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搜索
攻略TOP10
排名 攻略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攻略 > GBA > 猎人X猎人-热血友情大作战

猎人X猎人-热血友情大作战

作者:不详 时间:2006-12-27 19:13:10 来源: 浏览:


GBA 猎人X猎人-热血友情大作战(编号:0983)

[小杰与琦牙篇,库拉皮卡篇]
    刚进入游戏会让你填一个个人资料的东西(包括姓名,性别,出生日期)然后电脑就会分配你是什么系,是变化系还是特殊系还是等等。(这个跟你填的出生日期有关,写什么日子的就是什么系比如像1月1日就是强化系,12月29日就是具现化系等等)
    之后跟下面的人说话,他会给你个扫把(用来扫地的,可以把地上的垃圾都给扫走),从刚开始的地方出来和出来的第一个人说话(在右边的哪个),然后向左来到遗迹入口。在遗迹的入口处可以看到库拉皮卡,和他交谈进入遗迹。在这个遗迹里你只要一直跟着库拉皮卡走还有发生剧情就可以了在到达遗迹的最深处时发生剧情,然后库拉皮卡会问你要不要和他一起去バ-ツビック村。第一个是去,第2个的是不去。(如果选择和库拉皮卡一起去的话从遗迹出来的时候会有一个小的剧情发生,选择不去的话出来的那段剧情就没有)
    来到右面的城市和所有的NPC说话就可以开始选择剧情了:

[小杰与琦牙篇]
    城市右下的港口版面处遇见小杰和琦牙。先和小杰说话进入剧情之后向右和船长对话他会问你上不上船选择第一个上船。在船里到甲板上发生剧情,和小杰他们猜拳,选第一个会是小杰赢,选择第2个是琦牙赢,选择第3个是主人公(就是自己)赢。(如果是小杰嬴的话会有一个小小的剧情,但是如果是琦牙或主人公嬴就会出现船长不让玩的事件)之后来到最右边的房间选择休息(第2个)。发生剧情琦牙晕船,下船后这里就是バ-ツビック村顺着指示的房子逐个进入,和房子里面的NPC对话。如果刚刚猜拳是小杰赢的话那么就要到右边的蓝色小屋去占扑如果猜拳是别的人赢的话就会进入不同的剧情。从左边出村,一直向左,进入左边的“绿日”。会发生剧情,之后在把附近的山丘全部走一遍,回村就会发生剧情。再从左边出村,又有剧情了,选择第二项。回村,从村子的上方进入中心的山丘,用铁锹在山上挖洞,找寻入口。入口在最上层的中间。(要连续挖一个形状类似于大的长方形的洞)之后在挖好了洞的地方按A键跳进去。之后都是只有一条道路,所以就顺着道路走。(中间也发生了剧情)来到有分支道路的时候发生剧情。玩落石的小游戏成功后(可以去左边或右边的门玩打蝙蝠小游戏,玩不玩都行。)进入中间的门剧情发现幼龙。
——END——
    END之后再次进入游戏,和下面的人说话,他回给你一个墩布(上次是扫把,这次是墩布,墩布可以把墙上的一些涂抹的画和一些破旧的海报给清除干净)到邮差那可以收到小杰的邮件得到“鱼竿”,就可以在バ-ツビック村左边山中的渔场钓鱼赚钱。还收到了琦牙的邮件得到“滑板”。

[库拉皮卡篇]
    从刚开始的地方出来和出来的第一个人说话(在右边的哪个),然后向左来到遗迹入口。在遗迹的入口处可以看到库拉皮卡,和他交谈进入遗迹。在这个遗迹里你只要一直跟着库拉皮卡走还有发生剧情就可以了在到达遗迹的最深处时发生剧情,然后库拉皮卡会问你要不要和他一起去バ-ツビック村。第一个是去,第2个的是不去。(如果选择和库拉皮卡一起去的话从遗迹出来的时候会有一个小的剧情发生,选择不去的话出来的那段剧情就没有)之后来到右边的城市,到城市最上面的一个版面,火车站的旁边再次遇见库拉皮卡。和他交谈他会问你要不要一起去,选择第1个(去的意思)之后会来到バ-ツビック村发生剧情去书店和NPC交谈得到地图。(书店的位置是上一个图的右上的粉红色房子里)出来后发生剧情用库拉皮卡的锁链指向沼泽的地方。之后从左边出村,然后向下面走。来到沼泽,和沼泽右边老头说话。发生剧情,之后回村子从村子的上方进入中心山丘,用铁锹在山上挖洞,找寻入口。(洞的地方是在左边最上的哪个梯子附近)之后在挖好了洞的地方按A键跳进去。之后都是只有一条道路,所以就顺着道路走。之后到上面的哪个看起来很“特殊的门”进去之后发生剧情有落石的小游戏,成功后又发生剧情。
——END——
    END之后再次进入游戏,到邮差那可以收到库拉皮卡的邮件可得到“弓矢”,射向路中遇到的幻兽可进入捕捉的小游戏。完成库拉皮卡篇之后,最初村子左边遗迹的下方会出现饲养园。抓到幻兽后和门口的人说话可饲养幻兽。

[雷欧力奥篇,揍敌客家族篇]

[雷欧力奥篇]
    从开始的地方出来,到右边城市里面,和街头NPC全部对话完以后。就可以在城市里面找到雷欧力奥。(位置在左上的椅子那里)走到他附近就会发生剧情,到城市最上方版面找到雷欧力奥,交谈,选择同行(选择第一个)。然后和上方列车售票员说话上车。这时他会问你买什么样的车票?第一个是快车,第2个是慢车,第3个是不买车票。
    选择快车(选择第一个):来到バ-ツビック村就看见了库拉皮卡。发生剧情之后就一直跟踪他,最后跟踪到了沼泽。和库拉皮卡对话发生剧情,从沼泽下面的路走过去听库拉皮卡和老头说话。回到村子里,从村子的上方进入中心山丘,用铁锹在山上挖洞,找寻入口。(入口在右边第2层那)之后在挖好了洞的地方按A键跳进去。发生剧情,之后都是只有一条道路,所以就顺着道路走。之后到上面的哪个看起来很“特殊的门”进去之后发生剧情。
——END——
    选择慢车(选择第2个):因为车太慢了所以晚上才到,发生剧情接到西索的提示电话后选择就寝。天亮后出村子到处走动,(和所有NPC说话)回到村子后听到村里的人都在说钓鱼人的事情。然后从村子右边出去,来到溪流那发生剧情。在溪流找到钓鱼老头,发生剧情后回到村子从村子的上方进入中心山丘,用铁锹在山上挖洞,找寻入口。之后进入遗迹发生剧情,再到上面的哪个看起来很“特殊的门”进去之后发生剧情。
——END——
    END之后再次进入游戏,收到雷欧力奥的邮件可得到“雷欧力奥的衣服”。

[揍敌客家族篇]
    开始游戏后去右边的城市,在最上面的版面男售票员说话选择第一个参加观光,然后和女导游说话,选择第一个乘坐BASS。发生剧情。下车后和右边的看门老头一直说话,直到小游戏开始。结果当然是主角赢了。之后来到揍敌客家族里面发生剧情要从イルミ和ミルキ中选择同行。(其实选哪个都一样)笔者先选的是イルミ。

イルミ篇:
    一开始就和イルミ进入剧情在接到西索的提示后从溪流往上走进入山丘,然后 再望上走到山顶就会发生剧情。 来到村,从村子的上方进入中心山丘,用铁锹在山上挖洞,找寻入口。(入口处是在第2层的中间靠左边一点)之后在挖好了洞的地方按A键跳进去。之后都是只有一条道路,所以就顺着道路走。在走的过程中发生剧情玩打蜘蛛小游戏成功之后接着走来到有分支路口的地方到上面的哪个看起来很“特殊的门”那进去。发生剧情发现幼龙。
——END——

ミルキ篇:
    一开始就和就和ミルキ进入剧情,之后选择第1个“西索的秘密小屋”(如果选择第2个就会失败)西索会提示去北方山顶,之后选择就寝(第1个)。第二天去北方的山顶发生剧情。之后往下走又会发生剧情,回到村子,从村子的上方进入中心山丘,用铁锹在山上挖洞,找寻入口。(入口在第1层右边的靠中间一点)后在挖好了洞的地方按A键跳进去。进去后发生剧情,之后都是只有一条道路,所以就顺着道路走。来到有分支路口的地方到上面的哪个看起来很“特殊的门”那进去。发生剧情。
——END——
    END之后再次进入游戏,收到ミルキ的邮件可得到“カエルはかえる”,当揍敌客家族篇的两人全部完成后,再进入游戏会收到西索的邮件,得到“あやしい目觉まし”

[幻影旅团篇,十老头篇]

[幻影旅团篇]
    从开始的地方出来,到右边城市里面,和街头NPC全部对话完以后。可以在城市右下的港口版面处遇见西索,对话后选择“接受条件”开始。废墟中,幻影团成员聚集,必须在マチ,シズク,ヴボォ-ギン,シャルナ-ク4个团员中选择1个一起完成任务。由于有4个人,幻影团剧情会重复进行4次。每次都要在城市里找西索,所以在这里笔者就不做详细的介绍了,后面几次西索的位置大家就自己找一找吧。

选择マチ:
    一开始就和就和マチ进入剧情,之后望上走进入村子,然后走到左上方的旅店,发生剧情マチ一个人进去调查。所以主角就只好去别的地方和NPC交谈,切换版面后回到旅店,和已经出来的マチ交谈。发生剧情西索指点去西边找一个拿花站在喷泉附近的男人。从村子左边出去,再往左来到绿山的版面,看见西索发展剧情。从绿山出来,便遇见小杰和琦牙,マチ放出念丝跟踪。然后就跟着念丝一路跟踪。从村子的上方进入中心山丘,用铁锹在山上挖洞,找寻入口。(入口在第1层的中间位置)后在挖好了洞的地方按A键跳进去。之后都是只有一条道路,所以就顺着道路走。来到有分支路口的地方到上面的哪个看起来很“特殊的门”那进去。发生剧情。
——END——
    END之后再次进入游戏,收到マチ的邮件可得到“磨き道具”,可以把表面污浊的东西擦亮。

选择シャルナ-ク:
    一开始就和就和シャルナ-ク进入剧情,之后望上走进入村子发生剧情,シャルナ-ク一个人离去,所以主角就只好去别的地方和NPC交谈,切换版面后回到刚刚和シャルナ-ク分散的地方,和他对话发生剧情,之后シャルナ-ク会操纵一个人,只要跟着被操纵的哪个人走就可以了,来到了山顶上,发生剧情。回到村子,从村子的上方进入中心山丘,用铁锹在山上挖洞,找寻入口。(入口在最左边)后在挖好了洞的地方按A键跳进去。之后都是只有一条道路,所以就顺着道路走。中途发生剧情玩打蝙蝠小游戏,成功之后来到有分支路口的地方到上面的哪个看起来很“特殊的门”那进去。发生剧情
——END——
    END之后再次进入游戏,收到シャルナ-ク的邮件可得到“知识的书” 。

选择シズク:
    一开始就和就和シズク进入剧情,之后望上走进入村子发生剧情,シズク一个人离去,所以主角就只好去别的地方和NPC交谈,切换版面后回到刚刚和シズク分散的地方,和他对话,之后往上走就会发生剧情,之后来到山顶上,发生剧情。回到村子,从村子的上方进入中心山丘,用铁锹在山上挖洞,找寻入口。(入口在最右边)后在挖好了洞的地方按A键跳进去。之后都是只有一条道路,所以就顺着道路走。成功之后来到有分支路口的地方发生剧情玩打蝙蝠小游戏成功后到上面的哪个看起来很“特殊的门”那进去。发生剧情。
——END——
    END之后再次进入游戏,收到シズク的邮件可得到“修理道具”,可以修理游戏中路边的损坏设施。

选择ヴボォ-ギン:
    一开始就和就和ヴボォ-ギン进入剧情,然后和所有NPC交谈,之后望上走进入村子发生剧情,ヴボォ-ギン一个人离去,所以主角就只好去别的地方和NPC交谈,切换版面后回到刚刚和ヴボォ-ギン分散的地方,和他对话,之后往上走就会发生剧情,之后来到山顶上,发生剧情。回到村子,从村子的上方进入中心山丘,发生剧情ヴボォ-ギン在地下打了一个洞。直接进到洞里。之后都是只有一条道路,所以就顺着道路走。成功之后来到有分支路口的地方发生剧情,之后在把每个地方都转一边,回到刚刚进来的地方发生剧情。
——END——
    幻影旅团篇结束后,再次进入游戏,2次收到西索的邮件分别可得到“机械化ル-ベ”“でんでん太鼓”。完成幻影旅团篇全部4人剧情以后,再次进入游戏,可以收到2封库洛洛的邮件,分别得到“谜の本”和“あやしいロングコ-ト”。

以上剧情全部完成后就会进入十老头篇:

十老头篇:
    开始后左边出村,再望下走进入沼泽。发生剧情之后选择第一项,然后把4个方位的地点去一遍,回到村子发生剧情,主角接到电话后,从村子的上方进入中心山丘,在那里又发生剧情。
——END——
    至此完成上面所有的剧情,フレンド.ハンタ-一项达到100%。

 

点赞: 我踩: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