等级一样的HP,如我方使用的アックス卡等级为7的话,它被击退的话我方就会削减HP7。
    6、如果轮到我方或是对方进攻,而对方又没有SNAP进行抵挡的话可以直接攻击主帅。
    7、一场战斗共20个回合,最后谁的HP对谁将获胜。

点赞: 我踩: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