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搜索
攻略TOP10
排名 攻略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攻略 > GBA > 《重装机兵2改》无战车通关(全赏金首击破)

《重装机兵2改》无战车通关(全赏金首击破)

作者:裸奔的狗 时间:2007-01-01 08:59:37 来源:站内原创 浏览:

众所周知,重装机兵系列与其他RPG的不同之处就在于情节高度自由,基本通关路线简单。此次通关正是基于这些特点,在熟悉整个游戏流程的基础上做进一步的挑战,经一周左右的努力,挑战成功,遂总结出一篇攻略类似的东东,以抛砖引玉之见,请教达人的指点。
  先说最快的路线,第二个镇子左侧的关卡和地图左上方的大楼是必须要通过的,在没有战车无法使用传真的情况下,U海怪也是必须要打的,之后到死亡岛取得最后的钥匙,就可以去见最终BOSS了,下面将这些关卡一一击破!
BOSS 1:士兵2个,装甲车2辆
推荐级别:10
  首先要在第二个镇子エルニニョ购得最新装备,并拿到隐藏地下室的中回复かいふくドリンク(左边帐篷顶部调查可发现入口)。此处在取得战车的情况下尚且有装甲打完、部件受损的危险,更何况是血肉之躯?两部装甲车每回合少说轰掉主角半数以上的HP,好在每次攻击完毕都要用一回合重装弹药,至于两个士兵基本可以无视了。采用奇数回合防御,偶数回合攻击的战术,适时恢复体力可轻松击破!之后收小狗、技工。
BOSS 2:四天王之一的猴子大将スカンクス
推荐平均级别:20
  除去最终BOSS不谈,这里是最难打的地方了,因为这厮的护甲极其坚固(用88主炮以上的火力才能破坏,而我们的问题是没有战车- -!),还有防御无视全体攻击的手雷,再加上每回合行动三次,可能一个回合就把主角送到明奇博士那里了。所以,拼命的升级好了。酒场サースティー更新装备,可买到护甲バリアシール,对这里的杂鱼可以无视了。升级推荐去蚁洞,经验多钱多,还能拿蚁后アダム•アント(NO.2通缉犯)磨磨刀,20级差不多了,两个主角的HP可上到600,手头差不多有7万G,统统换狗粮吧,拼命地喂狗,可让狗狗的腕力上到100,HP上到1000,再升一级,可让狗狗的战斗水平走到40左右!准备好恢复药(仔细寻找可找到4个中回复),上吧!沉着应战,注意补充HP,最后终于将其击破!不想烧钱喂狗的话就需要找到火瓶ニトロビール,在酒场二楼的冰箱里,打坏其护甲的几率很高!(如果没有就LOAD吧…)运气好还能让它周围起火,每回合可损它大约50点HP。这样战斗较为辛苦…
BOSS 3:海怪U-シャーク
推荐平均级别:23
  其实这场战斗比预想的要轻松!做掉猴子以后,一路狂奔探出三个镇子,港口镇デルタ•リオ收女战士。战神村タイシャー有最新的装备,还有工具麻痹治疗药マヒノンスーパー(无限使用)、大回复エナジーカプセル,买足后上那个女人统治的基地プロテイン•パレス转转,升两级,顺便做了肌肉女マダム•マッスル(NO.6通缉犯),再回去干掉犀牛サイゴン(NO.3通缉犯),差不多可以出海了!注意带满大回复。
  由于是大地图遭遇战,所以召唤卫星地图兵器(BSコントローラ)攻击成为可能,一次损海怪300多HP,注意及时回复,10回合内干掉海怪是不成问题的!
FINAL BOSS:
推荐平均级别:99!
  得到船后继续一路狂奔探出最后三个镇子,领到赏金后,在最后的都市メルトタウン换最好的兵器,地下水道有女战士专用全体攻击武器TNT,镇子下方有村子人間ビレッジ(传送装置无法到达),里面有最好的人间兵器,能换的都换掉,可以回去发展一下分支的剧情了,送送LOVE组件,拿拿再生丸,重要的是去趟海域左上方的恶魔岛デビルアイランド拿最后的钥匙シンクロナイザー,等BOSS开了机关就去楼下拿钥匙吧,现在不要追过去,不然变当心变炮灰哈!回到最后的都市,可以向着最终基地猛冲了,一路逃跑吧,基本遇到的都是爷!目标是到达最终迷宫左边的房间(拿ID卡3的地方),打黄色超导虫,疯狂的升级吧!!!电池不用光不要回去,能冒着枪林弹雨来一次机会宝贵啊!
  当主角升至60级,获得“人间战车”称号的时候,可以出去虐待一下其余的赏金首了^o^,基本都是轻松搞定!地点不提了,很多攻略已经介绍的十分详细。注意GBA版新增的两个赏金首,一个在地图左上角的那片树林里,一个在放水拿战车的那个洞口旁边的山脚旮旯里,都是固定战,走至固定地点遇敌,可领赏金(废话,不然叫赏金首干吗?)。
  收拾妥当后继续回去升级,为挑战最终BOSS做准备,这下不用逃跑了,遇到的都是孙子~再努力一把,全员升到99级,收拾最终BOSS吧。级别少点也没关系,可利用LOVE组件提升电气防御。
  BOSS第一形态较轻松,只有1400左右的HP,基本两次会心一击可搞定,注意补血别挂了主角即可。第二形态主角爆发!其他同伴应该撑不住了,倒下休息先,主角用个攻击力+,主角每次可伤他70左右的血,加上偶尔蹦出个会心一击,注意加血,一个满恢复应该够了。如果觉得BOSS攻击画面过于烦琐,可将战斗模式改为A,连点确定键,2分钟后BOSS顺利升仙~
总结:
  此次游戏时间显示55小时多一点,升级看似很累,其实掌握窍门后,比起《勇者斗恶龙》系列,还是要轻松多了,游戏制作者明显也给了无战车通关的条件,如打猴子用的火瓶,决战最终BOSS时主角的超强防御。用模拟器游戏还要简单,可以用S/L大法,超任版更有许多人类的超级武器。
建议有兴趣的朋友试试,共同交流经验!


论坛讨论地址:

http://bbs.emumax.com/read.php?tid=59735&fpage=1

点赞: 我踩: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131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