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搜索
攻略TOP10
排名 攻略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攻略 > GBA > 《卧虎藏龙》简略攻略

《卧虎藏龙》简略攻略

作者:feng3040 时间:2006-12-26 16:48:16 来源:掌机之王 浏览:
主页上有了中文版卧虎藏龙,借此机会发一个攻略:)

作者:feng3040 来源:掌机之王


        卧虎藏龙所有关卡密码:
        第一大关:
          2小关:8xdd     3小关:kpkf   4小关:6pr6   5小关: jz3v   boss:gzrs
        (旁人:第1小关的码怎没有啊?汗~~-_-u第1小关也要啊)
       
       
         
        第二大关:
          1小关:gzrs     2小关:fn7z   3小关:5xkv   4小关: okdz   boss:xmtq
       

        (最后的boss战老玩家是不是觉得那里见过啊?很像sega出的忍把,这种吸取精神可佳)
        第三大关
          1小关:xks※   2小关:1wz8   3小关:1wz1   4小关:ntx/  
          boss战1:3t/3   boss战2:cts8
       

        (有是逃跑,为什么女人的命会这么苦啊~~-_-u逃跑时一顶要注意水的落点不然会死的很难看的)
       

        (大家有玩过月华剑士吗?李烈火知道吗?这不就是李烈火的绝技吗?所不同的就是一个拿扇子一个拿宝剑-_-u)
       

        (只要防过这2大招事,此boss简直比杂兵还简单)
        第四大关
          1小关:xwtr   2小关:5ch5   3小关:8wcr   4小关:4w※k
          5小关:omhq   终boos战:7tg5
       


        (这是boss的第一个技巧,这招很容易躲只是要注意的是发招后的落弹“天女散花?”-_-u
        很明显的老巫婆打扮)
       


        (boss的第二个技巧,注意的是散弹向着八个方向发出,又是“天女散花”-_-u)
       


        (这老巫婆最狠毒的一招,中了可一定要注意方向啊,可以用l键的回复破戒不过一定要气槽全满,不然慢慢躲把)
        对付最终boss我建议采用一直在底线灵活的跳跃等着boss出现破绽再进行攻击,不能急
        气槽不要急着放等boss的最后发怒(变身呵呵,推荐使用a↓r)
        最终话: 7tgd
        (救人行动开始:此关共分三个场景几乎把以前所有出现的场景全部容纳入内了)
       


        后面2个场景一定要跟时间赛跑,因为是有时间限制的。
       

        此关需要注意的是最后关卡的踩水,没掌握好可就很浪费时间拉


       
        游戏结束后给人的感觉流程过短,游戏画面还算一般,到处可见其他游戏的影子
        最大的感受是很有庆贺亲和力,毕竟是国人做的游戏。
        游戏模仿恶魔城的成分最大。
        有兴趣的玩家可以体验下。

下载地址:
中文GBA - 卧虎藏龙
http://www.emumax.com/emumax_roms_detail.asp?id=15610
卧虎藏龙 (欧)
http://www.emumax.com/emumax_roms_detail.asp?id=12484
卧虎藏龙 (美)
http://www.emumax.com/emumax_roms_detail.asp?id=12097
点赞: 我踩: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