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搜索
攻略TOP10
排名 攻略
猜你喜欢 换一批
首页 > 模拟攻略 > FC > 林则徐禁烟图文攻略

林则徐禁烟图文攻略

作者:nfzxyd 时间:2017-07-08 22:55:37 来源:模拟MAX 浏览:

【战斗操作】

B拳,有机率的出脚和下拳。

A跳

A+B旋风腿,A+B也会有机率的发标。

→A+B或←A+B跳起来飞脚。

在游戏中按START键可以存档,之后在游戏开头画面选“旧的回忆”就可以载入存档了,这个游戏只能存一个进度,这里不包括模拟器,当然现在的模拟器都带有即时存档功能,此内容可以略过。

注意在战斗中按START键是不可以存档的,战斗中把存档改成了暂停,所以存不了。

《林则徐禁烟》和《虎门硝烟/禁烟》这两部是内容完全相同的游戏,不同之处只有游戏开头界面文字的不同。

【游戏评测】

这个游戏的主角叫做龙呤宇,历史中好像没有此人物,这个游戏由国内的外星科技出品,估计是外星科技塑造出来的虚拟人物。游戏画面做得还算过得去,但是故事性极其简短,在第一幕时有些剧情,后三幕可以用鸡肋来形容,游戏从一至四幕都是围绕着一个城里转,自由度很低。游戏难度设置的还算可以,主角的血管中总共有10滴血,包括敌人的BOSS都只有10滴血,和主角一样。游戏的战斗方面有些难度,很容易挨打,并且敌人行走速度相当快,如果不小心按错了键或来不及闪躲,就会被敌人围攻或者堵在死角,这时只见主角的生命值会迅速的下降,主角除了“跳+飞脚”能快速度的逃脱敌人外,单单是“跳或者走路”的话是很难逃跑的。这个游戏虽然称作RPG游戏,但是游戏中没有设定装备,只能按照剧情流程和各方面的战斗来进行游戏。

【战斗技巧】

1、我用的模拟器是VirtuaNES 0.96,手柄的连射设置了30FPS。在战斗中先按一下跳,然后在空中翻滚时按住“连射A+连射B”键不松开就会出现连续的“跳+飞脚”,可以用这招跳着走路,但是这招有部分敌人可以破。如果不会使的请反复的试一试,很容易使出来。

2、按A+B键可以发标,这招在对付敌人远距离还算行,可以使敌人无法近身自己。但是这招很不容易使出,总之我使的时候有时出现旋风腿,有时出现发标,相信慢慢练习会比较容易使的。

第一幕 请鼠入饔

游戏开始和林则徐对话,出武馆,和花店老板对话。

和花店老板的对话.gif

一直向右走,到达另一场景时有个茶铺,和茶客对话。

和茶客的对话.gif


和茶客对完话后向下走

向下走到另一场景.JPG

到达另一场景时一直向左走,早最左边会看见一个卖鱼翁。

和卖鱼翁的对话.gif


和卖鱼翁对话后,回到茶铺的场景,然后按以下图中所示顺序到达英国商馆。

到英国商馆的路径.JPG 到英国商馆的路径(2).JPG 到英国商馆的路径(3).JPG

到英国商馆的路径(4).JPG 到英国商馆的路径(5).JPG

和打手说话发生战斗……打赢打手后,打手会跪地求饶!

和打手的对话.gif 打手跪地求饶.JPG

与打手对完话后回到武馆与林则徐对话。

与打手战斗完之后回来与林则徐对话.JPG

然后回到丁字路口与行人对话。

和蓝衣人的对话.gif

接着向右走看到琦善府的花园路口处并进入。

琦善府花园路口处.JPG

和庭园的少女对话猜测右面的那口井是密道,然后进入密道,会碰到很多打手,还有毒蛇,战斗后来到韩肇定家!

gl01.png gl02.png

出井口来到韩肇定家,先要解决一个武功较高的打手

gl03.png gl04.png

进入韩肇定家的屋内,向左走,韩肇定出现,击败即可。无耻的韩肇定,居然在和女人苟且中!

gl05.png gl06.png gl07.png

第一章结束。

小贴士: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点赞: 我踩: 分享到:
七嘴八舌人参与,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加入我们 | 捐助我们

CopyRight ©2006-2016 Emuma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模拟MAX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035462号